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興農紡織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10:30:06 字數 6417 閱讀 7599

1樓:愛企查

杭州興農紡織****是1998-10-14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蕭山區靖江街道花神廟社群。

杭州興農紡織****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710971864h,企業法人王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興農紡織****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產業用特種紡織品;化纖布織造;輕紡原料(除國家專營專控商品)、紡機配件經銷;自產產品出口和自用產品的進口(國家法律禁止的除外,法律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方可經營)。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36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9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杭州興農紡織****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商務和商業,**,市場營銷,經營的區別,請舉例子

2樓:鄭航飛

商務一般指的一種提供有關商業的一種服務,比如電子商務,就是利用網際網路提供商業服務內的。

商業一容般指的是一種範圍,就是我們所說的行業,**一般指的進行買賣的行為和平臺。

市場營銷指的企業商家對市場進行的銷售活動和方案經營就是我們單方面指的銷售。

商業和**的區別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的範圍更廣一點,我認為。

**涉及的是商品和服務的交換。而商業涉及由**帶來的各種金融經濟的衍生,包括貨幣,物流,金融衍生工具。

商業**是做什麼得

4樓:加

**,是自願的貨品或服務交換。**也被稱為商業。**是在一個市裡面進行的。

最原始的**形式是以物易物,即直接交換貨品或服務。現代的**則普遍以一種媒介作討價還價,如金錢。 金錢及非實體金錢大大簡化和促進了**。

兩個**者之間的**稱為雙邊**,多於兩個**者的則稱為多邊**。 **出現的原因眾多。由於勞動力的專門化,個體只會從事一個小范疇的工作,所以他們必須以**來獲取生活的日用品。

兩個地區之間的**往往是因為一地在生產某產品上有相對優勢,如有較佳的技術、較易獲取原材料等。

5樓:維它命

**- 買賣。

商貿-商業**。

****-五人以上,二十一人以下股東所組織,就其出資額為限,對公司負其責任的公司 。

原則上說,什麼都可以做,只要你的經營範圍有的。**好的產品,開發好的銷路。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大生意的都叫商業**。

商業屬於第幾產業?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次產業劃分規定。

一、根據《國民經濟行業分類》(gb/t4754—2002),制定本規定。

二、三次產業劃分範圍如下:

第一產業是指農、林、牧、漁業。

第二產業是指採礦業,製造業,電力、燃氣及水的生產和**業,建築業。

第三產業是指除第。

一、二產業以外的其他行業。第三產業包括:交通運輸、倉儲和郵政業,資訊傳輸、計算機服務和軟體業,批發和零售業,住宿和餐飲業,金融業,房地產業,租賃和商務服務業,科學研究、技術服務和地質勘查業,水利、環境和公共設施管理業,居民服務和其他服務業,教育,衛生、社會保障和社會福利業,文化、體育和娛樂業,公共管理和社會組織,國際組織。

所以,商業應屬於第三產業。

**公司與商貿公司的差別

8樓:螢火蟲地微笑

1、納稅義務不同。

商貿公司不是一般納稅人,所以其不能開具增值稅發票。

經易公司屬於一般納稅人,即使其在每個自然月沒有業務,也要零報稅,由於其性質,其年底總是要交一些稅的。

2、經營範圍不同。

商貿公司在註冊上只能在商品的各領域,其他領域如工業、製造等是不可以涉及的,而經貿公司涉及面比較廣,商貿公司不能做的諸如工業、服務等領域經貿公司都可以經營。

3、是否能夠對外經營。

商貿公司,是指進行商業**的公司,比如城市或者城鎮的第三產業,不含工農業;且商貿公司一般不擁有對外**資格;

經貿公司,包含了工農業和商業,並且經貿公司是擁有對外**資格的。

4、經營範圍不同。

商貿公司主要經營貨物的**流通過程,簡單地說,就是貨物的買與賣。

經貿公司除了經營貨物的買賣之外,還有著自己諸如服務、投資、地產等產業,其經營範圍要比商貿公司大得多。

因此,從範圍上說,商貿公司屬於經貿公司的範圍內。

9樓:匿名使用者

或以公司以上獲益,公司的差別獲益,公司以上會議公司的差別有很多。指的是**商或指的是?

