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航建築工程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8 字數 303 閱讀 4369

1樓:愛企查

海南中航建築工程****

保定分公司是2016-09-22在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註冊成立的有專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屬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雙塔街道辦事處上念頭村。

海南中航建築工程****保定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81ma07wb8d5p,企業法人張偉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中航建築工程****保定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為總公司承攬相關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航建築工程有限公司在深圳市寶安綜合港區填海專案是否真實

深圳現在好似沒有什麼填海專案在做了吧,該填的都填了,不該填的也填上了,土沒有地方堆就堆在山上,結果12月20號還潰壩了,如果有填海專案就好了。深圳市前海港口投資發展 深圳市中航建設工程 怎麼樣?深圳市前海港口投資發展 與中航城投建設集團 簽了關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基礎專案是否真實?有人瞭解這個公司嗎?合...

海南中航特玻科技有限公司在哪啊?公司的環境怎麼樣?

在老城那邊,聽說車間有點熱。海南中航特玻科技 成立於2015年,公司地址位於海南省澄邁老城經濟開發區南一環路,前身是海南中航特玻材料 研發中心。公司是一個省級認定的專業從事建材工程設計 矽酸鹽工藝技術研究 工程專案建設 科技專案管理的綜合機構。公司以獲得國家級科技進步一等獎姜巨集教授為首的技術團隊,...

鄭州華美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華美建築工程 是2012 12 14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農科路38號3號樓2005號。鄭州華美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0587949589,企業法人程素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華美建築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