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春天都會長溼疹怎麼辦,一到春天就容易長溼疹,怎麼回事?

2021-04-07 14:25:57 字數 1700 閱讀 2681

1樓:匿名使用者

儘可能避免外界不良刺激,如熱水洗燙、劇烈搔抓等;儘量不穿化纖貼身內衣、皮毛製品;避免食用易致敏和刺激性食物,如海鮮、辣椒、酒、咖啡等。

一到春天就容易長溼疹,怎麼回事?

2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溼疹復是由多種內外製因素引起的瘙癢劇烈的一種**炎症反應。主要表現為紅斑、丘疹、水泡、滲出、色素沉著等症狀。

注意以下幾點:

避免洗澡水過熱,雖然會暫時起到止癢作用,但是這是不可取的。清洗患處的時候,不能用鹼性比較強的肥皂。

衣著宜寬鬆,以減少摩擦刺激,勿使化纖及毛織品直接接觸**,還有勤換洗貼身衣物。

飲食上避免吃海腥發物及腥辣食物,如酒、煙、羊肉、牛肉、魚、蝦等食品,最好保持清淡的飲食,多吃水果蔬菜。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夏天都會長來溼疹是因為源溼疹是皮bai膚科常見的過敏du性疾病,發病原zhi因非常複雜,往往是內外多

dao種因素相互作用導致的:體內內環境的改變、內分泌、神經精神因素、遺傳因素等,外界的食物、動物皮毛、各種化學物質等都可能會導致溼疹的出現。

4樓:輕騰創者

你這屬於季節性的溼疹,很難**,但是可以通過調節自身的抵抗能力來改變,同時也需要每年到季節備用些可用的產品,注意儘可能不要接觸刺激性的產品。

春天的溼氣比較重,這是很多人都容易在春天發作

為什麼每年的春天我身上都會長"溼疹"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中醫有特效。我十二歲以前幾乎年年犯,渾身長滿。開一副藥喝一天就好了。

估計是因為中藥排毒除溼的作用很好,如果不方便吃中藥,可以試試排毒養顏膠囊

為什麼春天反覆長溼疹

6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你好,溼疹一般是由於對環境、接觸物、飲食等不耐受導致的過敏症狀,春季過敏原增多,空氣中的柳絮、花粉均會引起溼疹的**,也可能是季節性溼疹。

7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一到春天就反覆長溼疹,這可能是對什麼過敏,可以去做個過敏原的檢查,看看具體是什麼,避免接觸就好了。

8樓:青島**病研究院

儘可能避免外界不良刺激,如熱水洗燙、劇烈搔抓等;儘量不穿化纖貼身內衣、皮毛製品;避免食用易致敏和刺激性食物,如海鮮、辣椒、酒、咖啡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反覆長是因為根本就沒治好,肯定是一開始使用了激素類藥膏。春天就是疾病多發的季節!一般情況下,**溼疹如果是第一次用了激素類藥膏,那麼以後就會反覆的長!

幾乎每年夏天和春天都會長溼疹,我想問問為什麼會這樣。我也是過敏性體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每年都出溼疹。不過我是夏天的時候稍微輕點,其它季節比較嚴重。

春天的時候出是因為春天**本來就比較敏感,再加上我們都是敏感**,所以當然逃不過。

醫生跟我說,不能老是沾水,我的是隻出在手上,不知道你的出在哪。也不能吃辣椒或刺激性的食物。只能確定告訴你的是,千萬不要塗有激素的軟膏之類的,會損壞**,要是在臉上,用得多了,以後會一塊一塊的黑,後悔都來不及了,

11樓:劉麗

溼疹是過敏引起的,春夏是溼疹的高發期,溼疹**了就可以了

一到春天不停打噴嚏怎麼辦,一個勁不停打噴嚏怎麼回事

從前兩年開始每年到春天的時候,總是不停地打噴嚏,而且還感覺特困,眼睛流淚,鼻子也特癢,特別是出去玩的時候,別人賞花,我受罪,只能遠離,要不然鼻子癢 噴嚏不斷,請問專家春天鼻子癢 狂打噴嚏是怎麼回事?湖北武漢諮詢武漢仁安醫院解答 根據您的描述,考慮為過敏性鼻炎。建議你及早到正規耳鼻喉醫院檢查診斷下,針...

我一到晚上就心情不好怎麼辦,一到晚上就心情不好,怎麼辦

恩,你說的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曾經出現過,不用擔心。這種情形每個人的感受其實也不太一樣。有的人是由於工作完成不了一看晚上又到了,覺得焦慮。有的人是由於晚上的氛圍覺得寂寞。你是哪一種情況呢?晚上是人的情緒比較感性的時刻,可以選擇與朋友多聚聚,也可以看看歡快的電影,聽聽快節奏的歌曲。最主要的,是找出什麼在影...

春季手指脫皮怎麼辦,一到春季手掌就脫皮怎麼辦

春末秋初,許多人手上常常發皰,伴有奇癢,數日後水皰乾涸脫屑,露出嫩紅的 這就是 汗皰疹 汗皰疹是一種原因不明的 病,有人認為它屬於特殊型別的溼疹,發作有明顯的季節性,春末秋初也就是每年的4 5月和9 10月份多發,水皰深在皮下如小米粒大小,密整合片分佈在手指的側面 手掌,嚴重的雙足相應部位也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