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沃土有機肥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6 23:13:03 字數 1909 閱讀 6685

1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沃土有

來機源肥****成立於2023年10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生產:高效有機肥

2樓:愛企查

杭州沃土有機bai肥有限公du司的統一社會信用zhi**/註冊號是91330109ma2geaek1y,企業法人dao李國中

版,目前企業處於吊權

銷狀態。

杭州沃土有機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是2012-11-27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教工路88號立元大廈3層310室。

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0567210772,企業法人祝孝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成果轉讓:教學用品、計算機軟體;服務:

教育資訊諮詢(除出國留學中介及諮詢),開展收集、整理、儲存和釋出人才供求資訊,人才資訊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批發、零售:日用百貨,教學用品,玩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902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7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對外投資8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杭州沃土電子商務****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沃土bai電子商務有du限公司成立於zhi2023年04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dao許可經營專案:零售

5樓:愛企查

杭州沃土電子商務****是2011-04-15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西城紀商務中心2幢613室。

杭州沃土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257148554xa,企業法人季永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沃土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零售(含網上零售):預包裝食品(上述經營範圍中涉及前置審批專案的,在批准的有效期內方可經營)。

銷售(含網上銷售):計算機軟體;服務:計算機軟體開發,商務諮詢(除商品中介)。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321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7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沃土建築設計諮詢****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杭州沃土建築設計諮詢****是2011-10-20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迪凱國際中心2503室。

杭州沃土建築設計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1583222261b,企業法人劉光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沃土建築設計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建築設計諮詢;服務:

地基與基礎工程及設計諮詢,幕牆工程及設計諮詢,市政園林工程及設計諮詢,建築工程造價諮詢,建築設計開發及諮詢,道橋工程及設計諮詢,室內外裝飾及設計諮詢,工程管理(以上涉及資質的憑資質證經營);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499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36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豆粕有機肥對果樹怎麼樣,有機肥對果樹有什麼作用影響

很好,有機質等有效養分高,提高無機肥料的利用率,改善土壤理化性狀,對果樹來年生長提供貯存營養。有機肥最好適當配合少量的無機肥做秋施底肥使用。很好。豆粕含大量氨基酸有利於果樹吸收,改良果實品質 口感很好。最好適當配合少量的無機肥增加肥力。效果還是可的,也可以增加點生物菌肥。有機肥對果樹有什麼作用影響 ...

杭州創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簡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創杭科技 是2009 12 02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 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天城東路183號中沙時代銀座1幢1204室。杭州創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1697077488a,企業法人黃道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創杭科技 的經...

杭州美杭園藝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簡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美杭園藝 是2016 11 21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丁橋鎮臨丁路699號綜合大樓2幢5200室。杭州美杭園藝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4ma2806p974,企業法人汪紅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美杭園藝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