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航特玻科技有限公司在哪啊?公司的環境怎麼樣?

2023-03-03 16:55:05 字數 1097 閱讀 332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老城那邊,聽說車間有點熱。

2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中航特玻科技****成立於2023年,公司地址位於海南省澄邁老城經濟開發區南一環路,前身是海南中航特玻材料****研發中心。公司是一個省級認定的專業從事建材工程設計、矽酸鹽工藝技術研究、工程專案建設、科技專案管理的綜合機構。公司以獲得國家級科技進步一等獎姜巨集教授為首的技術團隊,和多名國內知名行業專家的加入。

公司成立了海南省認定企業技術中心,與海南大學共建「海南省特種玻璃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並於2023年10月通過省科技廳等有關部門的驗收。公司與海南大學共建「海南省特種玻璃重點實驗室」;實施校企合作機制,與海南大學聯合設立「中航特玻班」,不斷為企業提供科技創新人才,大力提升公司自主研發的能力和市場競爭力。公司新建研發中心大樓,購置儀器裝置,三年來用於科研平臺及基礎設施建設累計投入資金近3000萬元。

現形成 了公司核心團隊,現有研發人員60餘人,其中博士1人,碩士7人,高階工程技術人員14人,中級職稱人員13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成立的公司,老大是國內玻璃行業的大牛。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老城59路公交可以到。

海南中航特玻材料****的介紹

5樓:炎帝bl0溿柅

海南中航特玻材料****是中航三鑫股份****(簡稱中航三鑫)下屬的全資子公司。中航三鑫是中國航天工業集團和貴州航空聯合投資控股的上市企業。中航三鑫股份****,是中國航空工業集團通飛公司、貴航集團投資的企業。

公司創辦於2023年6月,經過十幾年的發展,於2023年8月在深圳證交所a股上市,****:002163,**簡稱「中航三鑫」,是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旗下二十一家上市公司之一,是中航工業集團材料板塊的重點發展企業。

海南中航建築工程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怎麼樣

海南中航建築工程 保定分公司是2016 09 22在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註冊成立的有專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屬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雙塔街道辦事處上念頭村。海南中航建築工程 保定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681ma07wb8d5p,企業法人張偉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廣西建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建玻科技 是2017 05 1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良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良慶區亮嶺一街1號。廣西建玻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8ma5l51xy3c,企業法人譚明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建玻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玻璃科技的技術...

海南巨集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海南聯巨集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南巨集歐科技 是2018 06 08在海南省三亞市吉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三亞市吉陽區大茅村上牙小組59號李亞芳自建房。海南巨集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200ma5t4t2l8a,企業法人張媛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南巨集歐科技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