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語文老師為題寫5o字以上的小練筆

2021-03-19 18:32:57 字數 4722 閱讀 4951

1樓:匿名使用者

稻子熟了,金桂飄來

香. 秋天源,暑氣逼人.柳樹換了一件綠衣服,小學六年級作文

《春夏秋冬的景物作文》,桃花高興地笑開了花,更加幸福和快樂春天,太陽給它們每個一件衣服都不一樣.兔子在花間跳來跳去,蜜蜂在花間吸取花蜜.五顏六色的花在草地上晒太陽.

蝴蝶在花間飛舞,像是在玩什麼遊戲,春夏秋冬的景物作文.這時,果園裡的果子熟了,它們開始歡快地唱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柳綠花紅,變成水被柳樹吸收,歌聲驚醒了冬眠的小動物,小草伸了一個懶腰!小鳥開始唱出優美動聽的歌,還長了頭髮呢,太陽送給桃花粉紅色的衣服,好像在友好地向我們打招呼,春風吹來,青蛙在田裡忙著捉害蟲.

夏天,它們都想讓自己的家更加美,把身子伸出來開花了,彎著腰.雪融化了,紅紅的蘋果

我的老師日記50字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的語文老師姓謝,她胖乎乎的臉上戴著一副眼鏡,她對我們很親切,也很嚴厲。

上課我們小聲說話的時候,她眼睛一閃,我們就不敢說話了;她提問題我們回答不出來的時候,她就鼓勵我們動腦筋想辦法;她帶領我們課外活動的時候,她看起來又是那麼活潑,就像我們的朋友;我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她和我們一樣,滿臉的興奮。

這就是我的老師,我愛我的老師。

3樓:很適合

我有一位平易近人,溫文爾雅的語文老師。她真讓我感到驕傲!她姓孔,名顏,是省級一級教師,市級二級教師。還是「三八紅旗手」呢!

孔老師講課時總是那麼一絲不苟。我們聽著,真像走進了書本里去親身體會書中的故事。

孔老師講課時還會用最慈祥的微笑講。講的生動,易懂,以前不是太愛聽講的學生,經過孔老師的教導,開始聽課了。

以前學習好的,經過孔老師的教育,更上一城樓。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的老師是王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匕首操作了解一下嗎丁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豬是豬和豬豬,不人能豬豬十豬豬人豬人豬人豬豬豬豬豬豬樂園與諸人不如豬豬人,我的老師洗洗張,大家張鴨子你按與張亞絲織華吃飯啦!還是吃飯啦,吃飯啦,愛德哥你在幹嘛?玩什麼關奶奶還在外面好不好?

開著門?奶奶沒電啦,快來吃飯,你的書包放**,瓶子放**,單車放**。快點!

請用《我的語文老師》寫一篇作文300字左右 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叫熊麗麗,我們都叫她熊老師。熊老師不胖不瘦,身材很好,一張方形臉,烏黑的長髮,下面有一對月牙般的眉毛,眉毛下有一對動人的慧眼,似乎能看透我們的心思,她的鼻子高高的,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嘴,一笑起來,兩邊便會有一個迷人的酒窩,她的耳朵也很靈,彷彿掉下一根針,也能聽到。架在鼻子上的一副眼鏡給她添了一分嚴肅。

她上課時很會用一些歇後語、成語、小品等,讓我們在鬨堂大笑中明白了許多知識。一次,她講挑山工登山時走路的步子,為了讓我們更深刻的瞭解它,便成立了 「挑山工公司」,經理是熊老師,挑山工當然要經理請咯。首先,熊經理請來了一個同學做挑山工,她用掃把當扁擔,兩個書包當重物,當她把擔子放上去時,挑山工就垮了,當第二個挑山工擔上重物,重物骨碌碌的滾下來。

結果,他們倆都被撤職

了。最後,還得要熊經理自己挑上山,她走的是摺尺形路,從左上角開始向右走,到了右邊,再轉身向左走。這樣,我們在同學們的笑聲中明白了什麼是著尺形路。

她雖然只教我們語文,當她也很注視我們排隊的紀律。一次,我們排隊做早操扣了1分,因此,她就利用語文課來訓練我們排隊,她不怕辛苦來訓練我們,讓我們養成快、靜、齊的好習慣,這可見她是多重視我們的排隊紀律呀!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你覺得這樣的語文老師不值得我尊敬嗎?

