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然在等你日語怎麼說要女生含蓄一點的說法

2021-03-19 18:32:56 字數 636 閱讀 5972

1樓:匿名使用者

まだあな抄たのことを待ってるわ~

1,まだ表示【還】,【依舊】。

2,あなたのこと是名詞,意為【你】

3,のこと常意是【的東西,的事情】,但在人稱代詞後面語義弱化,即為【你,我,他,你們,我們,他們】。のこと可以省略。

4,日語語序和中文大不同。動詞置於名詞之後。所以を待ってる意為【等待】,前接名詞構成動賓結構。

5,女生講,肯定要可愛的語氣,所以加個女性專有的語氣助詞わ。

整句話直接翻譯過來的意思就是「我還在等你哦~」

2樓:我是湯佳美奈子

最含蓄的說法

ずーとね、待ってるから。

ずーとね、まってるから

租到念,媽貼如卡拉。

你要告白啊,加油啊0.0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女性說法,而且比較可愛一些的應該是

ずっとあなたのことを待ってるわ。

問身邊的日本朋友了,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ずっと 待って ます。

zu tto ma tte ma su

5樓:匿名使用者

ずっと待っているから

如何把我等你說的文藝一點,怎麼把這句話說的文藝一點

不管世界怎麼改變,時間怎麼變遷,我都在這裡,不來不去.我不是在等你,我等的只是再見到你時的一個溫暖的懷抱。怎麼把這句話說的文藝一點 你是我兄弟,對情對義都可以 奈何兄臺非也,我已知曉 沒有你之前,我不太敢與人交談。但有了你,即使去哈佛做演講也不怕。怎樣把我討厭你說的文藝一點 他一說話你就呵呵,一直 ...

女生讓我主動一點,我該怎麼說拜託了各位謝謝

喜歡就說喜歡,不然請你走開別傷到她。真正的愛情bai 並不一定du 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zhi 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dao此心靈的相互契專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屬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

他一點也不生氣用英語怎麼說,「我一點都不生氣」的英語句子

he isn t angry at all.僅供參考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he is not angry at all.望採納。他一點也不生氣 he is not angry.he is not angry at all.我一點都不生氣 的英語句子 我一點都不生氣 i m not angry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