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京瑞建弘投資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01 00:48:41 字數 743 閱讀 1723

1樓:愛企查

深圳京瑞建弘投資實業****是2016-10-2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海德三道199號天利**商務廣場a座1010c。

深圳京瑞建弘投資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n897xa,企業法人張文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京瑞建弘投資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冷庫租賃;經營電子商務;經營進出口業務;國內**。(以上專案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中堡建設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復

堡建設實業有限制

公司是2016-08-03在廣東bai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u,zhi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dao明街道公明社群建設路經濟發展大廈601。

深圳市中堡建設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hkbx5t,企業法人樑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堡建設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鋼結構工程、建築幕牆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金佳瑞實業 深圳 有限公司怎麼樣

金佳瑞實業 深圳 是2010 05 1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坪山區坪山街道錦龍大道北16號海科興新興產業園b棟04區。金佳瑞實業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554074292,企業法人汪湘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金佳瑞實業 深圳 的經營範圍...

深圳市浩瑞龍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長浩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浩瑞龍實業 是2001 06 22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鬆崗鎮東方一街21號二樓 僅作辦公 深圳市浩瑞龍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29857172t,企業法人鄭娟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浩瑞龍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興辦實...

河南正弘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正弘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名氣還算可以,在東風路花園路交匯處接手的正弘藍寶灣算是標誌性地段 至於工資什麼的這都是內部的事,外人也不清楚啊 河南正弘實業 怎麼樣?河南正弘實業有bai限公du司是2012 07 30在河南省鄭州zhi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dao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 回位於鄭州市 港區新港大道北答側鑫港花園。河南正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