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最出名的山脈叫什麼?連雲港什麼最有名

2023-06-20 15:40:04 字數 3845 閱讀 67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連雲港a級旅遊景點之──花果山風景區。

花果山位於連雲港市區東南,為雲臺山脈的一部分。原名蒼梧山,亦稱青峰頂,因吳承恩創作神話**《西遊記》取材於此,故名花果山。山中林木茂盛,青竹滴翠,雲海起伏,古有"東海第一勝境"之譽。

花果山素有"孫猴子老家"之稱。這裡峰奇石怪,花果滿山,景色神奇秀麗,中國著名的古典神話**《西遊記》就是以此山為背景,創造了一個活靈活現的美猴王的形象,花果山也因此而名揚天下。今山上仍可見**中所假託的遺蹟,如猴石、老君堂、南天門、水簾洞、七十二洞、八戒石、唐僧崖等,此外還有阿育王塔、三元宮及鬱林觀石刻等多處勝景。

如今的花果山上,廟宇亭閣大都修葺一新,自然景色正如吳承恩所描寫的那樣:"瑤草奇花不謝,青松翠柏長春,仙桃常結果,修竹每留雲"。連通往花果的要道口猴嘴山上的天然石猴依舊神氣十足地在看守門戶。

進入神奇的花果山,就彷彿進入了一個奇幻的神話世界。

連雲港aaaa級旅遊景點之──孔望山風景區。

位於連雲港市海州區孔望山風景區內,該石雕蟾蜍長240釐米,寬220釐米,高90釐米。臥於一直徑290釐米的圓盤型大石上。石質蒼鬱斑駁,色澤呈鮮明的青綠色。

遍體鐫有陰線刻的鱗片狀紋飾,腿上也有斑點狀花紋。四足刻有尖爪,頭頸與背部分界明顯,頭部兩側面各刻有陰線紋眼睛。蟾蜍石頭部早年遭到破壞。目前,此石為我國現存最大的圓雕蟾蜍。

2樓:匿名使用者

花果山啊,孫悟空的老家。

連雲港什麼最有名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坐車到連雲港墟溝汽車站,在附近安排住宿(友誼賓館、遠洋賓館都可以,標準件120元/間左右),中餐就到墟溝的海鮮市場,自選自吃,下午坐公交或者打車(按人頭算得,1-2元/人)到連島,看大壩,在連島浴場游泳20

第二天:大清早包車(方便快捷些60左右)到花果山60,大半天天上下山看水簾洞、猴子(可乘坐上下山小車30-40左右/人),返回墟溝,返回家。

你的時間比較緊張,連雲港還有漁灣,港口是沒有時間旅遊的,以上的地方是最有名的,注意吃海鮮不要喝太多啤酒,多砍價,注意安全就可以。

祝旅遊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最有名的是江蘇省的連雲港的東海,素有東方水晶之鄉之稱,在一十九世紀便以獨特的水晶碎石和石英聞名於世,譽滿全球,海內外商販爭相購買。品牌是東海水晶。

連雲港有哪些山

5樓:暢暢打火機

安峰山,房山,禹山,花果山。

6樓:匿名使用者

花果山,孔望山,伊山,雲山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花果山,孔望山,伊山,伊廬山、抗日山、石棚山、小伊山、團山、蒲山、蓑衣山。

石婆山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個好玩的山 建議不要聽宣傳的 太垃圾了 花果山門票100元 貼我100塊 我都不去了。

連雲港位於中國的**??

9樓:一縷清風

連雲港港位於江蘇省的東北端的連雲港市。

連雲港位於位於魯中南丘陵與淮北平原的結合部,隴海鐵路終點(亞歐大陸橋東方橋頭堡),東瀕黃海,與朝鮮、韓國、日本隔海相望;北與山東郯城、臨沭、莒南、日照等縣市接壤;西與徐州新沂市、宿遷市沭陽縣毗鄰;南與淮安市漣水、鹽城市響水2縣相連。

我知道人間天堂就像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但我心中最可愛的地方,是我的家鄉---連雲港。

美麗如畫的花果山屹立在城市的**。春天,蜂蝶喧鬧,百花盛開,一齊爭豔;夏天,烈日炎炎,樹上的果子沉甸甸的,讓人口水都流了下來,真想摘一個嚐嚐鮮;秋天,涼風習習,是旅遊的最佳時期;冬天,鵝毛大雪如銀花般的落下來,如果把它掛在一起還真像似一串項鍊。

連雲港不僅有如畫圖般的山,更有詩情畫意的海。清晨,潔白的海鷗在藍湛湛海面上翱翔著,它是那麼自由,那麼純潔。金光閃閃的沙灘上,景色也是非常迷人。

人們在沙灘上玩耍著,戲嬉著,顛著沙灘排球,沙雕藝術家們用金黃的沙雕刻著古老的城堡,真是一派「金灘十里」的景象。海面上,更是美不勝收!蔚藍如絲綢般的大海,有時像一位姑娘,嫵媚嬌美,害羞地躲起來;有時像一位戰士,勇猛無敵,使出它那渾身的力氣把堅硬的岩石敲得「啪嗒啪嗒」,岩石彷彿要破碎似的。

