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光華幕牆門窗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8 字數 5070 閱讀 6611

1樓:愛企查

廣州光華幕牆門窗裝飾工程****是2006-05-22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版

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權),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從化區鰲頭鎮城鰲大道東路768號。

廣州光華幕牆門窗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84788910922m,企業法人胡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光華幕牆門窗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提供施工裝置服務;金屬門窗製造;室內裝飾設計服務;建材、裝飾材料批發;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34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0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商業裝修需要幾級的裝飾公司可以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工裝吧,這要看裝修規模,

3級裝修資質幹60萬以下的裝修工程。

2級裝修資質幹1200萬以下的裝修工程。

1級裝修資質幹1200萬以上工程。

幕牆安裝,機電安裝和消防也需要相應的資質。

商業裝修設計內容和是什麼?求大神

3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裝修,我可以理解成是商鋪麼?

如果是商鋪裝修的話,算是屬於公裝領域範疇的。

那什麼是公裝呢?

公裝,即公共建築裝飾裝修,必須由建築裝飾裝修專業承包資質,或者建築裝飾裝修設計與施工一體化資質的企業施工,主管部分是各級建設主管部門。

那商鋪裝修又有哪些流程呢?四川世典鴻圖裝飾設計提示您:

一、提供裝修資料

1、商家委託的施工單位資質證書、營業執照

2、裝修方案、施工圖

二、申請、稽核

1、商家填寫《裝修申請表》

2、與商家簽訂《裝修管理協議》、《施工期間的安全協議》

3、稽核、審批裝修方案、圖紙

4、辦理施工人員出入證

5、收取裝修保證金等費用

6、發放裝修許可證

三、裝修期間的管理

1、跟蹤裝修期間的工程

2、跟蹤裝修期間的安全

3、有違章行為,勸阻併發放《整改通知》、《裝修整改通知書》

4、按施工需要辦理《動用明火許可證》

四、裝修驗收

1、裝修專案驗收

2、結算相關費用

五、商鋪開業

如有疑問的話,可繼續追問,和樂意為您解答,解決您的疑惑!

4樓:我要它了

商業裝修你指的具體是什麼?工裝還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和」這個詞裝修行業裡有嗎?

現在家裝和商業裝修利潤大概有多少?

6樓:習慣未語先笑

裝修公司最起碼的毛利應該在20%-40%(全包)。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裝修費用總價20萬含材料和裝置,裝修公司毛利應達到4萬-8萬左右。如果所謂的清包工,即只出勞動力,那利潤會更高到100%也不一定,而且所有材料部分都自己採購的話也夠折騰。

裝修公司明賺的利潤(或者叫毛利):裝修公司的毛利=設計費+管理費+公司固定利潤設計費:各家公司從20/平方-60元/平方不等。還要問清楚是建築面積還是使用面積。

半包中隱藏的利潤=半包價x(35-40)%增加費用的利潤=(結算價—預算價)x(35-40)%其他裝修公司暗賺的利潤(或者叫毛利):暗賺的毛利=設計費+管理費+半包費用中隱藏的利潤+增加費用中產生的利潤設計費:按該公司確定的的收費標準執行;管理費:5%。

7樓:等待美來

不知道各地區會不會一樣,我們這裡家裝毛利30個點,商業裝修還要高一點

8樓:百度使用者

該行業內人士介紹,隨著市場競爭的日益激烈,利潤空間下降已經是目前北京家裝企業共同面臨的一道難題。 正常在我說應該在百分之三十。 作為百分之十的幸運兒我們能持平已就是不錯了。

所以啊,很多幹這行的已經放棄了`~ 實在是賺不到什麼錢~

9樓:傍兒

10-30之間 因為 現在工人工資 和材料的**在** 在北京鋼材**漲了1倍 我是裝修的預算員

10樓:燈

我是南京地區的,反正在南京,家裝市場已經算是很不好做了,裝飾公司有4千多家,利潤非常薄,從10個點到35個點不等,像東易、錦華、中保龍這樣的裝飾公司,利潤是在35%左右

11樓:小鬼

我是木工,商業裝修利潤一般在百分之40左右,普通家裝在百分子30左右不帶回扣

12樓:羅段匾燙吐刃

我是幹工裝的 現在真的是非常不好乾 都低價中標 都把**壓的很低 惡性競爭啊 分工程 也不是覺對的 但是利潤還是可觀的 20點左右吧

13樓:小紅帽233m俚

20%要看什麼地方了,有的沒有可是有的是30%上啊,不好做啊,家裝更不好做,我可以是隻有15%左右了.

14樓:百度使用者

現在裝修,好不好做,利潤空間大小,在於裝修公司的信譽程度、技術力量和管理能力有很大關係,有的公司做不完,有的公司沒活幹,這很正常,只 要有活幹,肯定有利潤,家庭裝修25%-40%,商業裝修35%-45%。

15樓:百度使用者

百分之25左右。商業的可能到百分之三十以上主要看你怎麼裝修用什麼材料這個不是 具體的做法沒法說**。

16樓:尼古丁

現在裝修利潤低呀,家裝一般在20%左右,公裝一般在30%左右

17樓:血刺

公司規模越大,名氣越大,利潤也就越大,因為成本費用都要計算在內

裝修與裝飾有什麼區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是把生活的各種情形「物化」到房間之中

,買的一般房間的設計業已完成,不能做大的調整了,所以剩下可以動的就是裝修裝點(大的裝修概念包括房間設計、裝修、傢俱佈置、富有情趣的小裝點)。因為生活是自己的,所以自己必須親自介入到裝修過程中,不僅在裝修設計施工期間,還包括住進去之後的長期的不斷改進。

