執業藥師考試代報名可以異地報考嗎

2021-05-28 15:14:53 字數 723 閱讀 2543

1樓:環球網校

可以的。根據《醫

來師資格考試報名

源資格規定》,bai助理醫師與執業醫du師zhi一樣,是可以在異地報名(即dao:不在戶口所在地報名)。前提是您必須要有掛靠的單位,這樣在衛生局稽核時才能通過,就是說您在想要報名當地的工作單位是哪個,然後開個證明,只要醫院證明您在他單位就是了,同時將您的身份證、畢業證書原件和影印件及各種報名需要的證書準備好,還要買個聘書,而且還要有試用期合格證明,不能是實習的,一定是工作的。

2樓:華圖教育

可以的,只要有醫療點幫助報名,是可以的。

執業藥師考試可以異地報考嗎?

3樓:就醬紫吧

執業藥師bai

可以異地報考,但是需要du提供當地工作證明。

zhidao

執業藥師考試為全國內統考,容

證書全國有效,考試報名採取屬地化管理,現工作地或戶籍所在地方可報名參加考試。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7年,均可報名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執業藥師可以異地報考,但是需要提供當地工作證明。

①執業藥師考試為全國統考,證書全國有效。

②考試報名採取屬地化管理,現工作地或戶籍所在地方可報名參加考試。

學歷不夠可以報考執業藥師嗎,想考個執業藥師證 條件不夠怎麼能報名

2020年10月前取得的中專及以上學歷都可以報名參加執業藥師考試,前提是就讀的專業符合相關的專業參考目錄,以及達到了相應的工作年限。具體報考條件如下 一 取得藥學類 中藥學類專業大專學歷,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5年 相關專業須滿6年 二 取得藥學類 中藥學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在藥學或中藥...

中專可以考執業藥師嗎,中專文憑可以報考執業藥師嗎

中專學歷可以考執業藥師,但是需要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根據 執業藥師資格制度暫行規定 第九條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 一 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

自學可以參加執業藥師考試嗎,自考本科可以報考執業藥師考試嗎

1 報考條件 一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1 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2 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五年。3 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