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人都會嫌棄因為生孩子而變醜的老婆嗎

2021-03-19 18:32:49 字數 595 閱讀 928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孩子,應該會散發出一種光芒,那就是母愛!如果那個男人嫌棄你,那麼,抱歉,你遇人不淑!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嫌棄你的,反而會更心疼你,更愛你!

2樓:藤起雲操珍

做了一件偉大的事情、還被嫌棄?不喜歡小孩的男人沒有多少愛心、我覺得有自己的寶寶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有多少女人是因為生孩子變醜老公還嫌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說老公嫌棄,是女人自己不好,一天到晚就知道孩子,老公,不照顧好自己,把自己封閉起來,沒有朋友圈,所以讓對方看不起,因此女人不要虧待自己,好好的把自己打扮漂亮。

有多少男人覺得女人為老公生孩子天經地義?

4樓:火海全死妖

我是這麼覺得的雖然生孩子很痛苦的事,但女人生孩子是天經地義的,這事男人替代不了。但說女人為老公生孩子是天經地義的我認為不對,應該是為自己,自己想要才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這麼說,如果生孩子就是給老公生的,你就別讓孩子管你叫媽,就別讓他給你養老。

男人都會嫌棄自己的女人越來越胖嗎?求大神幫助

人的審美觀出是隨著時間在不斷的變化的,愛一個人並不在乎他 她 的胖瘦 美醜。情人眼裡出西施 也許上你想的太多了吧 胖就bai胖敗 卜有內麼 句話麼du 湊合過敗zhi 還能離咋的 他要真是個好男 dao人 你再胖他都卜會離版開你 不管他權嫌棄卜嫌棄 這是一種責任,再漂亮的小閨女都勾不走 要卜是好男人...

男人會嫌棄老婆做飯不好吃嗎,男人會嫌棄老婆做飯不好吃嗎

你已經做得夠好了 記住 習慣成自然 我和老公從我們在一起 所有的版家務都是他權幹 因為我是教鋼琴的 所以 在一起快四年我都從不會擔心什麼家務做不好的事 倒是偶爾做一次 他倒是覺得開心得不得了 還說只要他幹活時我陪他說話 他就很幸福了 我覺得感情在什麼都不是問題 你應該好好跟你的他好好談談 他對你也太...

男人會不會嫌棄1 53的女人矮,男人會嫌棄喜歡的女人個子矮嗎?

要看每個男人的喜好,有的男人喜歡高挑的。有的喜歡小巧可愛,小鳥依人的。每個人的要求都不一樣吧。我身邊有很多同學,她們都不高,也才155,160左右的,但他們的男朋友都是180左右的。所以還是要看個人喜好。有的人就比較重視外在條件,吸引力 有些人則側重於內在,性格,平時接觸的感覺等等。大多數男的還是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