對生活用品或生活環境進行藝術加工的手法。它必須與所裝飾的客體有機地結合,成為統

一、和諧的整體,以便豐富藝術形象,擴大藝術表現力,加強審美效果,並提高其功能、經濟價值和社會效益,並以環保為設計理念。完美的裝飾應與客體的功能緊密結合,適應製作工藝,發揮物質材料的效能,省工省料,並具有良好的藝術效果。裝飾包括裝裱、書籍裝幀、裝潢、室內裝飾等。

裝飾技法主要有描繪、雕刻、塑造、堆貼、鑲嵌、編織、印花、刺繡等。裝飾的形式分平面裝飾、立體裝飾兩大類。平面裝飾有單獨紋樣、適合紋樣、帶狀紋樣、網狀紋樣等圖案組織。

立體裝飾有浮雕、圓雕、鏤雕、淺刻等

19樓:左丘義焉溪

裝飾(decorative

arts)

對生活用品或生活環境進行藝術加工的手法。它必須與所裝飾的客體有機地結合,成為統

一、和諧的整體,以便豐富藝術形象,擴大藝術表現力,加強審美效果,並提高其功能、經濟價值和社會效益。完美的裝飾應與客體的功能緊密結合,適應製作工藝,發揮物質材料的效能,省工省料,並具有良好的藝術效果。裝飾包括裝裱、書籍裝幀、裝潢、室內裝飾等。

裝飾技法主要有描繪、雕刻、塑造、堆貼、鑲嵌、編織、印花、刺繡等。裝飾的形式分平面裝飾、立體裝飾兩大類。平面裝飾有單獨紋樣、適合紋樣、帶狀紋樣、網狀紋樣等圖案組織。

立體裝飾有浮雕、圓雕、鏤雕、淺刻等。裝修是在毛坯房子裡裝門,廚房,衛浴等,能住人,要求不高。

裝飾是在裝修的基礎上,把家弄得更舒適

20樓:衷寄竹伍妍

裝修一般是指對建築結構進行的拆、改、換、造等專案的施工。在裝修活動前,要經過房管部門或物業管理部的審批才能開工,以確保工程施工方案的科學性和合理性。裝修的工程量大,消耗資金多,專業技術強、工期也比較長,因此,對每個家庭來講,不僅必須慎重,同時要請專業的施工隊伍完成,才能收到滿意的效果。

裝飾一般是指對建築物的表面進行的包裝處理,以提高生活環境的質量和突出各個家庭的個性,一般是以粉刷、裱糊、貼掛等手段完成。因此在室內進行裝飾時,不必經過房管及物業管理部門的同意,家庭內部即可做出決策。在裝飾工程中,最應該引起注意的是色彩的搭配,比例的協調,藝術的趣味和日常使用的方便,是有豐富感情內容和藝術追求的工程專案,這部分工程,受家庭審美觀念,經濟實力,職業範圍等的影響強烈,各個家庭反映出的差距十分巨大。

21樓:邢有福橋裳

裝飾是設計方面和佈局,裝修就是要動工了。從裝修隊、小裝修公司、大裝修公司。不同層次,**差很遠,沒有一個標準的。有啥**方面的問題可以去哪個

名娤罔認真寫一個哪裝修招標,這樣來可以有多一些公司給你出**,精準一點知道你的裝修**!裝修就一定要多多比較一下。希望

名娤罔對你有幫助吧!

22樓:翠振英尾培

一般我們說的裝修是指基礎的裝修,也

就是硬裝,它主要是通過對建築空間結構的改造來實現的空間功能劃分,也就是牆頂地,廚衛水電等。而裝飾是在此裝修完成之後對室內可移動家居的規劃設計,從色彩、質感、燈光以及造型上面來打造更為舒適的生活氛圍,大術築品就是做的軟裝,也就是裝飾設計。

23樓:聊惜文濯新

裝飾:也成為「軟裝飾」一般是指對建築物的表面進行的包裝處理,以提高生活環境的質量和突出各個家庭的個性,一般是以粉刷、裱糊、貼掛等手段完成。因此在室內進行裝飾時,不必經過房管及物業管理部門的同意,家庭內部即可做出決策。

在裝飾工程中,最應該引起注意的是色彩的搭配,比例的協調,藝術的趣味和日常使用的方便,是有豐富感情內容和藝術追求的工程專案,這部分工程,受家庭審美觀念,經濟實力,職業範圍等的影響強烈。

裝修:現代通俗用語,真正叫裝修是施工進入到所有工程完工這段時間。

一般是指對建築結構進行的拆、改、換、造等專案的施工。在裝修活動前,要經過房管部門或物業管理部的審批才能開工,以確保工程施工方案的科學性和合理性。裝修的工程量大,消耗資金多,專業技術強、工期也比較長,因此,對每個家庭來講,不僅必須慎重,同時要請專業的施工隊伍完成,才能收到滿意的效果。

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怎麼樣?

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 北京分公司是1993 07 1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外大街乙6號8層0921。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 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x00013274h,企業法人馬堅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 北京...

蘇州鑫邦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裝修裝飾公司是否屬於商業企業?

蘇州鑫邦裝飾工程 是2012 04 24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吳中經濟開發區城南街道東吳南路79號a 901室。蘇州鑫邦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65939856411,企業法人何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鑫邦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室內外裝飾裝潢...

江蘇鼎格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裝修裝飾公司是否屬於商業企業?

江蘇鼎格裝飾工程 是2018 03 20在江蘇省泰州市海陵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泰州市醫藥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潤和灩瀾灣16號樓105。江蘇鼎格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91ma1w81qa1w,企業法人張建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鼎格裝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