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城投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城投資產經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4 字數 1495 閱讀 3192

1樓:愛企查

廣州市城投投資bai

****是du2013-09-30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版(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權市越秀區中山四路228號601。

廣州市城投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080354238m,企業法人李滋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城投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服務;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資產管理(不含許可審批專案);企業自有資金投資;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投資諮詢服務;風險投資;受託管理股權投資**(具體經營專案以金融管理部門核發批文為準);股權投資;股權投資管理;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9752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44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城投投資****對外投資1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州市城投資產經營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市城投資產經營管理****是2009-11-12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內限責任公司容(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流花路117號內自編22號。

廣州市城投資產經營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696942150x,企業法人鍾偉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城投資產經營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會議及展覽服務;廣告業;企業管理諮詢服務;資產管理(不含許可審批專案);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房地產中介服務;其他倉儲業(不含**、成品油倉儲、燃氣倉儲、危險品倉儲);物業管理;場地租賃(不含倉儲);停車場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6320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3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州市城投資產經營管理****對外投資8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廣州城投知識城建設投資****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城來

投知識城建設投資有限公源司是2017-12-08在廣東省廣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九龍鎮政和路38號自編28棟3樓(自主申報)。

廣州城投知識城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mjj24p,企業法人田敬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城投知識城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企業自有資金投資;房地產開發經營;自有房地產經營活動;房屋租賃;場地租賃(不含倉儲);工程專案管理服務;建築工程、土木工程技術服務;工程代建服務(不含工程施工活動);物業管理;市政設施管理;綠化管理、養護、病蟲防治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佰晟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內獨資 註冊地址容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新港西路340號之一2809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佰晟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689322375c,企業法人李卓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佰晟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企業管理諮詢服務 企業自有資金投資 投資諮詢服務 投資管理服務 依法須經批...

廣州市凱勝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理財投資和商業投資有什麼區別?

廣州copy市凱勝投資 是2014 05 05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243號303室 僅作寫字樓功能用 廣州市凱勝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3045417384,企業法人李惠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凱...

廣州市大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大禾投資管理 是2012 01 16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體育西路111號abcd1 b7房 本住所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大禾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589532746w,企業法人張榮,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