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有人認識嗎,有人認識這是什麼樹麼?

2021-03-19 18:32:56 字數 954 閱讀 7468

1樓:匿名使用者

鵝掌bai楸(學名:liriodendron chinensis (hemsl.) sarg),別名馬褂

du木、雙

zhi飄樹,中國特有

dao的珍稀植物版。落葉大喬木,葉權大,形似馬褂,故有馬褂木之稱。喬木,高達40米,胸徑1米以上,小枝灰色或灰褐色。

葉馬褂狀,長4-12(18)釐米,近基部每邊具1側裂片,先端具2淺裂,下面蒼白色,葉柄長4-8(-16)釐米。它生長快,耐旱,對病蟲害抗性極強。花大而美麗,秋季葉色金黃,似一個個黃馬褂,是珍貴的行道樹和庭園觀賞樹種,栽種後能很快成蔭,它也是建築及製作傢俱的上好木材。

主要生長在長江流域以南。主治風溼痺痛,風寒咳嗽等疾病。

有人認識這是什麼樹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合歡(albizia julibrissin durazz.),又名紅粉樸花、朱櫻花、紅絨球,絨花樹,夜合歡,馬纓花。

這是什麼樹,有人認識嗎

3樓:很讚的貓咪

中文學名:臭椿

亞目:芸香亞目

拉丁學名:ailanthus altissima (mill.) swingle in journ.

科苦:木科

別稱:臭椿皮、大果臭椿

界:植物界

這是什麼樹的根?

4樓:

這個是無根樹。

無根樹對植物而言就是人工嫁接,又稱移花接木,這是

生命延續的一種手段。當一株果樹的樹齡老化,不能結果時,果農往往採取移花接木的手段,把這株老樹的樹頭鋸掉,再將另一株年輕果樹的枝條,嫁接到這株老樹的樹幹上,讓年輕的果樹枝條在這株老果樹的樹幹上,使這株老樹重新煥發出新的生命。2023年3月福建省福鼎地區為應對上級耕地檢查大種"無根樹",引起社會熱議。

這是什麼樹有人認識不

構骨冬青。又名貓兒刺 枸骨冬青等。冬青科冬青屬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3 4米,最高可達10米以上。樹皮灰白色,平滑不裂 枝開展而密生。葉硬革質,矩圓形,長4 8釐米,寬2 4釐米,頂端擴大並有3枚大尖硬刺齒,一枚向背面彎,基部兩側各有1 2枚大刺齒,表面深綠而有光澤,背面淡綠色 葉有時全緣,基部圓形,...

有人認識這是什麼字嗎,有人認識這是什麼字嗎?

1 如果字是類似 品 磊 等疊起來的字,例如 犇 等神仙也不認識的,直接輸入組成的字,有幾個輸幾個。2 如果字的組成部分不是相同的,可以拆開,在輸入的時候加上 u 比如屈原的 屈 可以這麼打成u 屍 出的拼音。3 如果一個是偏旁部首,也行。加上偏旁部首的名稱直接打字,自己看示範哈。4 下面給大家講講...

有人認識這是什麼錢幣,有人認識這是什麼錢幣

這是一枚 時期的一銅板,正面是兩百文,你照的是背面,兩面交叉旗。上面日期的,你這有些破損,也可以拿去市面上去換等價人民幣,你的是一枚是一枚 時期的一銅板,正面是兩百文,你照的是背面,兩面交叉旗。上面日期的,你這有些破損,也可以拿去市面上去換等價人民幣的時期的一銅板,正面是兩百文,你照的是背面,兩面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