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瑞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8 字數 459 閱讀 8393

1樓:愛企查

貴州瑞泰實業有copy限公司是bai2014-06-27在貴州省六盤水市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國有獨資),註冊地dao址位於貴州省六盤水市鐘山區巴西中路452086幢。

貴州瑞泰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2003087966151,企業法人楊勝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瑞泰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環保建材產品生產及銷售;鋼結構製作安裝;重型裝置吊裝;市政工程;園林綠化;水電、煤氣安裝;工業清洗;物業管理;房屋租賃;旅遊開發;銷售:鋼材、水泥、機電產品;以下經營範圍由取得資質或許可的分支機構經營:

飲用水生產及銷售;餐飲;住宿。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852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貴州瑞泰實業****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貴州惠城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惠城實業 是2015 10 10在貴州省貴陽市花溪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花溪區清溪社群桐木嶺村。貴州惠城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11ma6dj2hd3b,企業法人黃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惠城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後置許可經營範圍 加工及銷售...

瀋陽瑞信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瑞信實業 是2007 04 25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朝陽街7號。瀋陽瑞信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0798481746u,企業法人楊洪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瑞信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商場經營管理 ...

瀘州固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瀘州固泰實業 是2006 06 28在四川省瀘州市江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瀘州市江陽區丹林鎮建設村五組45號。瀘州固泰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502789134793q,企業法人朱耀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瀘州固泰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用木料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