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保利松山湖實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0 20:08:36 字數 1478 閱讀 7830

1樓:愛企查

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東莞松山湖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工業北二路保利紅珊瑚花園物業服務中心102。

東莞保利松山湖實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ma4uurka80,企業法人徐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保利松山湖實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房地產開發,房地產諮詢服務,物業管理,新型建築材料的研發、銷售,智慧家居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企業管理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莞市松山湖控股****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廣東省註冊資本:1827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吳維初回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答

3樓:愛企查

東莞市松山湖控股有copy限公司是2001-08-15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東莞松山湖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禮賓路1號控股大廈6樓。

東莞市松山湖控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742984117c,企業法人莫鵬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松山湖控股****的經營範圍是:第一產業、第二產業、第三產業投資。(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743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莞市松山湖控股****對外投資3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4樓:天枰

不怎麼樣,莫鵬飛就是個賤人

東莞市松山湖工業發展****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東莞市松山bai湖工du業發展****成立zhi於2023年05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dao資興辦工業

專,工業投資資訊屬

6樓:愛企查

東莞抄市松山湖工業發展有限公bai司是2010-05-19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du

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dao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東莞松山湖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禮賓路1號控股大廈5樓。

東莞市松山湖工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441900000155893,企業法人林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松山湖工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工業,工業投資資訊諮詢服務,房產出租、維護,裝置出租,停車場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21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東莞市松山湖工業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東莞市偉達實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東莞市偉bai達實業投du資 成立zhi於2004年04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dao為實業投回資 物業答 創業投資,商業經濟 創業的25條原則 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鉅富 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

廣東閩安實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創業投資,商業經濟

廣東閩安實業投資 是2018 10 10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回 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答市南城街道鴻福社群 路888號深業御泉山花園8棟商鋪269號。廣東閩安實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52brxh01,企業法人王培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

重慶諾亞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諾亞投資有bai限公司是2012 02 28在重慶市江北du區註冊成立的有zhi限責任公司 自然dao人投資或控重慶諾亞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5590534765c,企業法人羅亞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諾亞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利用企業自有資金對外投資 企業專案投資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