遊覽過了海濱,現在,讓我帶著你到海州古城來作客吧。它那巨集偉壯麗的身軀,蘊含著悠久的歷史,無不散發著古香古色,一切不得不讓人們倍感震撼。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對我的家鄉產生了興趣,那麼,歡迎到連雲港來。你一定會更深刻地瞭解這座美麗的港城,認識這裡純樸智慧的人民,啊,我愛我的家鄉---連雲港。

10樓:無臉無身子

【連雲港位於位於魯中南丘陵與淮北平原的結合部,隴海鐵路終點(亞歐大陸橋東方橋頭堡),東瀕黃海,與朝鮮、韓國、日本隔海相望;北與山東郯城、臨沭、莒南、日照等縣市接壤;西與徐州新沂市、宿遷市沭陽縣毗鄰;南與淮安市漣水、鹽城市響水2縣相連。】

美麗的港城我的家。

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他充滿了夢幻。

天、雲、山、海相連 ,雲霧繚繞輕舞,樹木鬱郁蒼蒼。

他充滿了傳奇,每個景點都有迷人的故事。

西遊記中的花果山,孔望山中的孔子。

美麗的山水養育勤勞的人,港城的名吃令人垂誕欲滴。

原汁原味的海鮮,香脆可口的煎餅,誘人的風鵝,吸引了天南海北的食客。

家喻戶曉的「雷鋒車」

是我們港城的名片,大江南北把它傳頌,助人的美德代代相傳。

這就是美麗的港城我的家——連雲港!

連雲港位於江蘇什麼地方?

11樓:很多很多

連雲港市位於江蘇省東北部,東至黃海,西至中原,北至齊魯,南至江淮,被稱為「東海縣」之稱。總面積7444平方公里,人口約460萬,其中市區面積880平方公里,城市人口65萬。

全市轄3個縣,3個區,即東海,灌南,灌雲3個縣,新浦,海州,連雲3個區。連雲港市建在山上,城市規劃了一個有兩個城市的城市,中間有一條新的市場道路,東西長40多公里。城市的東部以溝壑為中心;這個城市的西部以新浦為中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很高興能來給您解答您所提的問題。

古典名著《西遊記》描寫的花果山下,有一座「煙霞散彩,日月耀光」的海港山城——這就是如今的連雲港市。她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祖國18000公里海岸線的臍部。

連雲港市位於江蘇省東北部,地理座標:東經。

48`,北緯之間,東臨黃海,西接中原,北扼齊魯,南達江淮,素以「東海名郡」著稱。

總面積7444平方公里,人口約460萬,其中市區面積880平方公里,市區人口65萬。全市所轄4縣3區,即東海、贛榆、灌南、灌雲4縣和新浦、海州、連雲3區。連雲港市依山而建,城市規劃一市雙城,中間有新墟公路相聯,東西長40餘公里。

東部城區以墟溝為中心;西部城區以新浦為中心。

連雲港古稱海州,曾名新海連市、新海市、連雲市,曾經屬於山東省,即2023年到2023年,在2023年劃歸江蘇省,2023年以港口名稱更名為連雲港市。連雲港素有「淮口巨鎮」、「東海名郡」之稱,作為「亞歐大陸橋」的東方橋頭堡和中國14個沿海開放城市之一,已被中國**確定為華東地區新興的工業、外貿、旅遊、港口城市。早在五萬年前,就有人類在此活動,錦屏山南麓的桃花澗,就是舊、新石器時代遺址。

如今,連雲港舊貌換新顏,經濟發展明顯加快,經濟國際化水平已居江蘇前列。

區號:0518

郵編:222000

位置:位於江蘇省東北部,隴海鐵路終點,東臨黃海,北接山東,南連長江和淮河,背靠「東海第一勝境」——雲臺山。

面積:總面積7444平方公里,其中市區面積881平方公里。

人口:全市總人口465萬。

區劃:轄東海、贛榆、灌雲、灌南四縣和新浦、海州、連雲三區及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其中,新浦區為全市政治、經濟、文化中心。

連雲港在哪,連雲港在哪

連雲港位於江蘇省東北部,東經118 24 119 48 和北緯34 35 07 之間,連雲港位於江蘇省的北部,南面是淮安市,西面是徐州市的新沂,北面是山東省臨沂和日照市,東面是浩瀚的黃海哦!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哦 你是中國人嗎?知道江蘇嗎?有錢買地圖嗎?識字嗎 看看江蘇最北邊 處於禮貌提醒你下 就是最上...

連雲港特產有哪些,連雲港十大特產 連雲港特產有哪些 連雲港

連雲港土特產 葛藤粉 雲臺山葛藤粉潔白細膩 金星閃爍,溫水調勻,開水衝熟,粘稠,呈半透明狀,令人望而生津。雲臺山葛藤粉含有葛根素 葛根素木糖 大豆黃酮 大豆黃酮貳b一谷甾醇 花生酸等,有解熱和降低血糖 化痰生津功能,沖服可治煩熱 口渴 喉痺等症。水晶工藝 連雲港市是中國的 水晶之鄉 據專家研究,水晶...

連雲港同科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連雲港同科最近業主在鬧什麼?

連雲港根隆鋼鐵銷售 是2004 06 30在江蘇省連雲港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連雲港經濟技術開發區東方大道108號。連雲港根隆鋼鐵銷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703763573536q,企業法人唐喜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連雲港根隆鋼鐵銷售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