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據生辰選擇樓層,如何根據生辰八字選擇樓層

2021-05-23 06:26:59 字數 4180 閱讀 4090

1樓:最愛想家的時候

出生:公元2023年8月5日2時15分(陽曆)農曆:一九八六年六月三十日丑時

當月節氣

版:立秋(8月8日4:3); 中氣:

處暑 (8月23日18:35)生辰權八字:丙寅年 乙未月 辛巳日 己丑時你是白蛇,出生於紅虎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23.2; 金16.5; (同類得分:

39.7)木19.76; 火25.

58; 水3; (異類得分:48.34)相差:

-8.64 綜合旺衰得分:-8.

64 八字過弱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四柱喜金,喜居住坐西朝東的房子,樓層不宜太低,越高越利。

2023年 2月 4日~2023年 2月 4日運氣:

後運正興家業盛,光風齊月樂悠悠。

平安平穩,財源一般。益同胞之運。

如何根據生辰八字來選新房樓層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房子,風水調整佈局步驟:

第一步:

根據現場勘察資料(主要是周圍山水、建築物、路及橋等,房屋準確坐度),結合業主及入戶人員生辰八字,選擇房子(位置和樓層);

說明:此步驟很重要,一般住宅若是確定,若是與周圍山水不合格,惟有找到「題眼」,才能解決問題,所謂擇宅為體(也就是前提,後來佈局才能用),否則只能根據周圍山水,採用打劫生氣,但是要定時修理房子(根據實際情況一般20年或是10年、5年需要重新修葺)

第二步:

根據現場勘察一手資料,結合房間內部格局,根據風水知識,結合風水要求,協調設計;

說明:若是第一步順利,則第二步順理成章,不用太費力氣,而能達到很好效果,若是省略第一步,則此步調整起來比較費事,甚至有些房子,若是外面環境不到位,調整也是儘量避免,儘量補救。

第三步:根據勘察資料及業主八字,擇時開工,擇日入住;

說明:此步驟一般業主都忽略,但是經雲「不得龍穴帝王命,擇得吉時富貴家」,翻譯:房子不好,也許不能飛黃騰達,但是擇時在一定意義上能彌補其部分缺陷,若是風水不錯,不得時也算美中不足,呵呵,美玉有瑕疵而不足。

第四步:根據裝修設計及內部格局,著手對重點部位進行佈局,以期招祥納瑞;

說明:此步驟是風水中重中之重,呵呵。不說也明白,重點裝修品擺方不離一句話「方向」而已,但是如何精確來確定合適「方向」,屬於各派祕中之祕。

第五步:逐年採取流年佈局,避煞招貴。

說明:每年流行氣息有所不同,一般住房要根據實際情況,採用流年佈局調整,這個很簡單,給業主一張**,告訴氣息變化規律,自然可以掌握。

一般根據業主提供資料,現在論壇上進行「

二、四」步驟為主,但是各位提供資料有限,所以一般僅能粗糙按照形法結合家相、八宅等進行評定。

關於選擇房子,一般有兩點:一是何單元;二是層數

選擇層數:

我在「簽名」樓層選擇方法中有說明,主要應用星體五行(房子平面圖)、河圖五子運,結合業主生辰八字來進行選擇。

大家若是有什麼疑問,可以直接在論壇上發帖子,我將一一解答。相信大家若是認真讀《基礎知識》帖子,一定能掌握選擇樓層方法。

位置選擇:

我一直沒有深入說明,因為這個說多了影響不要,主要依據是周圍山水(路、建築物)位置關係來確定適當的「一點」平衡周圍山水關係,打個比如:一個不規則平面,取一點,用圓規支撐,可以整體平衡(例子),使周圍山(建築物)、水合格,共同歸墓,達到內乘龍氣,外承堂氣之效果,則住宅自然內吸納生氣,達到「乘生氣」風水效果。

經雲「體有移步換影,用有隨元而易」,翻譯「房子周圍山水(路、建築物)位置一定,但是每套房子位置不一樣,這樣相對房子來說,周圍山水位置就不同了

「移步換影」之說。呵呵

經雲「水對三叉細認蹤」,水口是選擇房子第一要點,這點沒有多少人會提出疑問- 一緣

經雲「入山關水口,臨穴看明堂」,都是這個意思,平原之地,龍脈不顯,因為龍水關係,所以水口是判斷住宅位置第一要點。

經雲「龍分兩片陰陽取」,好的房子,要「內乘龍氣,外承堂氣(水)」,所以通過水,來辨別「龍」的合格與否,是選擇住房第二關鍵控制點- 一緣

「前言萬語一句話,不離陰陽動靜間」,呵呵,任何物體都有陰陽之分,所以正確辨別龍之陰陽,是控制房子位置重要環節。

如何控制??呵呵,相信知道的人不太多。

經雲「雌與雄交匯和元空」,通過認「水」和識「龍」,最後能否龍水交媾??

通過以上三步,已經將選宅之祕密盡洩無疑。因為涉及房地產問題,所以公佈,希望大家收藏,有緣者得之,珍惜!

選房要旨:經雲「連珠不相放」,詳細談與內容,舉些例子供大家理解- 一緣

昨天,有很多朋友詢問我,選房一貼看的暈暈忽忽,似懂非懂。

其實我發此貼目的之一在與,讓大家知道選房要旨。絕非市面流傳之說,當然市面有高人,但是其法不敢說跟我講的一樣,但是應該7成一樣。

公佈各帖,若是業主與風水有研究,收藏細細品位,一定知道淡泊所言非假。

選房跟扦穴點穴一樣重要,向來是各家不公開之祕密,今天將此方法公佈,希望大家能夠珍惜!

