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只能在家裡當保姆嗎,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在家裡,就成了保姆了呢

2021-05-30 07:06:12 字數 527 閱讀 8329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這沒什麼問題,前提是與保姆分清接線,明確自己權利與義務。

2樓:守護天使李丹

不啊,你也可以有自己的一份工作的啊

3樓:青苔滿牆

女人確實被複太多的因素制約著,制不想做完全的保bai姆可以自己創du業呀,至少給zhi自己dao留條後路。

我就是結婚後在家帶孩子,覺得自己越來越沒有用,現在我跟wenzi004728做雲集,每個月也能有點收入了,而且能照顧家人和孩子,挺好的。

一定不要把自己定位於保姆,你想要的,都應該努力爭取。

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在家裡,就成了保姆了呢、、、、、、

4樓:沉默軍團

這是一個家庭的責任。為了你的丈夫,為了你的孩子,只能犧牲自我。

麻煩採納,謝謝!

5樓:夜修宸

因為你要看孩子做飯洗衣服---------你幹盡了保姆該乾的工作。

過世的人的遺像只能在家裡放三年嗎

沒有吧,我爺爺奶奶的遺像放在家十七年了,不僅什麼都沒發生,而且家裡各方面都好,孩子都很聰明,生活也很安詳 沒這樣的說法,還有一直收到的 有的 我家裡這邊就這樣吧遺像最多留三年 為什麼已故親人的遺像放家裡不好?家中有人仙逝了,遺體沒辦法留在家中,所以這時候很多人都留一張遺照放在家中。那麼可以在家中長時...

殺鵝能在家殺嗎,殺鵝對家裡有什麼影響嗎

能呀。殺鵝之前,先給鵝灌點燒酒,這樣鵝的毛孔會豎起來,容易燙透。鵝是食草動物,鵝肉含蛋白質,其組成接近人體所需氨基酸的比例,從生物學價值上來看,鵝肉是全價蛋白質 優質蛋白質。鵝肉中的脂肪含量也較低,而且品質好,單一的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高,特別是亞麻酸含量超過其它肉類,鵝肉的脂肪熔點亦很低,質地柔軟,...

為什麼說女人不能喝銀花水,為什麼說在家裡養金銀花不吉利?

銀花清熱解毒,抗菌止痛,屬於寒性良藥,女人都是寒性體質,如果經常喝銀花水,身體越來越寒,冬天怕冷手腳冰涼,所以女人不適宜經常喝銀花水。沒有這個說法 內熱一般可喝 內寒不可 與男女無關 可以喝的啊但是要看自己是什麼體質的,脾胃虛寒不能喝,會對胃有更大的傷害,因為太寒了。夏天可以喝 沒有聽說過這種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