10樓:品味浮生如茶中

具體請參照《公司法》

11樓:影子

沒有什麼區別啊,~只不過看名字知道是那方面的公司而已。商貿和**是一樣的都是商品流通方面,工貿是關於生產**方面的,商業公司的範圍就很廣拉。

工貿一般是實體,有自己的工廠自產自銷。商貿一般屬於middle man。

現在工商局對**類公司作出如下批示:

可以註冊的**類公司名稱為商貿公司,**公司,或者**發展公司,國際**公司,商業連鎖公司,商業發展公司,不再申批工貿公司,在公司經營範圍類,可同時含蓋工業加工,商業批發和零售等範圍。

工貿公司有別於以上其它公司,含有加工製造類專案。較早以前還出現過類似於科工貿公司,很早的事了。

商貿公司玩雜貨、工貿公司玩加工。

商貿公司屬於什麼產業?

12樓:你好i福鼎

商貿公司屬於第三產業中的商業和服務業一類的商貿公司。

商貿****的主要業務是商業,店鋪,商業的團體,**就是物流,商品的週轉,總的來說就是以店鋪為中心的有關貨物銷售與週轉的有限責任公司。

1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第三產業中的商業和服務業一類。

總的來說商貿公司以店鋪為中心的有關貨物銷售與週轉的有限責任公司。

大概資料如下。

1 註冊**:最低3萬。

2 註冊資金比例:最低為10%和90%;

請教一下商貿業的定義和分類。

14樓:帥得驚動奧組委

二者不是同一個概念。

商貿業包括:(1。工業:

加工,生產,製造 2。商業:銷售,購銷,批發,零售,國內**,國內商業,物質供銷 3。

服務業:**,諮詢,設計,開發,翻譯,技術進出口,維修)

商貿流通業。

一、優勢。1、規模較大。

現有商品市場4896個,年成交總額2127億元,其中超億元市場249個,居全國第4位。

超十億元的市場32個,超百億元的市場2個。

社會消費品年零售總額1613億元,居全國第9位。

2、市場化程度高。

在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中,非公有制經濟比重佔64%左右。

國有小型流通企業已全面放開,市場調節價比重達。

3、現代營銷方式蓬勃興起。

超市、連鎖店等發展迅速。

電子商務開始起步。

一批企業集團初步形成。

二、問題。1、缺少有帶動力的大型流通企業集團,整體實力不強。

2、流通秩序有待進一步改善。

3、基礎設施不完備,流通效率不高。

三、目標和措施。

「十五」期間,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年均增長10%,重點培育15家年銷售額10億元以上的商貿集團,力爭有5家進入全國零售百強;商品市場達到5500個左右,年成交額突破3000億元,重點培育20個示範市場,著力抓好300家超億元市場,全部實現資訊聯網,80%完成轉機建制。

1、深化流通體制改革。

加快現代企業制度建設,培育組建一批大型企業集團。

採用**、租賃、股份合作制等多種方式,進一步放活國有中小企業,加快國有資本的退出。

加快非公有制經濟發展,鼓勵私營流通企業參與國有流通企業的戰略性重組。

2、推廣和完善現代營銷方式。

推進連鎖經營向規範化發展,形成全省性和省際間的連鎖經營網路。

積極發展電子商務,推進網上交易、網上結算,逐步形成電子商務網路體系。

加快社會化物流配送體系建設,構建開放性、互聯互通的社會化物流配送網路,將石家莊、唐山、邯鄲等城市發展成為區域性物流中心。

3、培育具有河北特色的商品市場體系。

堅持市場建設與發展區域特色產業相結合,培育專業特色市場。

推廣「企業辦市場,市場企業化」模式,全方位推進市場組織形式創新。

整頓和規範市場秩序,完善市場法規體系,嚴厲打擊地方保護主義和製售假冒偽劣商品行為,建立健全社會信用制度,保護合法經營和公平競爭。

15樓:一個人逛著

據**行業分析及市場研究報告分析,**,是平等互願的前提下進行的貨品或服務交易。**屬於商業行為。**是在交易市場裡面進行的,最原始的**形式是以物易物,即直接交換貨品或服務。

現代的**則普遍以一種媒介(金錢)作**平等代換。 金錢及非實體金錢大大簡化和促進了**,兩個**者之間的**稱為雙邊**,多於兩個**者的則稱為多邊**。

**行業分類。

**型別: 一般**、加工**、轉口**、過境**、補償**、三來一補、協定**、邊境**、暫時進口、轉關、許可**、通關、對銷**、易貨**、深加工結轉。

**公司和商貿公司有什麼區別

16樓:東哥法律援助

商貿公司一般指從事商品**的公司,其主要業務是商品的**、服務、倉儲、物流等工作。商貿公司不生產產品,而是作為經銷**的存在,為客戶提供商品買賣的**服務。一般來說商貿公司涉及的產品會很廣,從採購、入庫、銷售、出庫、財務等一系列的產品流程規劃都需要商貿公司明確工作內容。

