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春天到造句,春天到了,小鳥在什麼在什麼造句

2021-05-22 12:54:25 字數 5106 閱讀 7626

1樓:太缺心眼

1,春天到來時萬物復甦,春天到來時大地回春

2,春天到來後開始鳥語花香,春天到來後開始綠樹吐牙

春天到了,小鳥在什麼在什麼造句

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萬物復舒,小鳥在枝頭嬉戲,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春天到了小鳥在樹上唱歌。

春天到了小鳥在天空飛翔。

春天到了小鳥在草叢裡捉迷藏。

句子是語言運用的基本單位,它由詞或片語構成,能表達一個完整的意思,如告訴別人一件事,提出一個問題,表示要求或制止,表示某種感慨。它的句尾應該用上句號、問號或感嘆號。造句的方法一般有以下幾種:

1、在分析並理解詞義的基礎上加以說明。如用「瞻仰」造句,可以這樣造:「我站在廣場上瞻仰革命烈士紀念碑。」因為「瞻仰」是懷著敬意抬頭向上看。

2、用形容詞造句,可以對人物的動作、神態或事物的形狀進行具體的描寫。如用「鴉雀無聲」造句:「教室裡鴉雀無聲,再也沒有人說笑嬉鬧,再也沒有人隨意走動,甚至連大氣都不敢出了。

」這就把「鴉雀無聲」寫具體了。

3、有的形容詞造句可以用一對反義詞或用褒義詞貶義詞的組合來進行,強烈的對比能起到較好的表達作用。如用「光榮」造句:「講衛生是光榮的,不講衛生是可恥的。

」用「光榮」與「可恥」作對比,強調了講衛生是一種美德。

4、用比擬詞造句,可以藉助聯想、想象使句子生動。如用「彷彿」造句:「今天冷極了,風颳在臉上彷彿刀割一樣。」

5、用關聯詞造句,必須注意詞語的合理搭配。比如用「儘管……可是……」造句:「儘管今天天氣很糟,但是大家都沒有遲到。」 這就需要在平時學習中,把關聯詞的幾種型別分清並記住。

6、先把要造句的詞擴充套件成片語,然後再把句子補充完整。如用「增添」造句,可以先把「增添」組成「增添裝置」、「增添信心」或「增添力量」,然後再造句就方便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小鳥在唱歌在樹上玩在天空中飛來飛去。

4樓:匿名使用者

1、春天到了,萬物復舒,小鳥在枝頭嬉戲,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2、春天來了,大地充滿著一片生氣,小鳥在枝頭歡快的唱著歌,蝴蝶在花叢中躍然的跳起舞,柳樹在春姑娘的幫助下,梳理起她的髮絲,小溪流發出「叮咚叮咚」的響聲,奔向遠方,向小朋友訴說此處開著的春天派對。

3、春天來了!她在花朵上打了一個盹兒,在溪水裡跳踢踏舞;她在青蛙嘴裡呱呱叫,在小鳥翅膀上飛呀飛......

春天到了多麼什麼多麼什麼怎麼造句

5樓:淵源

春copy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bai開放了,都是那du麼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zhi—油菜花也開了dao。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臺上跳著柔和而優美的舞姿。

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油菜花的美麗,同時也吸引了不少「勞動人民」——蜜蜂,蜜蜂總是不分晝夜地不辭辛勞地給油菜花授粉。

偶爾一陣微風吹來,金黃的油菜花立刻湧起了高低起伏的「金浪花」。遠遠望去,實在令人美不勝收!

春天是人們所向往的季節,人們總是在這個季節裡做好了自己的打算。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

」它正告訴我們:一年的願望應該在春天計劃好,一天之中最重的時間是早晨,在春天裡,人們就開始耕田插秧、栽樹等之類的農活。候鳥們也從南方遷到北方來了,為田地裡勞作的農民們喝彩。

鳥兒有的站在高樹上,有的乾脆在田坎上,還有的立在「五線譜」上。正是這樣,使田地裡的農民倍感到歡樂,一切都熱鬧起來了。

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春天就是這樣。

春天來了怎麼造句?

