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怎麼樣?

2023-01-25 13:30:04 字數 1623 閱讀 4419

1樓:愛企查

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北京分公司是1993-07-1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外大街乙6號8層0921。

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x00013274h,企業法人馬堅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北京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設計鋁門窗、鋁梯等鋁製品、各類幕牆、採光天棚、金屬結構屋面及有色金屬產品材料、五金配件;銷售總公司生產的鋁門窗、鋁梯等鋁製品、各類幕牆、採光天棚、金屬結構屋面及有色金屬產品材料、五金配件。(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北京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7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設計鋁門窗、鋁梯等鋁製品、各類幕牆、採光天棚、金屬結構屋面及有色金屬產品材料、五金配件等。

法定代表人:馬堅偉。

工商註冊號:110000420004313企業型別:分公司。

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大連分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大連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04日。

法定代表人:李福敬。

工商註冊號:210200400024834企業型別:分公司。

4樓:愛企查

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大連分公司是1998-12-04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警後大院15號1單元4-2。

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大連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27113535823,企業法人李福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大連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各類幕牆、採光天棚的安裝業務(涉及行政許可憑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四川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四川分公司是2004-12-02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西北橋橋邊街1號1幢18樓。

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四川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0007672987704,企業法人馬堅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四川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設計、生產經營鋁門窗、鋁梯等鋁製品、各類幕牆、採光天棚、金屬結構屋面及有色金屬產品材料、五金配件,從事相關產品安裝業務。產品中有色金屬產品材料、五金配件100%外銷,其餘產品50%外銷。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江蘇分公司怎麼樣?

廣州光華幕牆門窗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光華幕牆門窗裝飾工程 是2006 05 22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版 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權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從化區鰲頭鎮城鰲大道東路768號。廣州光華幕牆門窗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84788910922m,企業法人胡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光...

天津金螞蟻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金螞蟻裝飾工程 是2016 07 08在天津市河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河西區友誼路與平江道交口東南側大安大廈a座 601a。天津金螞蟻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03ma05kd9l5b,企業法人徐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金螞蟻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

雲南金馳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金馳建築裝飾工程 是2018 10 25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觀雲海雲欣園7棟2單元1101。雲南金馳建築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1ma6nf7nr7q,企業法人符明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金馳建築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