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萬國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萬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18:45:55 字數 948 閱讀 7679

1樓:愛企查

上海萬復

國工程諮詢有限公制司是2006-11-29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bai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zhi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dao青浦區練塘鎮章練塘路588號b-069室。

上海萬國工程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7945359386,企業法人林水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萬國工程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諮詢,建築工程技術開發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83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bai****所在地du:上海市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zhi法定代dao表:林水根企業

型別版: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

廣東萬國諮詢****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東萬國諮詢****是1993-12-1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廣園東路1841號6e單元。

廣東萬國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00019036939**,企業法人王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萬國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顧問,投資融資諮詢,房地產、物業管理諮詢,商貿資訊諮詢;專案投資策劃;計算機軟體硬體技術開發,產品營銷**。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09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萬國城食品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萬國城食品商業 是2014 12 2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平吉大道平朗路萬國食品城a座cf21。深圳萬國城食品商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280364g,企業法人馮偉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萬國城食品商業 的經...

長沙當代萬國府MOMA怎麼樣,上海當代萬國府MOMA怎麼樣?

不錯,屬於科技住宅。位於河東二環內,地鐵1號線通過,周圍環境不錯,有公園,學校也挺多 萬國府號稱是高階小區,實質上就是萬國城3期裡面的兩棟樓,萬國城的物業一向口碑很差的,2.2每平的物業管理費,衛生一個星期都不搞一次的,找了物業也沒用。上海當代萬國府moma怎麼樣?上海當代萬國府moma 別墅 怎麼...

深圳市萬國城商業管理髮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萬國城商業管理髮展 是2013 03 0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平吉大道平朗路萬國城b座。深圳市萬國城商業管理髮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2720812d,企業法人馮偉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萬國城商業管理髮展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