寫我的語文老師的作文3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位和藹親切,溫柔善良的語文老師——段老師。

我們語文老師長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兩條彎如月牙般的眉毛,一個櫻桃般的小嘴,一頭烏黑靚麗的頭髮。「咚咚咚」這是我們語文老師高跟鞋的聲音。一大清早,就看見了我們語文老師那熟悉的背影。

一大清早,就聽見了我們語文老那清亮喉嚨領著同學們讀書。晚上同學們和其他老師都走了,但卻還看見一個熟悉的背影在那備著明天學要講的課文,當我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時,她還是在工作,只有備完課之後,她才會躺在床上睡覺。腰痠了,眼痠了,背痛了,但她還是在不斷的工作。

她有時為了工作忘記了自己要吃晚飯。我們語文老師在所有老師當中是最勤快的一位老師。

我覺得每天幸福的就是能聽到我們語文老師那用溫柔細膩的嗓子為我們講課,教我們做人的道理,如何去做人?我們語文老師每天都給我們上課,即使嗓子啞了也仍堅持著給我們上課,有的老師為了學生一生氣就不講了,但我們段老師不是,每位同學一犯錯,她不會怒氣衝衝,而是面帶微笑去說話,有的老師以為就是一節課不聽算拉倒,工資照樣給,但我們段老師不是,她總會盡到一個老師的責任,把每節課都上得津津有味。你說這怎麼不是一個有著高尚品質的老師?

語文老師謝謝您,謝謝您讓我懂得了人生的價值,在這最後半年裡,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和在我身上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在此,我想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寫給語文老師的一段話300字,而不是寫給我的語文老師的作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語文老師作文300字

一篇《我的語文老師》 日記 500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位老師,她個子不高,瘦瘦的,眼睛總是炯炯有神,與眾不同的是:她的眼睛好像會說話。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陳老師。

陳老師的聲音有點沙啞,我想是老師日夜操勞的緣故吧。我們班同學多,偶爾都會說幾句閒話,為了讓我們每個同學都能清清楚楚地聽到老師的講解,陳老師自己花錢買了擴音器,這樣的老師多好啊! 記得有一次上課時,同學們都有聚精會神地聽講,只有我和我的同桌陳佳婧低著頭竊竊私語地說著閒話,我突然感覺有人在盯著我們,當抬頭時,陳老師那雙明亮的眼睛正嚴厲地盯著我們,像在說:

「上課不能說話,要專心聽講!」我立刻慚愧地閉上了嘴,開始認真聽講了 還有一次,陳老師叫饒之秋回答問題,他低著頭慢慢地站起來,結結巴巴地回答著,聲音小得像蚊子一樣,同學們鬨堂大笑,他把頭埋得更低了,臉紅得像一個紅蘋果。這時,你不但沒有責任他,反而和藹可親地說:

「你別害怕,也別緊張,就是回答錯了,老師也不會責怪你,只要你敢回答問題就是好樣的!」這時,您的眼睛裡流露出鼓勵的目光,他終於鼓足勇氣,用洪亮的聲音、準確、流利地回答了問題,您高興地表揚了他。從此,我們都愛爭先恐後地發言。

我們的陳老師從不以學生成績好壞,天資聰明與愚笨來選擇學生,她常常鼓勵,無私地關心我們,獎勵有一丁點進步的學生,有教無類,工作兢兢業業,老師受到學生和家長喜愛的重要原因。我愛我的語文老師!多誇下她!

準得高分

12樓:傷心的敏敏雅

我的語文老師

我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我不喜歡在做完某一件本不該留下的遺憾、悔恨和自責。因為我知道,世上沒有後悔藥。

之前,我的媽媽陪我到學校時,她拜訪了我的一些講課老師。事後,她對我說:「老師們對你的印象不錯,都挺喜歡你的。」其實,我心裡也是這麼想的(課餘時間與老師交流時發現的)

開學後的第一個星期,我們學習了胡適的一篇文章《我的母親》。自然,我們作文題目就是他了。作文發下來後,白老師給我寫的評語是「我很佩服你媽媽能培育出這樣一個你,希望你不要給你媽媽丟臉「。

