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性朋友會跟我說抱抱什麼意思

2021-05-14 10:56:05 字數 2048 閱讀 6084

1樓:心儀物語

想與你擁抱。說明他對你有渴望。

2樓:柳偉東

就是簡單的抱抱嘍....不然你以為你呢

為什麼一個男生總是和我說抱抱他親親他,什麼意思呢?

3樓:insculp銘

目測這男的年齡在16-24歲之間;一般只有這種小男生才會說這種話,一個成熟的男生絕對不會說這種話,除非你是他女友。

男生說擁抱是什麼意思

4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應該如果對異性

說的話就是想抱一抱

的意思也是表達感情上好

一個我有好感的男人發資訊說想抱抱我?什麼意思?

5樓:軍歌嘹亮

這樣的問題,說明你暈了,洗個頭你就知道答案了,提醒一下異性相吸知道嗎

6樓:輕薄天下

最近天冷了,抱抱可能是為了取暖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這樣,說跟做跟喜歡是幾碼事

8樓:一生無悔

你去問他是不是發錯了,然後嗎?哈哈哈

9樓:玲瓏珍

他對你可能也有好感,只是方法錯了。

10樓:愛微樂快樂男人

就是想和你**,只是不好意思直說

11樓:半熟

他受到了傷害或者是他想你了太愛你了

12樓:ゞ青絲如墨,言如惑

想進一步發展的意思,採納!!!

13樓:好男人好風流

感覺到你的好意,而他也對你有意。或者就是他喜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證明他愛的到底是誰

15樓:bay一

那你怎麼想?這是上文,下文你可想而知。

16樓:╮零度。空間

那肯定是他對你也有好感唄!

17樓:天馬行空老朱

調戲你他根本不會同你過輩子

一個男人說想抱抱我是什麼意思?

18樓:孤魂閣

你讓他覺得溫暖,不捨,或者有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你了,在和你表白,如果你也喜歡他,就祝你們幸福

男人經常跟女人說,讓我抱抱,親親唄,是喜歡的意思嗎,還是色的人常說的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理解的:

1.換位思考,假如有一個你不喜歡的男生,你會想抱抱他嗎?當然,你會說你也不會同意做他女朋友。

2.看過一個故事,一個大學男生因為寂寞,一個女生追他。他答應了,去親她的時候竟然很為難。 對自己不喜歡的是不想接近的。

3.男生說抱抱等在戀人間應該還是能接受的吧!再說「色」,你男朋友對你那是愛,對別的女生說的話,才定性為色吧!

愛,有時候跟時間無關,有關的是兩個人。比如有的從小長大都熟悉,時間長都瞭解可是愛不起來。也許某一天,他見到一個讓他心動的,就義無反顧的愛上了對方。那能用時間衡量嗎?

21樓:神喵兒

要是是你的男朋友這麼說 ,那就是喜歡你,如果是一般朋友跟你說,那就是說著玩的,不必當真,因為他會對誰都這麼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一句,不一定是喜歡你,可能是你比較漂亮,男生比較輕浮。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喜歡的意思。

但有些輕浮的男生,對說的話也不負責任。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吧,也是愛你的表現,不過有點小色,要看什麼樣的人了

25樓:_安小彤

你要看是什麼樣的人和你說這句話

要因人而異

一位男性朋友為啥在他在無助的時候就想起我了,他這樣做是什麼意思

很難說,男生都是愛面子的,如果他喜歡你多一半不會把他無助的時候的樣子表現給你看。除非你傷害過他,而且傷的很深 把你當成一個可以傾訴的物件,遇到了不開心的事就想到你,有高興的事去玩把你忘了。這個男生很明顯是把你當成了。在需要的時候就來找你,不需要的時候就不找你。我就是這樣男生不接觸也罷。她習慣了什麼事...

我跟一位男性朋友吵架了,我們已經冷戰2天了每次吵架都是我先道歉的不過這次,我拿走他普通的水

你要是每次都先道歉他會養成習慣,如果豎譽你總是慣著他總有你吃苦的那天,這次他不主動來道歉就不原諒他敬友,哪怕分手,不知道認錯的人不值得付出餘稿段 看是什麼事,到底是誰的錯。真是你的錯,你又想挽回朋友 那你當然要認錯 沒必要,很多事情都是相互尊重的,如果一直都是你在認錯,這段友誼你就會處在被動地位,你...

有一位男性朋友讓我到他公司上班,合適嗎?與他的關係一般,他比較優秀,到時他會是上司

如果你想和他保持純友誼式的關係,建議你還是不要去,至於為什麼,我想你是知道答案的 如果你不介意你們之間會有可能慢慢演變成另外一種關係,你就聽從自己心聲吧。主要是看你怎麼想啦?既然你的心裡很清楚你們的關係,那麼你就不要再顧慮那麼多,雖然現在的社會很黑暗,但是你也不能一概而論的啊,畢竟你還說,他知道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