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惠安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4 字數 873 閱讀 1980

1樓:愛企查

福建bai泉州匹克體育用品****du惠zhi安分公司是2017-08-30在福建省

dao泉州市惠安縣註冊成立專的有限責任屬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惠安縣山霞鎮山霞村山霞街174號。

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惠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21ma2yj04d7m,企業法人李祖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惠安分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是2004-08-10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東海街道東寶工業區。

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764079046q,企業法人許景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研發設計、生產製造、批發與零售各種鞋類、服裝、箱包、體育用品及體育器材。(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95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乾燥可放食品裡嗎?deslccant

3樓:2013亮鋒

乾燥劑是要經過包裝才能放到食品裡面,不包裝是不能放的

新順昌福建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順昌 福建 體育用品 是2010 09 15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 專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屬地址位於南安市康美鎮體育用品基地。新順昌 福建 體育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35616737905,企業法人戴嘉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順昌 福建 體育用品 ...

福建省永恩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永恩體育用品 是2009 10 10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版 註冊地權 址位於莆田市荔城區西天尾荔涵大道南側 荔城經濟開發區內 福建省永恩體育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300694386971r,企業法人佘飛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永恩體育用品 ...

天巨集福建體育用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天巨集 福建 體育用品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 06 19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晉江市永和鎮旦厝村14號。天巨集 福建 體育用品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0689388614h,企業法人蔡震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巨集 福建 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