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長城大地建工集團有限公司,中航長城大地建工集團華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8 字數 652 閱讀 5885

1樓:匿名使用者

**,虛構工程騙你保證金,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航長城大地建工集團****遼寧分公司是**嗎 要押金 請回答

中航長城大地建工集團華中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航長城大地建工集團華中工程****是2010-07-30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

專有限責任屬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柏泉茅廟集街43號(9)。

中航長城大地建工集團華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2558420143r,企業法人葉志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航長城大地建工集團華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各級公路、橋樑、高速公路、瀝青路面、隧道、鐵路、水利、水電、港口碼頭、機場跑道、鋼結構、高層建築、房屋建築、市政工程、大型土石方、裝飾裝潢、園林綠化施工、汙水工程的處理、房地產的開發;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電子產品銷售。(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93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0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航建工集團貴州有限公司大理分公司怎麼樣

中航建工集團貴州 大理分公司是2017 04 05在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註冊成立的內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容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下關鎮鶴慶路80號蘭花苑小區 1至3層h 204號。中航建工集團貴州 大理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901...

中航建工集團廈門建設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怎麼樣

中航建工集團 廈門 建設 淄博分公司是2014 05 13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桓臺縣果裡鎮綠水星河48號2 1501室。中航建工集團 廈門 建設 淄博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21494224978y,企業法人孫海洋,目前企...

中如建工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如建工集團 是2001 09 06在江蘇省南通市如皋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如皋市城南街道解放路3號 晟峰軟體大樓內 中如建工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682138594200m,企業法人郭小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如建工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