其實道理可以用幾個例子加以說明

以山水為例子:山為陽,為父;水為陰為母;陰陽交媾(合格)之地點,才能生子息,此點在穴為龍穴或是富貴之地;在陽宅則是可以「乘生氣」之地址。

以連珠為例子:山為一個珠子,水為一個珠子,房子(位置)為一個珠子,用一個鏈子將其穿上,才符合「連珠不相放」,屬於富貴之地,大富大貴不遠。所以選擇房子一定是根據周圍建築物(山)一顆珠子,水(路)一顆珠子的特徵,將房子這顆珠子選擇合適位置,使三個珠子合成鏈子,則成品出來了。

在以操作為例子:一般根據水口,可以推知龍為何龍,如水口在西北乾位,則屬於「乙丙交而趨於乾」,可以知道可能是木、或是火(龍)水口,在根據周圍水勢和山勢將「一點」選定,此位置正好「將龍(建築)、水(路口)、房子(穴)」串在一起,則生氣可乘。

關於「七星打劫」詳談

若是周圍山水不合情,不「交媾」,怎麼辦??

談了半天,可能有的業主會產生疑問,若是房子已經選好了,不合格怎麼辦??

我先給大家講一個問題,一般房子風水斷應是「先行堂(水)運),後在行龍運」,具體時間長短和實際情況有關,5年、10、20年不等。也就是住房風水好壞,前幾年一般先按照堂運來考慮,而後在按照龍運考慮,而不是沒有順序,一起來。

既然風水好壞,先按照「堂(水)」運來考慮,那就可以按照房子周圍路口(水)的佈局,將房子調整,也就是我常說的「打劫」生氣做法,此做法唯一缺點是要隔段時間修繕一次,按照「連珠」例子,也就是先將水(珠子)串上,在將房子依據(孔)水串山,等別人看時,重複這個動作,也屬於「半連珠」,可以「打劫」富貴而無差。

實質也就是內部佈局,來打劫周圍水(路)而已。

七星打劫方法是「棄龍就局」之意思,一定依據周圍環境佈局,不是市面上說的用什麼「風水調整物品,不成七星局」,此方法無論玄空還是三合,都是祕中之祕,研究此道同好該有所知。

如何根據生辰八字選樓層房號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屬兔,bai

五行屬木,至於樓層的du五行對使用zhi人之命中五行,有dao相生和相輔作用的為吉。有相內克的作用為凶。容樓層數五行生主命,助主命為吉。

克主命為凶。以數字層數為:1.

6層為(水)鼠豬,2.7層為(火)馬蛇,3.8層為(木)虎兔,4.

9層為(金)猴雞,5.10層數為(土)龍羊狗牛,如果層數大於十,按其尾計。建議:

3.8.1.

6.13.16.

18.11.為吉。

5.10,15.為中吉,其它為凶。參考。

根據生辰八字選樓層?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些樓層可以這樣,只要是喜歡高樓層還是低樓層

如何根據生辰八字選房

5樓:俞竹心

這個我可以幫你選定向和流年運勢。

6樓:翠霽竭依心

夫:77(丁巳)年農曆11月18

妻:82(壬戌)年農曆12月初8

一、適合的坐向:坐西專北向西南、坐西向東

屬、坐西南向東北或坐東北向西南。

二、適合您住的樓層(如果你們住的地區沒有**,樓層越高越好):

(1)4、14、24、34、44....樓。

(2)9、19、29、39、49....樓。

祝吉祥如意。

根據生辰八字選樓層 5

7樓:匿名使用者

樓層,房子等是風水範疇。風水是環境學要看環境,不是看八字。風水是環境學,八字是命理學。

如何根據膚色選口紅,怎麼根據膚色怎麼選擇口紅的顏色

根據自己膚色選口紅,不要盲目跟風!和小仙女們分享點乾貨,避免踩雷!1.先確定自己的色調 觀察手腕上的血管顏色,紫色和藍色屬於冷色調,綠色和橄欖綠是暖色調!2.冷色調 這種膚色適合的顏色比較多,以顏色鮮豔比較亮的色為主。像紅色系,橘色系都是非常合適的!可以更加突顯 白。裸色系不要選,會讓人顯得臉色蒼白...

風水魚根據生辰來定養幾條最好,風水魚根據生辰八字來定養幾條最好

不是。需要注意的是 魚缸的擺放位置才是最重要的,擺不對位置還不如不擺.風水魚養幾條好 風水魚佈局 1 購買魚兒的總數最好為單數 一般九條 9條是右弼星卦!乃下元之父母數,主家庭融洽,家運順利,財喜盈門。2 一缸魚中一定要穿插一尾深黑色的魚類。才有穩定 鎮厄效果,否則雖然發了財,未必留得住。3 一般辦...

如何根據臉型選擇墨鏡女生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墨鏡

1.圓臉 圓臉妹子心裡苦啊!說好聽點人家說你baby face肉嘟嘟的很可愛,但只有你知道,長肉先長臉,瘦臉最不易。所以圓臉 baby face的姑娘選墨鏡時要注意了,儘量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形鏡框哦,其實不太誇張的貓眼 蝴蝶型鏡框也很適宜。尤其要避免圓形,輕盈或幼稚的型款。稍寬於臉架的鏡框大小最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