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如建工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27 16:49:39 字數 1051 閱讀 3503

1樓:愛企查

中如建工集團****是2001-09-06在江蘇省南通市如皋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如皋市城南街道解放路3號(晟峰軟體大樓內)。

中如建工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682138594200m,企業法人郭小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如建工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公路工程、鐵路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水利水電工程、電力工程、礦山工程、冶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園林工程、機電工程的設計、施工總承包;地基基礎工程、電子與智慧化工程、消防設施工程、橋樑工程、隧道工程、鋼結構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建築機電安裝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古建築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公路交通工程、鐵路鋪軌架樑工程、鐵路電氣化工程、機場場道工程、港口與海岸工程、航道工程、水利水電機電安裝、環保工程專業承包、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商品和技術的除外);建築行業甲級:可承擔建築裝飾工程設計、建築幕牆工程設計、輕型鋼結構工程設計、建築智慧化系統設計、照明工程設計和消防設施設計相應範圍的甲級專項工程設計業務;可從事資質證書許可範圍內相應的建設工程總承包業務以及專案管理和相關的技術與管理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032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如建工集團****對外投資13家公司,具有14處分支機構。

2樓:朵朵

不怎麼樣,空殼子公司,欠錢不給,法院判決不執行,我就是被拖欠工程款的一個,

3樓:完北

中如是不是在武威沙漠公園投資專案

4樓:渾燁霖

蠻好的,憋聽那個人瞎比比

5樓:吳越亂臣

辣雞公司,隨意拖欠員工工資,靠坑蒙拐騙接工程,層層轉包,惡意拖欠工程款,拖欠員工工資,承諾過的事情過幾天就不會承認了

中冶建工集團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怎麼樣

中冶建工復集團有限 公司制福建分公 司是bai2015 02 06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註冊成du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dao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鼓山鎮後嶼路23號福興樓二層。中冶建工集團 福建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31576277...

湖南建工集團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怎麼樣

是2011 01 19在海南省海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金貿西路世貿雅苑f座1506房。湖南建工集團 海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100567960264g,企業法人蔣世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建工集團 海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憑本企...

中航建工集團貴州有限公司大理分公司怎麼樣

中航建工集團貴州 大理分公司是2017 04 05在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註冊成立的內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容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下關鎮鶴慶路80號蘭花苑小區 1至3層h 204號。中航建工集團貴州 大理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