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路邊的綠化樹可以栽什麼樹,路邊一般種什麼綠化樹

2021-05-28 22:36:42 字數 1895 閱讀 3857

1樓:匿名使用者

楊樹啊!每到這個季節可以免費看雪花份飛!

路邊一般種什麼綠化樹

2樓:古健華

每個地方都不同的。還有就是預算不同種的品種也不同的。我們這裡一般是種香樟雪松最普遍。

3樓:王王

在我們北方的話,像香樟啊、黃山欒樹、櫸樹、合歡、銀杏、重陽木等都是常見的灌木,這些都非常綠化。南方的話,就用些熱帶的植物,種些熱帶的植物,樹啊,都非常起到綠化,跟美化自然的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是要看在那裡,在上海的話路邊一般種植如下:

大喬木:香樟、懸鈴木、銀杏、雪松、櫸樹、女貞、朴樹、落羽衫、紅豆杉、水杉、香泡等等

小喬木:紅葉李、垂絲海棠、桃花、櫻花、盤槐、石榴、紫薇、木槿、羅漢松、雞爪槭、梅花等等

灌木:郁李、夾竹桃、瓜子黃楊、小葉女貞、金葉女貞、金邊黃楊、雀舌黃楊、珊瑚、灑金桃葉珊瑚、八角金盤、海桐、棣棠、倭海棠、紅瑞木、山麻稈、小檗、石楠、紅葉石楠、結香、杜鵑、黃馨、月季、山茶、鋪地柏、茶梅、梔子、八仙花等等

藤本:凌霄、爬山虎、常春藤、紫藤、油麻藤、衛矛、藤本月季、牽牛花等等。

地被:二月蘭、大吳風草、常綠萱草、玉簪、德國鳶尾、麥冬、闊葉麥冬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國槐,好點的有梧桐不過長得比較慢

路邊的綠化樹,誰知道樹啥名?

6樓:廣邑子

這是香樟,別名:樟樹、樟木、瑤人柴、栳樟、臭樟。為樟目樟科樟屬常綠大喬木,高可達30米,直徑可達3米,樹冠廣卵形;樹冠廣展,枝葉茂密,氣勢雄偉,是優良的綠化樹、行道樹及庭蔭樹。

產中國南方及西南各省區。越南、朝鮮、日本也有分佈,其他各國常有引種栽培。植物全體均有樟腦香氣,可提製樟腦和提取樟油。

木材堅硬美觀,宜制傢俱、箱子。香樟樹對氯氣、二氧化硫、臭氧及氟氣等有害氣體具有抗性,能驅蚊蠅,能耐短期水淹,是生產樟腦的主要原料。材質上乘,是製造傢俱的好材料。

中文學名:香樟樹

別稱:樟、香樟、芳樟、油樟、樟木、烏樟、瑤人柴、栳樟、臭樟

7樓:嚴冬臘月雪

不是很清晰。夏季要是開一團白花,特別香?就是暴馬丁香

小區里路邊常用的一種綠化喬木,誰知道是什麼樹?

8樓:植物衛士

是冬青樹

。冬青樹書常綠喬木,國家保護樹種。

樹冠卵圓形,樹皮平滑,呈灰青色。小枝淺綠色。葉互生,長橢圓形,邊緣疏生淺鋸齒,表面深綠色有光澤。

花單生,雌雄異株,聚傘花序,著生在枝端葉腋處;花色淡紫紅,有香氣。

核果橢圓形,成熟時呈深紅色,經冬不落。5月開花結果,10-11月果實成熟。

9樓:匿名使用者

香樟、朴樹、女貞都有可能,最好上圖幫你辨認

10樓:ok金光

喬木高度應五米以上高至幾十米,兩米只能是灌木。你提供資訊太少,有張**就好辦了。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樹,是栽在路邊綠化帶裡面的樹。

11樓:匿名使用者

山茶(學名:camellia japonica l. ):

灌木或小喬木,高9米,嫩枝**。葉革質,橢圓形,先端略尖,基部闊楔形,上面深綠色,幹後發亮,**,下面淺綠色。花頂生,紅色,無柄;苞片及萼片約10片,花瓣6-7片,外側2片近圓形。

蒴果圓球形,直徑2.5-3釐米,2-3室,每室有種子1-2個,3爿裂開,果爿厚木質。花期1-4月。

山茶原產中國。喜溫暖、溼潤和半陰環境。怕高溫,忌烈日。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山茶樹,品種很多,花色各異。

路邊的這種綠化樹叫什麼,這種是路邊的綠化樹,都叫什麼

香樟樹哦,寧波市市樹 這是暴馬丁香樹,五六月份開一簇簇白花,香氣濃郁 這種是路邊的綠化樹,都叫什麼 1 榕 金葉榕 2紅花檵木 3金葉假連翹,九里香,紅花檵木 看這些植物配置,可能是華南地區的城市。依次為 非洲茉莉 紅花繼木 小葉女貞 石楠,紅花檵木,金葉女貞 路邊的綠化帶上種的那種樹叫什麼名字?路...

現在在連雲港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連雲港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在水一方,可以去看下,如果不怕冷的話,那裡有海灘,還有一些公園,1,連雲港素有 東海第一勝境 之稱,國家4a級旅遊區有 花果山景區 連島旅遊度假區。還有延福觀 錦屏山 高公島風景遊覽區等。連雲港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這是我自己的經歷旅遊景點 海濱浴場 夏天必去 連島旅遊度假區 推薦!夏天必去 漁灣自然風...

連雲港最出名的山脈叫什麼?連雲港什麼最有名

連雲港a級旅遊景點之 花果山風景區。花果山位於連雲港市區東南,為雲臺山脈的一部分。原名蒼梧山,亦稱青峰頂,因吳承恩創作神話 西遊記 取材於此,故名花果山。山中林木茂盛,青竹滴翠,雲海起伏,古有 東海第一勝境 之譽。花果山素有 孫猴子老家 之稱。這裡峰奇石怪,花果滿山,景色神奇秀麗,中國著名的古典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