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做了奇怪的夢,希望能解夢的幫幫忙

2021-05-17 07:59:42 字數 4815 閱讀 97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水者,財富也。這個夢預示著,有小人阻礙你的財路。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多留心。

2樓:預容

是提醒你不要因小事小趣而誤大事的意思。

3樓:夢為何物

水溝--生計場。螺--異性者。躺路上--不思進取。

昨晚做了一個好奇怪的夢,希望懂解夢的幫忙分析一下!

4樓:艹

你好!你說你昨晚做了一個好奇怪的夢,希望懂解夢的幫忙分析一下?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別讓一個夢~奪走你的快樂!

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算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

如果你覺得能接受也認同我以上的建議說法!還望請您及時給我採納滿意答案鼓勵!

讓我保持更好的動力!來幫助更多的人!謝謝! 祝福你!

5樓:匿名使用者

carlet解夢---這個世界永無黑夜『carlet』;那是你天真的幻想『carlet』;

carlet心理輔導---理想主義和現實主義,就是我們的天和地。

carlet道家名言---孰為此者(誰會這樣大發雷霆)?

6樓:指迷居士

發財夢,恭喜你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國外有關的最新研究表明:人的一生大約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做夢。做噩夢與吉凶福禍沒有直接聯絡,不要為此擔憂。

關於夢境的內容,一般認為主要是:其一,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的人喜歡看一些驚險、恐怖的影視錄影或**,這些刺激形成了記憶表象,一旦進入夢境就容易做與此有關的夢。

其二,由於人的睡覺姿勢不好,如趴著睡覺或手放在胸部壓迫了心臟,容易做一些恐怖的噩夢。還有人在身體有病的時候,如頭痛發燒、心臟不好造成大腦缺氧或供血不足也會做噩夢。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7樓:預容

男人視女人為衣服,女人視男人為鞋子,還挺有趣的。

因為與實際吻合得太好,所以不應該是預兆,而只是你覺得好。

所以你要權衡一下,列出去與不去的理由,然後做決定。

8樓:湖北大白菜

【鞋】伴侶,這夢表示在你潛意識中你與未婚夫只是暫時分開,【放在櫃子裡忘了,突然又想起了,又拿出來穿】你們的感情很好,你覺得他很適合你。【漂亮很合腳】你很願意和他在一起。其實你的潛意識已經幫你做出了選擇。

祝你好運。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有人幫我解夢嗎?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入太虛之境,夢魚則天將要下雨之時、海市蜃樓類。如與異性親密、苟合是夢幻者常見內容。 男則為君火亢盛攪動精室所致。(僅供參考)

10樓:讓夢花開

我也經常做一些很奇怪的夢,有時醒來都舉得好像曾經發生過一樣,這也許只是人們的一種潛意思吧

11樓:享士言

新班級--陌生的環境。我--男生眼裡的熱戀。夢是可應不可解的。上享士言1的空間找--夢為何物?及夢是人類個體自身之產物嗎?

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希望會解夢的各位幫忙解下、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就是提醒夢者注意交通安全,關照自己也關照他人。注意交通規則。在司機眼裡不注意交通規則的人非常可恨。

因為他威脅自己的生命和他人的生命,帶來連鎖反映。夢中的大巴或許是躲避某人而失去平衡,又給別人帶來危險。不管夢的虛擬性怎樣產生,但夢中有推理和對推理的暗示。

所以為了安全要遵守交通規則,不要不在乎車輛行使。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睡覺時要想想好的事情 這樣你會做個好夢

祝願你我以前都這樣做夢

14樓:

沒什麼啦!你好像穿越了你的前世的生活中的一小段故事。

不是每個人都有幸運穿越的。

祝你好運!

15樓:成心耳

雜貨店--私企。同學--合夥人。孩--合作的產物。大巴--公企。到我的空間找--夢為何物

由於我白天沒有胡思亂想,所以晚上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希望能找個解夢大師幫幫忙給解疑,在此先謝謝了

16樓:神少俠

從客觀猜測,昨夜你的睡眠環境

17樓:操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希望懂解夢的專業人士能幫忙解答一下,謝謝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奇怪的夢,與朋友、夥伴間的聚會、團體活動中有著幸運的暗示喔。尤其是單身的人更要去參加湊熱鬧。跟平常就喜歡關照別人的那幾位朋友聯絡一下,他們會介紹你什麼歡樂的活動或有趣的人物給你的暗示。

還有看到正陷於困惑中的人不要吝於伸出援手,親切體貼別人的心意是你這兩天最珍貴的地方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一些想爭取到的東西 ,觸手可得

昨晚做了個很可怕的夢,哭醒了!會解夢的人幫幫忙!

20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拉!

夢見離開父母而成孤苦伶仃 —— 愛情方面將有很大的幸運回。如果有意中人,不必

答遲疑可以進攻,絕對不會被**出局。因為這是夢中註定的。

那麼旺的夢啊! 我怎麼就不做啊!

但是不好的就是夢見獨自進入宮殿 —— 這是不祥之兆。

好像有點矛盾!

但是就是這樣解的!

或許樓主是個愛情大過一切的人吧!

21樓:妻梅

好夢哦,做事一定能成。

做了個奇怪的夢,希望能有大師幫忙解夢 30

2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死了」,

夢見自己死了表示你的財產會越來越多,是一切順利的吉兆,如果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去,也表示你將有好財運。夢見妻子入睡了,夫妻會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我昨天晚上做了特別奇怪的夢,而且是夢中夢!為什麼真的有這

說明睡得很淺,意識裡知道是個夢,所以可以繼續想象,我也做過,有時候覺得這個夢好真實,自己又好清醒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非常奇怪又恐怖的夢!55 你太想要了吧 省略一個表情 不合常理,這應該是 不是夢。表示會有新的計劃,工作不少。異性緣大為 會有其它喜歡你的異性出現。手頭變得寬鬆了許多,你花錢又變得海派了...

做了個奇怪的夢誰能幫我解答,昨天晚上做了幾個奇怪的夢,誰能幫幫我解答一下,不是本人迷信,而做這幾個夢的時候我大腦潛意識裡是清醒

夢理上來講沒什麼好解釋的,因為比較紛亂。如果做夢的時候你感覺自己忐忑不安 有些許恐懼害怕的話,應該是你身體較虛 夜夢紛繁的緣故,也或許是夜間睡姿不好 著涼盜汗等物理因素。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其他的都沒什麼,夢到無常嘛 不好說。你要是會念地藏經就好了,唸的日子久了就沒事。平時走路幹活什麼的,默唸阿彌陀...

昨天晚上做了個夢,誰給說說,晚上做了兩個奇怪的夢,大家說說這有什麼寓意?

我也經常做一些稀奇古怪的夢,做夢就是休息的不好,我不相信解夢這一說?晚上做了兩個奇怪的夢,大家說說這有什麼寓意?100 其實我也是屬於常做夢的人,但是即使是看似可怕的夢我也覺得很有趣,裸眼3d還有什麼比這更有趣的嗎,從一個經常做夢的人角度幫題主分析一下 關於題主第一個的夢,應該要看你是屬於夢中的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