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老師為題寫一篇作文,以我的老師為題的作文

2023-03-20 13:35:06 字數 3708 閱讀 6772

1樓:中山貨架

把辛勤勞動,培養一代代學子,給國家輸送人才,著一些句子進去就可以了。

以我的老師為題的作文

以我的老師為話題作文

寫老師的作文題目 關於我的老師

2樓:名成教育

《我的老師》

在我眼裡老師就是朋友,但是在我心裡張老師是我最好的朋友。

張老師長著一雙柳葉眉,看起來像兩個倒著的小括號,老師最吸引人得就是她那雙能說會道的嘴巴了!當張老師讀課文的時候她那雙能說會道的嘴巴就變甜了,那甜美的聲音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讓我看到了美麗的景色;當老師鼓勵我的時候她那雙能說會道的嘴巴就變成了一種動力,讓我有勇氣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張老師的性格很開朗,而且特別愛笑。在上課的時候,張老師有趣的課件讓我們有動力去學習。

記得4年級的時候,因為張老師要回家去生小寶寶了,所以不知道張老師下個學期還教不教我們,她就和我們每個人都拍了一張合照,那時候我們都非常不捨。不過現在好了,張老師又繼續教我們了,我好開心啊!

以後我會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以老師為題的作文

以我的老師為題的一篇作文

寫一篇關於我的老師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徐老師既是。

我的語文老師又是我的班主任,她那嚴肅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但有時會露出蒙娜麗莎般的微笑。她不但瞭解我的學習情況,而且深知我的性格,我很敬佩她,愛戴她。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們一個發生在我和徐老師之間的故事吧:

記得這學期剛開學,我就感冒了,大熱天我仍穿著白襯衫。在上活動課時,徐老師關切地問我:「怎麼穿這麼多?

」她又關心地說:「你體質太差,要加強鍛鍊身體。」這簡短的問話又把我引入了一段難忘的回憶:

那是在四年級的第一學期,徐老師剛接管我們班,那時同學們都說徐老師太嚴厲了,我也有同感,可不久的一件事改變了我對徐老師的偏見。有一天,在早讀課時我感到心臟有些不舒服,可我又不敢說。這時徐老師看我臉色不太好,就走到我身邊關切地問:

「是不是不舒服?」當我說心臟有些不舒服時,她就急忙給我媽媽打**,讓媽媽帶我去醫院看看。從醫院回校後徐老師又來問寒問暖,當得知沒有問題時,徐老師的臉上綻開了放心的笑容,這件事一直讓我很感動。

漸漸的我發現徐老師不僅是我們學習上的一位嚴師,更是我們生活中的一位慈母。

再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了,在每個人的成長曆程中,老師,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因此,我想對徐老師說:你對我慈母般的關愛,我永遠不會忘記!老師您真好!

我和您在一起的時光總會是最美好的!

寫一篇關於我的老師的作文

4樓:武府小道

我曾有許許多多的老師,在我的眼中她們都非常的優秀,可我覺得最優秀的一位老。

師是鄧老師。

老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有人說: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我就有這麼一個令我敬仰、難忘的老師。她還是——鄧老師。

鄧老師是我的新概念老師,記得我英語成績並不好,在哪兒總是考不及格,怎麼也上不了80分以上,可是在學校裡我的英語成績總在80分以上,媽媽也開始為我的新概念擔心了。想了很多但都不行,有請家教的,有賣課外輔導書的……但對我來說,都是浮雲。這時,媽媽也沒了辦法。

在新概念期中考試的前一天:

「嘀鈴鈴…」媽媽的手機響了,居然是鄧老師,經過一番談論後,媽媽把我送去了新東方,說要幫我輔導,我納悶了心想:外面的輔導老師,學生考的再差也沒有跟他任何的關係,而這個鄧老師卻不一樣,她很關心學生,哪怕學生再差都會鼓勵他,她也不會洩氣!到了新東方,鄧老師已早早等在教室門口,媽媽把我送到教室回去了,鄧老師一邊咳嗽一邊細心、耐心的教我。

鄧老師用那微小的聲音,跟我講每一課的知識點,雖然她喉嚨很疼,但他依然用它最響的聲音和我講話。一個小時過去了鄧老師回家了,她那滄桑的背影。是我十分感動。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考到80分以上。

考試的日子到了,我相信我可以,考試開始了,鄧老師一直在我這兒,觀察著我……考試考完了,鄧老師用燦爛的微笑表示了肯定。下課星期天到了我迫不及待的來到了教室,開始報成績了,我的心沉甸甸的,心想:如果考不好豈不是辜負了鄧老師的一片苦心。

報到我了,鄧老師說道:「這次要表揚一位同學,她之前一直考不及格,而這次卻考了85分,她就是章x」我臉一紅,拿好卷子仔細的看了起來,回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她說道:這個不是你的功勞,而是鄧老師的功勞,你要好好謝謝她,沒有一個老師向她那麼敬業、認真。

