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吻,他發出了嗯嗯聲音,是為什麼

2021-03-19 18:32:49 字數 1970 閱讀 2535

1樓:明源

是他動情了,接吻時人會很幸福,處於一種缺氧狀態,發出呻吟聲很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興奮的表現,繼續吧。

3樓:happy羽翼

你頂到他了,他在回饋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享受的過程,好好享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進入狀態了,比較投入

問:昨天接吻,他發出了嗯嗯聲音,是為什麼?他是愛我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神有女朋友了中到值日生身上,此後的時間,學生們值日工作都做的非常好,每到教室巡視,學生都會低頭看周圍有沒有紙屑並主動撿起,班裡衛生情況非常樂觀。蘇霍姆林斯基說過:「有時寬容引起的道德震動比懲罰更強烈。

」因此我們在對待學生時要多一份寬容,少一些批評;多一些微笑,少一些嚴厲,給學生多一點自由的空間。學會了寬容,在面對學生犯錯誤時,我的心態平和了,也少了許多無名火,學生和老師之間的關係更融洽了,教育起來就更得心應手了。第四,班主任應該學會幽默。

求實的確聚集了無數的精英,你們不僅教學效果顯著,而且幽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本能,從這根本看不出愛不愛你

和男友每次接吻都舌吻,有一天,他突然發出嗯的聲音,這是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很興奮,就好象兩人**的時候,很多女的都會發出此類的聲音

男朋友每次吻我時總是會發出「嗯嗯」的聲音,怎麼回事啊 10

9樓:夢夢夢浮雲

這種一種心裡很舒服不由自主發出的聲音,也是個人習慣問題,說明你們兩個親嘴親得非常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哦 接下來會有更激烈的

11樓:北方雪舞

可能是他感覺很舒服,很爽

在親吻女友的時候,女友為什麼會發出「嗯嗯」的聲音?

12樓:匿名使用者

舌吻時女生為什麼會哼哼,女生在和你舌吻的時候發出哼哼的聲音,說明她對回你動情了,這時候你如果想和答她進行下一步,估計她也不會反對哦!

對於女生來說,接吻時大多數都是嘴脣開始,直到吻到動情時,男性會逐漸開始向面部其他部位進攻,想讓他充分知道你喜歡他的吻,不妨輕輕的呻吟,用聲音來挑逗刺激他。

會讓男性更加渴望來吻你。如果是當吻發展到把耳朵裡的時候,最敏感的部分會讓女性興奮得難以自持。而男性也會感覺到原來接吻是這麼的巧妙無比。

在接吻的之前,不要著急將脣送上去,要先用指尖去感受他的體溫,這樣才更有情緒,雙眼要對視,溫情的看著他,接下來再開始接吻的動作。

但是不要忘記運用你的雙手和雙眼,對視的時候,用指尖劃過他的臉龐,這樣才能挑起他的渴望。

13樓:匿名使用者

脖子和耳根是人體比較敏感的部位之一

會對外界刺激產生強烈的反應 就像腋下 小腹 大腿根部等地方都是

14樓:

這說明你女友的脖子和耳朵是敏感地帶,你觸碰到了,她會有所享受!

15樓:快樂公司

因為女孩子的脖子和耳朵是很敏感的部位。

16樓:愛看球的小狐狸

這是因為 你觸碰到了他的敏感地帶  無法抑制的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男生接吻時為什麼發出嗯嗯聲

17樓:匿名使用者

發情的聲音,應該是享受

相當正常了,這其實並不可怕,你應該學會享受這一切,他可能還會進一步提出性要求!

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呀,是否要和他做那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太投入,太興奮了,很正常

男朋友發出什麼訊號給女朋友也叫做接吻

所謂男朋友發出接吻的訊號,關鍵是男朋友發出接吻的訊號需要如何寫。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民諺曾經說過,喝了人家酒,跟著人家走。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

昨天喝多了,跟好朋友接吻咋辦!初吻

吻了就吻了吧!沒什麼大不了的。她是你好朋友,總比把初吻給了陌生人強吧!她是她,你是你。按照你的理論,她吃過了那麼多好東西,你和她接吻,就代表你也吃了她吃過的東西嗎?生活需要好的聯想,但不需要自尋煩惱的聯想。祝你生活愉快!喝再多多少應該有點意識吧,那你朋友呢,你喝醉了,難道她也醉了。你這個女性朋友男女...

昨天晚上還和女同事吃飯看電影牽手擁抱接吻,今天就不理我了!醉

估計是她嫌你口臭嚴重,回去就嘔吐出大半根腸子,於是就不理你了。昨天晚上還和女同事吃飯看電影牽手擁抱接吻,今天就不理我了!醉了!建議結婚之後再做婚後該做的事情,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寶蓋佛。昨天還看電影擁抱接吻,今天突然對我說分手,理由就是沒感覺,我該怎麼辦 當然堅決的說分手 不管男的女的他就是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