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萬國城商業管理髮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7 07:57:39 字數 2571 閱讀 5112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萬國城商業管理髮展****是2013-03-0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平吉大道平朗路萬國城b座23樓。

深圳市萬國城商業管理髮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62720812d,企業法人馮偉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萬國城商業管理髮展****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投資管理(不含金融、**、保險、銀行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限制的專案);日用百貨的購銷;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合法取得的土地使用權範圍內從事房地產開發經營;物業租賃(不含國家禁止、限制專案);文教體育用品的銷售;經營進出口業務;搬運裝卸服務;物流配送裝置租賃;國內貨運**;物業管理;攝影;從事廣告業務;票務**;酒店預訂(不含導遊等專案);汽車租賃;禮儀策劃;展覽展示策劃。^預包裝食品、煙、酒、保健食品的銷售;倉儲服務;普通貨運;擴印、乾洗業務;提供機動車停放服務;遊樂場經營(含兒童遊樂專案);糕點製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萬國城商業管理髮展****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萬國城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萬國城科技****是2016-09-0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園嶺街道華林社群八卦路25號八卦嶺工業區514棟303。

深圳市萬國城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khpb24,企業法人王遠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萬國城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智慧手錶、機械錶、石英錶、鐘錶配件及相關配件的技術開發、設計與銷售;電子產品、初級農產品、服裝、紡織品、針織品、日用百貨、文化用品、體育用品、建材、機械裝置、五金產品、電子產品、化妝品、衛生用品、廚房、衛生間用具、燈具、裝飾物品、家用電器、傢俱、眼鏡、箱、包、珠寶首飾、金銀首飾、鑽石首飾、雕刻工藝品、花畫工藝品、織制工藝品、建築和裝飾裝修材料、建築聲學光學材料、環保節能材料、塗料、油墨、顏料、染料、橡膠製品、塑料製品、化工產品、高分子材料、纖維材料及工藝和裝置的研發和銷售;印製線路板的設計及購銷;防護材料的技術開發;塗料、防火材料、農業機械、汽車零配件、電力照明裝置、電動機、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無線電及外部裝置的銷售;網路遊戲、多**產品的系統整合及無線資料產品(不含限制專案)的銷售;無線接入裝置、g**與cdma無線直放站裝置的銷售;計算機軟體、資訊系統軟體的開發、銷售;經營電子商務;資料庫服務、資料庫管理;資訊系統設計、整合、執行維護;資訊科技諮詢;積體電路設計、研發;企業形象策劃;文化活動策劃;禮儀服務、會務服務;市場營銷策劃;展覽展示策劃;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商務資訊諮詢;商業資訊諮詢;平面設計、工業設計、時裝設計、包裝裝潢設計、多**設計、動漫及衍生產品設計、動漫產品設計、飾物裝飾設計、展臺設計、規劃模型設計、沙盤模型設計;通訊線路和裝置安裝;電子裝置工程安裝;電子自動化工程安裝;監控系統安裝;保安監控及防盜報警系統安裝;智慧卡系統安裝;電子工程安裝;智慧化系統安裝;建築物空調裝置、採暖系統、通風裝置系統安裝;機電裝置安裝、維修;門窗安裝;物業管理;自有物業租賃;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不含限制專案);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投資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創業投資諮詢;從事廣告業務。^預包裝食品的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萬國城食品商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萬國城食品商業****是2014-12-2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平吉大道平朗路萬國食品城a座1樓cf21。

深圳萬國城食品商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6280364g,企業法人馮偉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萬國城食品商業****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投資管理(不含金融、**、保險、銀行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限制的專案);日用百貨的購銷;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合法取得的土地使用權範圍內從事房地產開發經營;物業租賃(不含國家禁止、限制專案);文化交流活動策劃;從事廣告業務;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展銷策劃及服務;文化辦公用品、工藝美術品、電子產品的銷售;裝潢設計;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平面設計;網路技術開發;資訊諮詢;餐飲專案策劃投資;餐飲文化交流及餐飲產品展覽;**鏈管理;國內、國際貨運**;從事裝卸、搬運和倉儲業務;進出口報關報檢**;物流方案設計;食品檢驗、鑑定、認證**業務;食品安全溯源服務**。^食品銷售;餐飲服務;中西式快餐;網際網路資訊服務;酒類銷售;煙類銷售;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19972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18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萬國城食品商業****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萬國城食品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萬國城食品商業 是2014 12 2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平吉大道平朗路萬國食品城a座cf21。深圳萬國城食品商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280364g,企業法人馮偉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萬國城食品商業 的經...

深圳市萬君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公誠商業經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責任公回司 自然人獨資 注 答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金運路金昌大廈b棟二樓8626。深圳市萬君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ktu326,企業法人鍾華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萬君達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用品 玩具 性用品 情趣用品 藍芽耳機 資料線 智慧手錶 ...

深圳市培優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培優bai商業管理 du是2017 05 09在廣東省深圳zh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註冊地址位專於深圳屬 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樟坑工業區百易廣場三樓。深圳市培優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hage59,企業法人黃俊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培優商業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