鄧老師是一個敬業的老師,她在我眼裡,是一個十分優秀的老師,我要感謝她,謝謝你,我的鄧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位知識淵博,對學生和藹可親的好老師,她那雙明亮的大眼睛裡透露著淳樸、溫情,她為教育事業盡心盡力,時時刻刻關愛著我們。她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王元菊老師。

記得我剛轉來這個班的時候,非常膽小,對王老師十分陌生,老師上課提問題時,我幾乎沒舉過手,只是低著頭一邊默默的思考,一邊擔心老師會不會叫到我。「張雅楠」老師恰好點到我的名字,那時我嚇得心怦怦直跳,生怕自己回答錯誤,鬧出笑話。但是「軍令如山」我不得不慢慢的站了起來,吞吞吐吐地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聲音小得像蚊子哼似的。

從那以後,對老師提出的問題,只要我知道的,我都能積極的舉手回答,而且聲音響亮,老師和同學都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從她的眼裡我懂得了什麼叫鼓勵。

王老師不但在學習上鼓勵我們,而且能包容我們的錯誤。記得有一次,周文江同學沒交作業,但老師在改我們的作業時就發現了。上課時,老師並沒有當眾點他的名,而是在下課時把他叫進辦公室,給他講了許多道理,他看著老師溫情的目光,聽著老師那諄諄的教誨。

從那以後,周文江同學再也沒犯過同樣的錯誤。

老師,您是辛苦的園丁,為我們「修枝剪葉」,為了讓我們開得更燦爛、更鮮豔,您費盡了心思。老師,請您相信,我一定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6樓:abc紫戀

周老師五年的校園生活中,有許許多多老師都在我記憶的長河中,其中有一位老師給我的啟迪最多。給予我了無限的關愛。那就是我的語文老師——周老師。

二年級的時候,周老師踏進二班的教室來教我們語文,和同學們結下了深厚的感情。她的個子不高,眼角深深地印了幾條皺紋,同學們都知道,她為了教學事業是多麼操勞。她和藹可親,樸實大方,深受同學們的愛戴。

周老師是一位嚴格要求學生的老師。有一次,我的語文測驗只考了85分,試卷剛發下來就有同學把我叫到辦公室,我心裡想:這次一定挨批評了。

我來到周老師辦公桌前,她跟我一起分我試卷上的每一個錯誤,最後,我不得不承認是我粗心大意丟分。這時,周老師意味深長地說:「文君啊,你只是太粗心了,沒有認真對待這次測驗,但是你要知道平時的智慧不能在考試上展現出來,你就無法展現自己的實力。

你要知道老師在你的身上寄託了無限的希望,你真是讓我太失望了。」周圍一片寂靜,周老師耐心地教育著我。「老師,我,我……」不知道為什麼,一時間我什麼也說不出,我再也忍不住了,悔恨的淚水奪眶而出,我無言以對,默默地看著老師,默默地看著試卷,只覺得眼前越來越模糊。

此時我才知道周老師對我的愛與希望,知道了自己的錯誤。我抽泣著說:「老師對不起,我會改正的。

」老師微笑地說著:「我相信你。」 周老師不但在關心我的學習,而且關心我的生活。

有一次下課,我和幾個同學踢毽子,我踢得最帶勁。快上課了,周老師見我汗流浹背,就對我說:「衣服溼了,容易著涼,快去廁所換件衣服。

」這時一陣風吹來,我感覺到陣陣涼意,但心裡卻熱乎乎的,這麼微小的事,周老師都放在心上,她是多麼關心、體貼學生呀! 」

周老師,您為了我們,您是如此操勞。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了前途,您像一根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周老師,我愛您!

以我的煩惱為題寫作文,以我的煩惱為題寫一篇作文

我的煩惱 不知怎的,我,失去了我最重要的三個朋友 輕鬆 快樂 自由。在這一瞬間,它們,消失得無影無蹤。每天放學回家,書包還未放下,媽媽就從客廳裡傳來聲音 回來啦!快,寫作業去!我心裡一震,即使,我早已習慣了一回家就做作業,即使是這樣!我也想和媽媽聊聊天,談談學校的趣事啊!是作業,讓我和媽媽喪失了談話...

以《我的寒假》為題,寫作文,以《我的寒假》為題,寫一篇作文,500字

寒假 大概沒有一個同學不期盼的吧,寒假不只是休息日,它還是一個跨越新年的 節日 寒假是一個放鬆的假期。在寒假裡同學們可以盡情的玩耍!把平時的苦悶都發洩出來。寒假是一個緊張的假期。在寒假裡同學們可不能只顧著玩,只顧著發洩!學習還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當然,在寒假裡只顧著學習也是不好的,我們要做到勞逸結合...

以《我的夥伴》為題寫作文,以《我的夥伴》為題寫一篇作文

我有一個好夥伴,名叫陳東潤。烏黑的頭髮,一雙機靈的小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張小嘴巴,他總愛穿著一件馬夾,下身穿著牛仔庫,長得蠻可愛。陳東潤是個愛幫助別人的孩子。有一次,我把自行車抬到樓下的院子裡騎,一直騎到傍晚。爸爸喊我回家吃飯,可我扛不動自行車,就因為太重了。再說,我家住在五樓,要花多大的力氣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