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國盛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8 字數 940 閱讀 6813

1樓:愛企查

福建省國盛建設bai發展****是2003-08-19在福du建省福州市閩侯縣zhi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內或控容股),註冊地址位於閩侯縣818西路185號。

福建省國盛建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17531149938,企業法人吳益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國盛建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二級、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土石方工程專業承包二級、環保工程專業承包二級、管道工程專業承包二級、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二級、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國盛建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河南國bai盛建設有限du公司是2004-12-29在河南省鄭州zhi市註冊成立的有

dao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資

或控股),註冊地權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經三路北28號a座14層43號。

河南國盛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1700519430,企業法人周永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國盛建設****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橋樑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訊工程;機電工程施工;電力工程;石油化工工程;鋼結構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房屋、水、電、暖維修工程;建築防水防腐保溫工程;消防工程;環保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模板腳手架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古建築工程;門窗安裝工程施工;建築材料、機械裝置銷售、租賃;電子智慧化工程施工;建築勞務分包。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241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9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華廈建設發展有限公司韶關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copy建省華廈建設發展bai 韶關du分公司成立於2012年02月09日,zhi 福建省華廈建設發展 江門分公司怎麼樣?簡介 福建省華廈建設發展 江門分公司成立於2010年06月07日,主要經營範版 圍為代公司聯絡業務等。權 福建省華廈建設發展 龍巖分公司怎麼樣?福建省華廈建設發展 龍巖分...

福建匯中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中溋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匯中建設發bai展有限 du公司是2011 05 24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投資版或控股 註冊地權址位於福州市晉安區王莊街道講堂路2號 福馬路南側與晉安南路東側交叉處 福晟 錢隆大第9 樓23層19辦公。福建匯中建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

福建省華嵩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華嵩投資發展 是2008 07 14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回 任公司 自然人投答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晉安區鼓山鎮連江北路487號晉都酒店配套樓302號。福建省華嵩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676538492d,企業法人滕賽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