例如烏魯木齊百事成商貿****,它的主營業務是酒、茶、瓷器、玉等國內產品,同時它也作為外國特色產品的**。

17樓:善百和

**公司在註冊上面廣涉及不只商品界買賣可四通八達。商貿公司不然他在註冊上只侷限在商品各領域有的他是不可以涉及的。

18樓:泉煙冠以彤

**公司是以一種手段進行進出口業務的。而商貿公司是進行商業的往來的,不是和**公司是同一業務範圍的。

19樓:瘋狂的小精靈

從經營範圍為來講,看上去好像沒有什麼本質的區別。但是我們要知道外貿公司通常是從事進出口生意的,而商貿公司一般是不具備進出口**資格的。這就是這兩種型別公司的一種很重要的區別。

20樓:有愛小

最簡單地說,**公司賣的是貨物,經營的貨物,從一處購進,然後賣到另外一個地方。 物流公司是銷售的運輸。是一種類似於服務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主要就是通過商品的買與賣形成**間的關係,這種公司最重要的是資訊和業務渠道,要有貨源和銷售目標,併產生一定的利潤。

真正的**公司就是根據市場規則,收集市場的需求與**,做出比較合理的分配。可以資源配置來滿足人們的需求。並通過資源配置獲得商業利用與商業信譽!

**公司的經營範圍:

1)各種進出口商品的品質、衛生、安全質量檢驗(包括感官的、物理的、機械的、化學的、生物的和微生物檢驗)

(2)各種進出口商品的數量鑑定(包括衡器計重、水尺計重、容量計重),以及整批貨物和包裝內貨物的數量鑑定(包括件數、長度、面積、體積等)。

(3)各種進出口商品的包裝、標記鑑定。

(4)各種進出口貨物的貨載衡量。

(5)進口貨物承運船舶的艙口檢視、監視解除安裝、載損鑑定和進口商品的殘損鑑定。

(6)出口貨物承運船艙、車廂和集裝箱的有關清潔、衛生、密固、冷藏效能等適載條件檢驗,以及積載鑑定和監視裝載。

(7)進出口商品的承運船舶,宣佈共同海損後的海損鑑定(積貨鑑定)。

(8)為有關國家對進口商品實行全面監管制度提供裝船前檢驗服務。

(9)其他檢驗鑑定業務,如財產鑑定評估,**比較,稽核簽發價值證明書,抽取或籤封貨物樣品,出口成套裝置從設計審查到監造,出口商品從原料檢驗到成品驗收乃至裝船前檢驗。

(10)進口商品在生產國或裝運地檢驗或代辦委託國外檢驗機構進行裝運前檢驗。

(11)各國安全認證**申請服務。

(12)各國安全認證技術諮詢服務。

(13)國外認證機構委託的工廠跟蹤檢驗服務。

(14)產品預驗及客戶委託的其它安全測試服務。

(15)承接emc測試,出具cb測試證書與測試報告。

(16)iso9000、qs9000及iso14000質量體系認證諮詢服務。

凡國外的**單位、製造廠商、運輸、保險部門以及公證檢驗機構等,都可直接向商檢公司委託辦理有關進出口商品的各項鑑定工作。商檢公司也可接受有關方面的委託,派員到國外辦理檢驗、鑑定;還可辦理與商品檢驗有關的諮詢業務和技術服務,如出口商品的催交,進口機電儀商品的除錯、維修等等。

杭州大黑鯊紡織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杭州大黑鯊紡織品 成立於2005年04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批發 零售 百貨,紡織品,紡織品原料,服裝及服裝輔料,工藝美術品等。法定代表人 徐仙春。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3010400011157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杭州市江乾...

彌勒尚興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彌勒尚興農來 業開發 是 自2015 01 30在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彌勒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紅河州彌勒市竹園鎮土橋村委會土橋街。彌勒尚興農業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5263292627354,企業法人王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彌勒尚...

吳江力太紡織有限公司怎麼樣

吳江力太紡織 是2009 08 24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版資權 註冊地址位於吳江市盛澤鎮中心廣場2號公寓315室。吳江力太紡織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969337627xt,企業法人鄧秋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吳江力太紡織 的經營範圍是 針紡織品 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