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看下客廳財位在哪,請大師幫忙看看風水?客廳的財位在哪裡?不好怎樣化解?

2021-06-01 04:50:47 字數 2237 閱讀 7438

1樓:青衣黑客

個人覺得在傢俱的擺放上不一定要請風水師來看,據個人的細小了解,其實整個風水內

的佈局也是為容

了讓居住在房間裡的人能在生活上過得開心,舒適。

其實在傢俱的佈局上,只要保持整個房子的舒暢、通風、乾爽,讓人看著很舒服就很好了,人一開心,好運自然就來了

2樓:咸寧樂屋雅蒂

我覺得一樓回答得不錯,但個人覺得這些東西有點太迷信。

不過信則有,不信則無吧!

3樓:胡海濱

每年的財氣位置都是不一樣的。財氣位置不是固定的。

請大師幫忙看看風水?客廳的財位在**?不好怎樣化解? 20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主臥室要注意官司。臥室也不理想。那個標有「一室」的沒有什麼問題。

5樓:天機似火

光看圖的話要說這裡的風水一般

門和主不合,只有次臥好一點。有錢的房可惜傷身了。又主多桃花。西北房一定要做書房才好。財位在正北。不過做事多煩心。如果你是屬鼠龍的才好。個子最好不高。

你太溫柔也不行。

**白能得貴人。

具體要看你的出生年月時才能知財位利不利你。

就到這裡

6樓:大頭福

財位在客廳的右上角 ,放些大葉的綠植

求大師幫忙看下,財位在哪?

7樓:匿名使用者

財位在客廳的東北角,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也就是沙發北邊的那個角落。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我的房子風水,財位在什麼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1客廳的西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2缺東北角,餐廳的東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3衛生間門口附近放個綠色植物利於健康。

4大門對客廳,門口放個屏風象徵性遮擋一下利於財運。

客廳財位在****

9樓:全全全生

我們判斷家中的財位是要根據客廳的開門位置來判斷的,財位的最佳位置是在對角線的頂端,比如如果住宅門開左邊時,財位就在右邊對角線頂端上。如果住宅門開右邊時,財位就在左邊對角線頂端上。如果住宅門開**時,財位就在左右對角線頂端上。

裝飾畫掛在對應的財位牆面上更加有利,家居裝飾畫擺放在家中的旺財位置,更能凸顯其增加財運的效果,尤其是聚寶盆山水畫。

風水學之財位有「象徵性財位」與「實質性財位」,象徵性財位是屬於「明財位」,即一般大眾所說的入門的左邊或右邊對角線的位置。暗財位:不同坐向的陽宅,有其自己的財位。

坎宅(坐北向南),財位在西南方、正北方。離宅(坐南向北),財位在東北方與正南方。震宅(坐東向西),財位在正東方、正北方。

兌宅(坐西向東),財位在正南方、西北方、東南方。巽宅(坐東南向西北),財位在西南方、東南方。乾宅(坐西北朝東南),財位在正西方、西北方、正北方。

坤宅(坐西南朝東北),財位在正東方、西南方。艮宅(坐東北朝西南),財位在西北方、東北方。如果大門正好是在暗財位,則財源較多。

亦可在財位擺放音響、鋼琴、敲動財星,增加財源。

1、明財位:入門的左邊或右邊對角線的位置

2、暗財位:不同坐向的陽宅,有其自己的財位。坎宅(坐北向南),財位在西南方、正北方。

離宅(坐南向北),財位在東北方與正南方。震宅(坐東向西),財位在正東方、正北方。兌宅(坐西向東),財位在正南方、西北方、東南方。

巽宅(坐東南向西北),財位在西南方、東南方。乾宅(坐西北朝東南),財位在正西方、西北方、正北方。坤宅(坐西南朝東北),財位在正東方、西南方。

艮宅(坐東北朝西南),財位在西北方、東北方。如果大門正好是在暗財位,則財源較多。

10樓:風水大師方玄

一、坐北向南的房子,財位在西南方

二、坐南向北的房子,財位在東北方

三、坐東向西的房子,財位在正東方

四、坐西向東的房子,財位在正南方

五、具體需要根據房子的情況分析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居風水揭祕:如何找到你家客廳的財位?教你一眼找出你家的財位。

家裡的財位關係全家的財運、事業、名譽、地位的興衰。對財位的佈局擺設不容忽視,找到財位後,又要如何去佈局利用來催旺財運呢?下期節目將為您揭曉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風水的現場看看,每戶人家不一樣的

請大師幫忙看下,請大師幫忙看下八字

取金為用,水為喜 日元旺,取七殺為用,七殺需有制才能不傷日元。四柱歲運中多有格局變化,遇申歲運則合水局,遇卯歲運則成木方會。所以取金為用才安全。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八字 100 今年明年都挺好的。財運家庭運都不錯。不過要注意不喜歡的人際關係不要一味逃避。開運方法是,要學會傾聽別人意見,特別是父母的。每天...

請大師幫忙看下,請大師幫忙看下八字

出生公曆 1985年7月9日0時30分 北京時間 出生農曆 乙丑年 五月 廿二日 子時。海中金 命 坤造 乙丑 癸未 己酉 甲子 木土 水土 土金 木水 五行全.但日元平和,喜用水,金為宜 五行個數 計入藏幹 3死水 3囚木 1休火 3旺土 2相金 五行個數 不計藏幹 2死水 2囚木 0休火 3旺土...

高分請大師幫忙看手相,請大師幫忙看下這手相,非常感謝,請如實回答,騙子彈開點 高分

熱性體質 總體來說,做事情會有一定的波折,在三條主線上的障礙線比較多,這就意味著,要付出更多的堅持才能夠獲得最終的成功 首先,從堅持鍛鍊自己的耐力開始,練習決斷,深思熟慮之後,當斷則斷,其次,身體要好好保養,多吃蔬果,少吃紅肉 實際來看,小指未過三關,說明凡事需親力親為比較多,並且家境呢倒算平常,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