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福建電力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8 字數 623 閱讀 4384

1樓:天眼查

簡介:中電(福bai建du)電力開發有限公

中電(福建)電力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電bai(福建)電力工程有限du

公司是2007-04-03在福zhi建省南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版公司(臺港澳與境內合資權),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南平市長富花園商住樓e幢一層。

中電(福建)電力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000798359775x,企業法人周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電(福建)電力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電力、水利水電設施和起重裝置的安裝、除錯、檢修、維護、技術改造、技術諮詢與監理;水電廠和變電站的運營管理;電力備件、金屬結構及管道製作、安裝與維修;輸、變、配電線路和變電站整體工程施工和檢修與維護;電力行業相關工種專業技能的培訓、鑑定;電力中介服務、電力科研開發;機電產品營銷及水利水電工程施工與工程建設諮詢監理等業務。物業管理、綠化管理、住宿。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電福建電力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電bai 福建 電力工程有限du 公司是2007 04 03在福zhi建省南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版公司 臺港澳與境內合資權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南平市長富花園商住樓e幢一層。中電 福建 電力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798359775x,企業法人周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綠吉農業綜合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綠吉bai農業綜合開發有限 du公司是2010 05 10在福建zhi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內 註冊地址位於建甌容市吉陽商業街225號。福建綠吉農業綜合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783555058855c,企業法人周婉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綠吉農業...

福建省莆頭港口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莆頭港抄 口開發 是2009 12 18在福襲建省莆田bai市註冊du成立的其他有限責zhi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莆田市 dao秀嶼區東莊鎮禮泉西路210號綜合辦公樓二層。福建省莆頭港口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300699012514a,企業法人葛紹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