6樓:伯樂

春天來了,燕子飛回來了,萬物盛開,一片生氣盎然。

7樓:府思拱清卓

春天來了,花兒開了,鳥兒鳴了,樹萌芽了,細雨來了,春風到了,鴨子游了.

春天來了,鳥兒們在樹上唧唧喳喳地叫,小草小花都抬起了頭,真是好看極了!

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柳樹爺爺迎著風兒跳起了

「華爾茲」,小草也伸了伸懶腰唱起了歌!

春天來了,她跳著動人的舞步,一個旋轉便開出一朵朵嬌豔的花、一棵棵抽芽的樹、一株株冒尖的草,似給大地新織的地毯,生機盎然。

8樓:麻霞輝唐伯

春天來了,她輕輕的撫摸著沉睡的小草,她溫柔的喚醒了嘩嘩的小溪,她將讓這個世界充滿了生機。(內含擬人、排比)

9樓:智翊端秋穎

春眠不覺曉,天熱被蚊咬;來瓶黑旋風,了了死多少。

春天造句一年級

10樓:雅默幽寒

1、春天來了,河邊的楊柳隨風飄蕩,花兒綻開了美麗的笑容。

2、春天到了,小草長出了嫩芽,小燕子飛回來了,每一個角落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11樓:雨落歸塵情

1.春天來了,冬天還會遠嗎?

2.春天到了,公園裡的花都開了,好一片美麗的風景!

3.春天是萬物復甦的時候,也是氣候最溫和的時候!

12樓:神丶雨祭丨

春天來了,花兒都開了

13樓:邵一然

春天,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山上的積雪都融化了,雪水匯成小河流淌著。

14樓:shmily貝晶

春天來了,吹風吹開了小草,吹開了小花,好看極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像一個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

16樓:愛夏的你呀

1、春天,一片生機勃勃,萬物復甦,春意盎然。瞧,隨著「春姑娘」的到來,可愛的小動物們都蹦蹦跳跳的跑出來了,孩子們也笑奔跑出來了,與風箏一同享受春的樂趣。

2、春天來到了人間,山上開滿了各種各樣的花兒,桃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盡情地綻放著自己的美麗和濃香。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漫山遍野到處都是花香兒,閉上眼睛,伸出舌頭彷彿就能舔著那滿樹花兒的甜味。

3、當春天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

4、冬去春來,萬物甦醒,大地暖融融的,人們的裝束變得豐富多彩了,不像冬天那樣穿著厚厚的帽子和圍脖,穿著笨重的大衣,人們都換成色彩鮮豔的衣裳,你看大街上,鄉村中,人們穿上了各種各樣的顏色的裙子、襯衫,把整個城市裝扮得更加美麗。

5、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長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小草發芽了!

春天來了我們造句

18樓:帥的想毀容

1. 春天來了,細雨如絲,白楊樹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真像一個淘氣的小孩子。在這樣一個氣象萬千的季節裡,白楊樹換上了春裝,給春天又增添了幾分韻味。

我們在樹下玩耍、嬉戲,快樂極了!

2. 春天來了,各種各樣的鳥兒斜著翅膀自由自在的飛翔在天空,嘰嘰喳喳的叫聲像優美的樂曲在空中迴盪。

3. 春天來了人們脫下了身上的皮襖,換上了新衣。春風吹動了小河,吹綠了山野,吹出了待放的花苞。

春雨是五顏六色的,看,染綠了田野,染紅了花兒,染黃了油菜花。春是個可愛的小姑娘。

4. 春天來了,只見大燕從空中飛過,魚兒在水中嬉戲。這正是春在空中和風送暖,燕子翻飛;春在水裡,魚兒追逐,鴨子戲水。

柳樹長出了嫩芽,近看像婷婷玉立婀娜多姿。好似迷人的少女。

5. 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6. 春天來了,鮮豔的花朵開了,把春天點綴得五彩繽紛、多姿多彩的。

