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生上海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8 字數 931 閱讀 8125

1樓:愛企查

縱生(上海)醫療器械****是2018-05-03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專獨資),註冊地址屬

位於上海市金山工業區亭衛公路6495弄168號5幢1樓2800室。

縱生(上海)醫療器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ma1jal9x5d,企業法人張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縱生(上海)醫療器械****的經營範圍是:醫療器械(僅限不需醫療器械許可證的品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機電裝置,通訊器材,儀器儀表,辦公文化用品銷售,從事醫療科技專業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歐弗得(上海)醫療器械****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歐弗得(上海)醫療器械****是2014-11-2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臺港澳法人獨資

答),註冊地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祖沖之路1239弄1號3樓tc-303室。

歐弗得(上海)醫療器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3216395776,企業法人peterjameswrighton-**ith,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歐弗得(上海)醫療器械****的經營範圍是:醫療器械的技術開發,轉讓自研成果,提供相關技術諮詢和技術服務;市場營銷策劃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02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天眼查

簡介:歐弗得(上bai

海)醫療器械du****成立

上海佳燁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佳燁醫療器械 成立於2009年09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一類醫療器械 二類醫療器械 三類醫療器械等。法定代表人 王彥文。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229001406158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上海市青浦區徐涇鎮徐樂路99弄16號101室。...

上海萊那吉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萊那吉醫療器械 是2014 09 28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鶴慶路398號41幢4層e4015室。上海萊那吉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3125183275,企業法人馮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萊那吉醫療器械 的...

江蘇思科奇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內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容 註冊地址位於揚州市廣陵區沙頭鎮國稅路東側1。江蘇思科奇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2ma1q5gd57f,企業法人鞠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思科奇醫療器械 的經營範圍是 醫療器械研發 生產和銷售 從事醫療科技領域的技術開發 保健食品 預包裝食品 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