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萬靈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5 23:54:57 字數 3560 閱讀 6995

1樓:愛企查

廣州市萬靈醫療器械****是2012-12-03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華樂路青菜東街35號日升大廈305房(僅限辦公使用)。

廣州市萬靈醫療器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405891119xq,企業法人黃軼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萬靈醫療器械****的經營範圍是:醫療診斷、監護及**裝置製造;許可類醫療器械經營;醫療診斷、監護及**裝置批發;非許可類醫療器械經營;軟體開發;軟體批發;軟體技術推廣服務;軟體測試服務;軟體零售;醫療裝置維修;眼鏡批發;軟體服務;眼鏡零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190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29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醫療器械公司租賃醫療器械銷售試劑商業賄賂嗎

2樓:冰炎奇世

這個我只想說 您懂得,試劑銷售一般是醫院,一進醫院深似海。

醫療器械商務是幹什麼的?

3樓:夏雪急飄

石家莊喜得寶醫療器械****成立於2023年9月,坐落在308國道以北,企業佔地面積4000多平方米。

公司下設生產技術部、質量管理部、供銷部等五個部室,員工總數50餘名,其中專業技術人才占人員總數的30%以上。公司基礎設施齊全,工作條件優越。

公司產品以一類醫療器械為主,主要生產銷售一次性使用氧氣溼化連線瓶(希舒寶)、一次性使用嬰兒吸痰器(希的寶)、**沖洗器等三個國家專利品種。其中希舒寶產品是公司在2023年上市的產品,是國內第一家以「一次性使用氧氣溼化連線瓶」命名的產品,能夠有效解決患者因為吸氧有可能產生的院內感染問題,增加吸氧溼化效果,對傳統吸氧溼化效果明確,遠遠優於其他各類競爭產品,短短一年時間就已經行銷全國十幾個省市地區,市場需求巨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做醫療器械推銷的,將產品賣給醫院的活。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公司的商務代表,和業務員類似,負責推銷公司的產品

6樓:

說的通俗點就是跑業務的,應該是作為公司的一個商務代表,只是名稱稍微好聽點,現在公司招聘差不都是這個樣子的,所以找工作還是謹慎點噢

申請醫療器械經營許可證必須是商業用房嗎

7樓:新疆自治區

申辦《醫療器械經營許可證》辦公場所必須是商業用房,不得為住宅用途(包括高層住宅),原則上必須為商業寫字樓性質,不得設在商住混用場所。

在向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遞交的申辦材料中需提交房產證影印件,且現場檢查人員會核實辦公場所實際用房性質。

醫療器械主要包括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醫院使用的大多數**、診斷、輔助**、輔助診斷、妊娠控制、避孕器材等。如手術器械、超聲器材、ct、骨科植入物、注射穿刺器械、理療器械、****儀器、分析儀器等。許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器械指的是單獨的或者組合使用於人體的儀器、裝置、器具、材料或者其他物品,包括軟體。根據《醫療器械管理條例》,我國把醫療器械分為三類:第一類是指通過常規管理足以保證其安全性、有效性的醫療器械,比如說普通的外科手術刀剪、病床、敷料等等。

第二類是指安全性、有效性應當加以控制的醫療器械,如醫用縫合針、體溫計、血壓計,都是屬於第二類。第三類是指植入人體,用於支援、維持生命,對人體具有潛在危險,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必須加以嚴格控制的醫療器械。如人工心臟瓣膜、人工關節、血管支架等等,這就是第三類醫療器械

華潤醫藥商業集團醫療器械****怎麼樣?

10樓:百度企業信用

華潤醫藥商業集團****是2000-12-27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安定門內大街257號。

華潤醫藥商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7226178547,企業法人李嚮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華潤醫藥商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銷售中藥飲片、中成藥、化學藥製劑、抗生素、生化藥品、化學原料藥、生物製品、體外診斷試劑、***品和第一類精神藥品(含小包裝原料藥、小包裝麻黃素原料、罌粟殼)、第二類精神藥品(含原料藥)、醫療用毒性藥品(西藥品種不含a型肉毒毒素、中藥飲片)、蛋白同化製劑和肽類激素、保健食品、營養補劑、醫療器械、計生用品、包裝食品;貨物包裝託運(僅限分公司經營);普通貨物運輸;冷藏保溫運輸;**記賬;銷售百貨、化妝品、計算機軟硬體、電子裝置、五金交電、家用電器、製藥機械裝置、辦公用品、辦公裝置、傢俱;經濟資訊諮詢(不含中介服務);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倉儲裝卸服務;展覽、展示;醫院藥庫管理服務;會議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財務諮詢(不得開展審計、驗資、查帳、評估、會計諮詢、**記賬等需經專項審批的業務,不得出具相應的審計報告、驗資報告、查帳報告、評估報告等文字材料);軟體開發;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端計算資料中心除外)。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307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華潤醫藥商業集團****對外投資38家公司,具有9處分支機構。

醫療器械行業和藥品行業的區別

11樓:衡其英在儀

有區別藥品的是gmp認證

企業通過後會頒發gmp認證證書

醫療器械的gmp是俗稱

其實是醫療器械生產質量管理規範

通過後只是發一份體系考核的通知書

證明你那個那個產品通過了規範的檢查驗收

12樓:慈國英位靜

醫藥行業包括醫療器械行業。

醫藥行業主要門類包括:化學原料藥及製劑、中藥材、中藥飲片、中成藥、抗生素、生物製品、生化藥品、放射性藥品、醫療器械、衛生材料、製藥機械、藥用包裝材料及醫藥商業。

與醫療器械有關的法律法規

13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器械臨床試驗規定》(局令第

5號)/

《醫療器械生產監督管理辦法》(局令第12號)/《醫療器械說明書、標籤和包裝標識管理規定》(局令第10號)/藥品說明書和標籤管理規定(局令第24號)/醫療器械標準管理辦法/醫療器械分類目錄/

中華人民共和國產品質量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計量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 請到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找。《醫療器械監督管理條例》、及局令第5號、第10號、第12號、第16號等。還有《產品質量法》等。

各省市藥品監督管理局有賣合訂本的。如果沒有,可詢問北京市藥監局那裡有。

合肥市天雲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1992 11 13在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版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權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瑤海區站西路開源馨居b 401。合肥市天雲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149121572u,企業法人金雲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合肥市天雲醫療器械 的經營範圍是 醫療器械...

揚州市尖新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市尖新醫療器械 是2008 04 16在江蘇省揚州市廣陵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揚州市廣陵區頭橋鎮通達路128號。揚州市尖新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2674425881b,企業法人王國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市尖新醫療器械 的經營範圍...

呼和浩特市邁瑞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呼和浩特市邁瑞醫療器械 是2013 08 05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玉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玉泉區鄂爾多斯大街蘭亭文苑a座1119號。呼和浩特市邁瑞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104075558025a,企業法人董雄,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