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了媽媽的聲影,嗯!一定不能給她丟臉!我心想。

但是在一個星期後,我做了一件違心的事。在課堂上,我和同桌在課桌下開始了手與手之間的鬥爭,帶著粗重的喘息聲和碰撞聲,玩的不亦樂乎。白老師碎步走來,站在我倆的面前,俯身向我們中間望了望。

我們不約而同的低下了頭,完了!啪、啪。』她和她失望了,對我的印象打了折扣,亦或是更差了。

』低著頭的我心想。」我對你媽媽說你表現不錯,乖巧懂事,你媽媽挺自豪的!「我的心就像跌落在萬丈深淵下的一個醋罈子裡,又酸又沉重。

下課的鈴聲帶著苦澀的味道,視窗的風吹得我瑟瑟發抖,這裡彷彿只剩下了我、窗子和冷風。淚水在我眼中轉了一圈,僅僅轉了一圈,眨眨眼,淚水消失在眼眶中。只留下了堅定地信念。

我一定要,也一定會為媽媽爭光。不讓關心我的人失望。

為自己,為爸爸媽媽。

不論未來的我有多麼大的成就,恩師如慈母。或許在將來,白老師不會記得我這個學生,記得這件事,但我會記住這次深刻的教誨和我的老師。將來,如果我成為了像魯迅、胡適一樣的大文豪,我一定不惜手中墨水,為白老師寫一篇文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語文

老師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名叫姚婉萍,大家都親切的叫她姚老師。

姚老師有著一頭金色的秀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笑起來讓人感到和藹可親,好看極了。

姚老師的知識淵博,教學經驗十分豐富,上起課來生動有趣。我尤其愛姚老師的作文課。她向我們講解作文的時候總是那麼的幽默風趣,引人入勝,使我興趣盎然。

很多原本不喜歡寫作文的同學,通過姚老師的指導,都漸漸地愛上了作文。就拿我們班的何林臻同學來說,他是個聰明的學生,可他的作文得分卻總是很低。他不喜歡構思題材,不願看書,寫作文總是寫幾十字就草草了事。

姚老師知道後,專門輔導他的作文:每天放學,姚老師都會擠出半個小時來教他寫作文,向他講述寫作的方法;每次上作文課,老師都會叫他上講臺把自己的作文讀出來,讓同學們點評  就這樣過了半個學期,何林臻同學現在不但喜歡寫作文,而且他的每篇作文都有九十分以上。

這個學期,姚老師憑著自己的努力和上課時的生動,在"骨幹教師課堂教學展示"的活動中,獲得了廣州市的二等獎,班裡的同學知道,都為老師感到高興。

我為我有這樣一位語文老師而感到自豪。

14樓:匿名使用者

jdbvbsbvvzh

以我的啟蒙老師為題寫的作文,以我的啟蒙老師為題寫一篇400字的作文。

我的啟來蒙老師400字作文 人生源如一張紙,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光輝的一頁,無論它是色彩斑斕還是暗淡無光,能在這張紙上譜寫人生的只有我們自己。然而在屬於我的那張紙上,卻有一個她,她是我的小學一年級數學老師 劉老師。當我還是那個剛入學堂,什麼都不懂的傻丫頭時,第一個迎接我的是她。那天是牽著我的手進入了知識...

以我不再孤獨為題寫以上的作文,以我不再孤獨為題寫一篇400字以上的作文

有你陪伴,我不孤單 對不起,平時忽視了你,直到傷心時,才會想起你,對不起,感謝有你,有你,我不再孤單.我好多愁善感,我好害怕孤單,我有好多私心雜念,我卻欲哭無言.凌亂的心情,苦澀的心痛,心中的鬱悶如波浪般擊打著傷口,這中感覺,好痛.直到你的出現,我那勉強而又無力揚起的嘴角,才盛開出一朵黃色的玫瑰,飄...

以我的老師為題寫一篇作文,以我的老師為題的作文

把辛勤勞動,培養一代代學子,給國家輸送人才,著一些句子進去就可以了。以我的老師為題的作文 以我的老師為話題作文 寫老師的作文題目 關於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 在我眼裡老師就是朋友,但是在我心裡張老師是我最好的朋友。張老師長著一雙柳葉眉,看起來像兩個倒著的小括號,老師最吸引人得就是她那雙能說會道的嘴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