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天使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天使投資諮詢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6:47 字數 977 閱讀 4362

1樓:愛企查

zhi股),註冊地dao址位於廣州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科學大道241號總部經濟區a4棟第13層(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天使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088171399t,企業法人張龍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天使投資****的經營範圍是:風險投資;創業投資;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358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8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天使投資****對外投資10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天使投資諮詢(深圳)****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天使投資諮詢(深圳)****是2016-07-0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深南中路2008號華聯大廈510室。

天使投資諮詢(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frdh5m,企業法人嶽令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使投資諮詢(深圳)****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諮詢(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商務資訊諮詢;商業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市場調研;市場資訊諮詢;市場營銷策劃;禮儀服務;會務服務;公關策劃;展覽展示策劃;商務文化交流活動策劃;房地產資訊諮詢;房地產經紀;投資專案策劃;財務管理諮詢;經濟資訊諮詢;翻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創業投資;經濟資訊諮詢;企業登記**;**記賬、商標**(不含專利專案);智慧財產權**;**設計;從事廣告業務;教育軟體的技術開發;教育產品、教學裝置的研發與銷售;教育諮詢。(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勞務派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佰晟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內獨資 註冊地址容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新港西路340號之一2809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佰晟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689322375c,企業法人李卓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佰晟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企業管理諮詢服務 企業自有資金投資 投資諮詢服務 投資管理服務 依法須經批...

廣州榮邦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榮邦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榮邦投bai資有限公du司是2018 02 09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zhi區註冊成立dao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注版冊地 權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 自編1號樓 x1301 e4085 叢集註冊 jm 廣州榮邦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q6hl32,企業法人盤輝...

廣州市城投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城投資產經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城投投資bai 是du2013 09 30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版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權市越秀區中山四路228號601。廣州市城投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080354238m,企業法人李滋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城投投資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