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做了個奇怪的夢,希望高人幫我解答

2021-05-29 17:19:36 字數 1916 閱讀 4762

1樓:湖北大白菜

這夢不太好,【墳地建房】與鬼為鄰,近期小心意外,不要與人口角爭執,不要多管閒事,不要得罪人,不要出遠門,過馬路要小心,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你所在的場所,表面純淨無暇,秩序井然,有條有理。

其實,內部暗中(墳下面)常常有搗鬼的事情發生。

夢提醒你,做事要有心機,不要被表面現象所迷惑。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出門小心就好,反正我覺得不是很好的夢

我做了個非常奇怪的夢,希望朋友能幫我解答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有云;見到棺材,做升官發財的解釋。

心理學解釋。夢見棺材的話。說明你最近幾天心情不安,或者有什麼心事解決不了。個人很困惑,而且還不是一般朋友能分享的。

個人建議;放下手頭的工作請2天假,出去面對大自然,好好的放鬆心情。休息是為了更好的工作!

5樓:川妹子嬌

夢見棺材應該是升官發財的意思吧 應該有好事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電影迷。具有思維空間。(我不是在解夢的角度)

7樓:精彩

最近非常擔心重大祕密暴露

8樓:唯

可能是升官發財的預兆吧!!

關於夢的解釋、昨晚做了個很奇怪的夢、跪求心理大師幫我解答、、、

9樓:紫薇

設定「萬能導航網bai首頁詳細檢du查周公解zhi夢:」夢想意味著紳士的幫

dao助,走出逆境,內並很快的繁榮,祝你好容運。 「這個夢想比較吉祥找到新的解決方案。結合綜合來看你的夢想,你的抗病毒**過程中已經達到了預期的效果,它應該說是**,至少在穩定的條件!

詳細資訊,您可以參考」詳細研究一個夢詞典的新的解決方案,我希望能夠激發你的。

10樓:吱吱歲月

這樣說明你的那位有好感的人最近很幸運,因為你的夢裡他之前遇災了

11樓:武漢仁愛醫院網

你去正規的抵港看一看。

做了個奇怪的夢。有哪位高人可以幫我把夢解開嗎?整個夢境希望解答的連貫些。謝絕複製的。謝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個比較容易相處的人,在夢中,也就是你的潛意識裡,都能夠和情敵還有情敵的妹妹那麼好的相處。你喝了酒,喝老公吵架,那肯定是你們有誤會沒解釋清楚,有意見不說出來,悶在心裡,時間長了,問題就會顯現出來。建議你們最好能夠都給對方一個解釋和聆聽的機會,誤會消除了,你們還是恩愛如初的。

至於你的夢裡,那是因為你們兩口子吵架了,你的潛意識裡有一種別人來破壞你們的感情,這樣一種感覺,只是你沒有意識到。當睡著了的時候,全身比較放鬆,就會把破壞你們感情的東西,例如各種誤會,不一致的想法,等等,想象成為怪物,壞人等。

心情不好的時候,多數都會做一些比較奇怪或者挺嚇人的夢,這也和人體內的荷爾蒙有關,因為心情影響荷爾蒙的分泌。例如小孩子白天受到刺激的事情,抱著他拋起來,玩得太瘋了,同樣的道理,他們做惡夢的機率就大很多。

找你老公一起坐下來好好聊聊,把那些阻礙你們感情的事情都解決掉,心情與快樂,就不會做這些古怪的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會有很強的第六感?你在誇自己嗎?夢就是夢》你做的這個夢很可能是你這幾天感情不順利,導致你胡思亂想引起的!正確對待一個夢的方法就是放鬆自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想逃避什麼關於情感上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情敵的出現打亂了你的生活,你覺得你處處受到了她的影響,你希望找到一個好的解決方案,可你沒有,可你的逃避也沒有任何作用

我做了個奇怪的夢 請高人解下,做了個奇怪的夢 希望有高人給我解下夢

夢的意思 上廁所,反映想釋放與整理內心一些不必保留的想法,情緒大便池,我想這裡,代表你心中覺得骯髒的環境,那個朋友還是一個正在監獄的人,所以,他也代表社會上一些不好的人 換了個坑,表示轉換自身處境,蛇是慾望的象徵,老虎代表生活強者蛇攻擊老虎,反映慾望的威力更加強大 至於大便那些的好象孕育成呢種跟人腦...

好奇怪,做了個夢幫分析下,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求大家幫我分析下。大家可以各抒己見,暢所欲言!

沒什麼,你的大腦還處於休息狀態,所以就這樣嘍 我做了個好奇怪的夢,讓我感到好害怕。幫我分析一下 50 打 問問身邊親人有沒有事,天災人禍,如果真的有,那也沒有辦法,但是夢畢竟是夢,不要想太多,督促一下身邊親人,這段時間注意一下 夢境和現實總是相反的 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求大家幫我分析下。大家可以各抒...

做個奇怪的夢。求高人指點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求高人指點

獎金有1萬元,蠻多的.夢的意思如下 夢中的那個女人,象徵著一個給你家增添麻煩的女人,不知是親戚 還是朋友,殺了你家人,象徵讓你無法與家人好好的相處你在夢中打她,是在發洩內心不滿 她不流血而流油 表示你認為她的內在沒有血性 而全是私慾 黃黃的,就是 嘛,要有財,你全家都會有財的!孩子,我回答的這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