7.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春姑娘飛回來了,綿綿的春雨細如牛毛滋潤了大地楊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遠遠望去滿眼新綠,使人非常舒服。

8. 春天來了,小草甦醒了,她從泥土裡鑽出頭來。

9. 春風撲面而來,讓人心曠神怡。春天來了,萬物復甦了。春天來了,動物甦醒了。春天來了,春風代替了寒冷的西風,我的心情好極了。

10. 春天來了,陽光明媚,花朵開的密密麻麻,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走來了。

11. 春天來了,金黃色的蒲公英在路邊耀目,深紫的蕎璐璐花在桃樹下送情,蜜蜂在粉紅色的杏花間歌唱,蝴蝶在淡藍的天空中翩翩起舞,金翅鳥在剛放綠葉的柳樹上細語,嫩黃的榆錢在春風中顫動,山雞在初醒的山崗上歡笑。

12. 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

13. 春天來了,迎春花在春風中舞蹈。

14. 春天來了,小魚們把冰層撞開了,嘩啦的聲音把小河吵醒了,它開始和小魚們小蝦們一起玩耍了。

15. 春天來了,街道兩旁的樹木吐出了點點嫩芽。田野裡的小草鑽出了地面,綠油油的,像給大地鋪上了綠色地毯。

16. 春天來了,綠地毯似的草坪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

19樓:鬱永修袁丙

春天來了,花兒開了,鳥兒鳴了,樹萌芽了,細雨來了,春風到了,鴨子游了.

春天來了,鳥兒們在樹上唧唧喳喳地叫,小草小花都抬起了頭,真是好看極了!

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柳樹爺爺迎著風兒跳起了

「華爾茲」,小草也伸了伸懶腰唱起了歌!

春天來了,她跳著動人的舞步,一個旋轉便開出一朵朵嬌豔的花、一棵棵抽芽的樹、一株株冒尖的草,似給大地新織的地毯,生機盎然。

20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造句如下:

春天來了我們需要開始播種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鮮豔的花朵開了,他重地處理鑽了出來

用春天一到造句

22樓:雨中漫步

春天一到,大雁就從遙遠的地方飛回來。

春天一到,到處都充滿了朝氣蓬勃的景色。

春天一到,柳樹長出了翠綠的枝條。

23樓:不想起啥名

春天一到,小樹就發芽了。

春天怎麼造句怎麼用春天造句?

1 春天在 春天在青翠的山林裡,在那湖水的倒影裡,也在你我的笑臉裡。2 春天是無私的,她每年來一次都會給大地帶來生機,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萬物變得欣欣向榮。她也會給人們帶來喜悅,人們多麼希望她能夠永遠存在。3 迷人的春天慷慨地散佈著芳香的氣息,帶來了生活的歡樂和幸福。杜鵑隱藏在芒果樹的枝頭,用它那圓...

春天到了補充句子,在「春天到了」後面補充完整句子。

1 春天 來了,大地甦醒了,小草又發出綠綠的新芽,小燕子在樹上不停的呢喃。2 春天來了,萬物在雨水的滋潤下漸漸恢復了生機。3 春天來了,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 河水融化了,鴨子們在河中快樂的游泳。4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耕耘播種,生氣勃勃。5 春天來了,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人間,為人們點...

春天來了怎麼造句,請用春天來了造句

春天來了,燕子飛回來了,萬物盛開,一片生氣盎然。春天來了,花兒開了,鳥兒鳴了,樹萌芽了,細雨來了,春風到了,鴨子游了.春天來了,鳥兒們在樹上唧唧喳喳地叫,小草小花都抬起了頭,真是好看極了 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柳樹爺爺迎著風兒跳起了 華爾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