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英語老師麼救我下吧,,我英語不會呀

2021-05-30 09:41:25 字數 3151 閱讀 3079

1樓:崔載河

不要來說自己

不會,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源,如果你自己都否決了自己,那你如何成功呢?你說對吧

第二,記住相當數量的單詞,這個是沒有商量餘地的,如果你想提高英語的話,不管你用什麼方法,都要保證自己相當數量的詞彙量,談到記的話,我覺得主要是多讀,熟讀,然後是多聽,再就是及時複習

第三,去了解並掌握一定數量的固定搭配,短語,句型和少量的語法規則第四,每天堅持聽一段聽力,目的是保持語感

第五,有時間可以多看看英語了類節目

最後加油,祝你成功

望採納,謝謝

2樓:李玖霖

你有哪方面的問題,我媽媽是高中英語老師。

「我不會說英語」用英語怎麼說?

3樓:c2秀

我不會說英語

英文:i can't speak english.

詞彙解析:

一、can't

英 [kɑ:nt]   美 [kænt]

v.不能,不會

二、speak

英 [spiːk]  美 [spik]

1、vi. 說話;演講;表明;陳述

2、vt. 講話;發言;講演

三、english

英 ['ɪŋɡlɪʃ]  美 ['ɪŋɡlɪʃ]

1、adj. 英國人的;英國的;英文的

2、n. 英語;英國人;英文;英格蘭人

擴充套件資料

詞語用法:

1、speak的基本意思是「講」「談」,指用聲音表達意思,著重開口發聲,而且著眼於個人的言語行為,可指自言自語,也可指支離破碎地交談。其後常接語言、實話等詞。

2、speak還可作「發言,演說,作報告」解,指連貫、系統、正式的講話。

詞義辨析:

say,speak,state這些動詞均有「說、講」之意。

1、say最普通常用詞,指用語言表達思想,著重所說的內容。

2、speak側重於說話動作的本身,著重說話的能力而不在內容,比如能說某種語言。

3、state較正式用詞,通常指用明確的語言或文字著重地敘述事實,既強調內容又注重語氣。

4樓:a羅網天下

「我不會說

英語」用英語表示為「i can't speak english」。

speak 英[spi:k] 美[spik]

vt. 講,談; 演說; 從某種觀點來說;

[例句]he tried to speak, but for once, his voice had left him.

他想說話,卻一時語塞。

[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speaks 現在分詞:speaking 過去式:spoke過去分詞:spoken

english 英[ˈɪŋglɪʃ] 美[ˈɪŋɡlɪʃ]

n. 英語;

adj. 英語的; 英國的; 英格蘭的; 英格蘭人的;

[例句]english students are forced to learn too much too soon.

英國學生被迫在極短的時間內學習太多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愛 看特 絲碧克 英哥林西

6樓:文風盛

想找.好.的英語輔導中心的話,其實選擇思德英語,夫下英語中心,e線口語,意格英語的人好像還蠻多的,如果是練口語的話,要自己努力大膽的多和外教說話,選擇學習中心最主要的是否適合你!

我告訴你吧,其實上面的都沒什麼錯,就是don't speak to me in english.但我要說呢,這並不地道,不符合口語的習慣,「不要……」,可以用一個比較地道的句型就是「no……」、「no more……」。不要對我說英語,表明你不喜歡別人用英語交談,或者是別人講英語你聽不懂,那麼你就告訴他她:

no english,no more english.這樣就行了,言簡意賅,也很符合外國人講話的習慣,不管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都能聽得懂。比較完整的**就是:

no,no more english.sorry,i can't speak english.不,不再講英語了。

抱歉,我不懂英語!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說,sorry, my english is not good enough.表示我的英文不好。

8樓:serein素素

i can't speak english. 我不會英文

i can not speak english very well. 我英文講得不好

i'm not good at english. 我不善用英語/我英文不好

9樓:對他說

我不會說英語,用英語表達i don't speak english

10樓:匿名使用者

my english is poor....

11樓:匿名使用者

i do not read english表示不懂英文

我原來也以為要用speak

但是有一次看水均益的節目,他對一個老外說「i do not readfrench」,我才知道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i can't speak english

或i do not speak english

13樓:糖豆兒璀璨

sorry,i can't speak english.

抱歉,我不會說英語

14樓:匿名使用者

u can said"my english is not very well"i think its more colloquial

15樓:匿名使用者

i do not speak english

16樓:匿名使用者

i can't speak english。

17樓:匿名使用者

eyutjfdf,rhfh,hfr,

18樓:小精靈愛美麗

i am not good at english spoken.

我媽是英語老師,可我數學非常不好,我在現在在我媽學校讀書,壓力很大

餓,你說的這種情況很普遍啊,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至於破壞你媽聲譽,我覺得完全不存在這個問題。你學習好大家說你是老師的孩子理所應當,你學習不好大家說那個老師太敬業了,都沒時間管管自己的孩子。大概就是這種情況 不要給襲擊壓力,你所說的辛苦相信考上大學的都有過同樣經歷,有的甚至超過你,沒有努力哪來的成功呢...

如果你是一名高中英語老師,有學生暗戀你,你怎麼辦

那要看你是否結婚了?這個我身邊也有這樣成功的案例的!如果你結婚了就想辦法開導一下他!如果沒有!可以用這個方式來激勵下學生好好學習!以後再慢慢說!也是一個不錯的辦法!等他慢慢成熟了可能也會更成熟些的哦!沒有什麼可能性,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學業為重,這是的感情不是愛情 老師是老師,需學生是學生。不要把自己...

我是一名英語老師,帶牙套會不會影響我上課

你多大了,沒有什麼影響,我也在戴牙套。會影響你英語發音的,因為口腔內有鬆動氣流,最好不要帶,那樣也順暢些 那你的心理要夠大,你會被同學們在私下下的 記得我的第一印象是 難看 帶牙套帶來的壞處 1.戴牙套不會讓牙齒變黃,只要你每天刷牙,並且認真刷牙,牙齒不會變黃!2.你在戴牙套之前就有口臭的話,帶著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