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靈睿奧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03:13:49 字數 387 閱讀 1022

1樓:愛企查

成都靈bai睿奧創科技****是

du2018-09-07在四川省成都市zhi溫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自然人投內資或控股),注容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溫江區永寧鎮八一路南段128號12棟202。

成都靈睿奧創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15ma6a5nu673,企業法人羅鈞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靈睿奧創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半導體材料及器件的研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計算機、辦公裝置維護;計算機技術服務;銷售: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機電裝置、電子產品、通訊裝置、音響裝置、辦公裝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蓉盛國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蓉創匯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屬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高新區 西區 天辰路88號7棟4單元101a號。成都蓉盛國創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1wr3r77,企業法人李小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蓉盛國創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品 不含電子醫療機械 通訊裝置 不含無線廣播電視發射及地面衛星接收裝置 計算...

淮安研創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淮安睿沃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淮安研創智慧科技 是2015 10 23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盱眙縣工業區洪武大道與天泉路交匯處新城花苑6幢105室。淮安研創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830ma1ma7qx86,企業法人謝培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淮安研創智慧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成都百科榮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奇家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百科榮創科技 是2010 07 05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龍騰中路6 8號。成都百科榮創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7556447035a,企業法人李智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百科榮創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研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