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看下,請大師幫忙看下八字

2021-03-19 18:26:02 字數 3402 閱讀 5256

1樓:龍龍柒柒

取金為用,水為喜

---------------------------日元旺,取七殺為用,七殺需有制才能不傷日元。

四柱歲運中多有格局變化,遇申歲運則合水局,遇卯歲運則成木方會。

所以取金為用才安全。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八字 100

2樓:資生堂粉底

今年明年都挺好的。財運家庭運都不錯。不過要注意不喜歡的人際關係不要一味逃避。

開運方法是,要學會傾聽別人意見,特別是父母的。每天養成寫日記的習慣,3年,5年後翻看翻看,會不容易失敗。

和喜歡的女孩不容易結婚,很可能會有很痛苦的分手。不過結婚很早,也挺為家庭忙活的。但是家人會誤以為你是工作優先,冷落了他們。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命: 公元2023年11月18日5時30分出生

一九八一年 十月 二十二日 卯時

劫 印 日 印

八字: 辛 己 庚 己

酉 亥 子 卯

辛 甲壬 癸 乙

劫 財食 傷 才

四支旺衰: 帝 病 死 胎

反吟: 丁卯 癸巳 甲午 癸酉

乙卯 乙巳 丙午 乙酉

伏吟: 辛酉 己亥 庚子 己卯

當月節氣:立冬(7日20:9);中氣:小雪(22日17:36)

命主從3歲5月16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四月八日交運。

梟 官 殺 才 財 傷 食 劫

大運: 戊 丁 丙 乙 甲 癸 壬 辛

戌 酉 申 未 午 巳 辰 卯

丁戊辛 辛 壬庚戊 乙己丁 己丁 庚丙戊 癸戊乙 乙

4 14 24 34 44 54 64 74

1985 1995 2005 2015 2025 2035 2045 2055

運支旺衰:衰 帝 臨 冠 沐 長 養 胎

反吟: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乙酉

甲辰 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 丁酉

伏吟: 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年柱: 將星 羊刃 咸池 披麻

月柱: 太極 文昌 驛馬 孤辰 亡神 喪門

日柱: 文昌 將星 天喜 絞煞 空亡

時柱: 災煞

戊戌:金輿 弔客

丁酉:將星 羊刃 咸池 披麻

丙申:祿

乙未:天德 弔客

甲午:天乙 月德 紅鸞 咸池 披麻

癸巳:國印 空亡

壬辰:國印 華蓋 空亡

辛卯:冬天陽金,天寒地凍,以丙火為調候用神,再以木疏通水氣,雖然又印貼身,但虛土無根,無用之印儘可破,總整八字金水從旺,可順不可逆也,09年地支成水局,有水多金沉之象,水主流動,看樣子有走動之象,陽金髮洩太過,沒財星轉換,救財比較難,今年總體運程上還是欠佳~身體方面行為方面要多加約束,應當妥善處理交往方式,防患於未然。

4樓:水木散人

八字: 辛 己 庚 己

酉 亥 子 卯

應該說明看哪方面的,否則叫人無從下手,總不能全面給你分析吧。

家境不錯,且做事多得長輩幫扶,自己比較講義氣,花錢大大咧咧,估計你到現在手裡產沒有攢下錢。今年土運幫身,本來應有收穫得,可是最終好處會被別人得到。

妻星在時支,估計結婚會晚,早了不好,怕離,如現確實未婚的話,則明年有緣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您沒有告訴我您的名字

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八字 5

6樓:地聖王

七殺格,這個格局運好,如果環境好,事業有成,風水好,貴命。

辛金日祿,比幫,得局,雖不當令,身旺。年上七殺,月上財助,夏季火土同旺,殺印相生。辛金喜水,這個格局運好水木運配合,水運發達。

總之一句話,這個格局是以能力取勝的命局。水為智,遇事冷靜思考而後行,就可以了。

7樓:無我無敵

八字巳酉醜化金,八字土金獨旺成氣勢

七殺無根勢不強,是強勢的人

但是,不是小人,殺不旺,不管殺,不想做領導,只想隨性酉衝卯財,為人對錢財,對金錢有良好的概念,無唯利是圖的觀念屬於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之心性。

8樓:陶峰老師

八字命理簡批:命主日元為辛,生於巳月,丙火司權,火炎金脆,需要壬水溼潤,甲木克戊土,辛金方顯光耀。故影響此八字能否大富大貴的關鍵因素是:

壬甲(無壬用癸)。而此八字中無壬,無甲,故此為一般常人之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時候一個人都要在學習的路上,看你的年紀還很小,和儒家思想,佛學貌似會結緣,我也有這樣的興趣,我建議你與其在這裡問別人,倒不如去看看相關部落格的文章多少有些瞭解,比如周易一村先生說風水之類的部落格,就有這些文章,看了就明白了!我個人覺得阿,沒幾個人一天閒的給你盤算得詳詳細細的,你說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七殺本氣透出,七殺格,又得卯時,可見殺旺,巳酉醜雖拱金局,但不得月時之氣,還是偏弱,但金局形勢已成不可犯制,還是以土生金為用,五行流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於夏季,時支見卯,所以你屬於童子命,感情容易出問題,讓你長輩幫你燒替身化解。

12樓:康鈺金

辛金自坐祿神,月令殺印相生,日不見弱,辛金喜壬水洗淘,行水運是特別好,財運亨通。

13樓:真愛真神

和我一個出家當大師的八字格局是差不多的

請大師幫忙看下,請大師幫忙看下八字

出生公曆 1985年7月9日0時30分 北京時間 出生農曆 乙丑年 五月 廿二日 子時。海中金 命 坤造 乙丑 癸未 己酉 甲子 木土 水土 土金 木水 五行全.但日元平和,喜用水,金為宜 五行個數 計入藏幹 3死水 3囚木 1休火 3旺土 2相金 五行個數 不計藏幹 2死水 2囚木 0休火 3旺土...

請大師幫忙看下客廳財位在哪,請大師幫忙看看風水?客廳的財位在哪裡?不好怎樣化解?

個人覺得在傢俱的擺放上不一定要請風水師來看,據個人的細小了解,其實整個風水內 的佈局也是為容 了讓居住在房間裡的人能在生活上過得開心,舒適。其實在傢俱的佈局上,只要保持整個房子的舒暢 通風 乾爽,讓人看著很舒服就很好了,人一開心,好運自然就來了 我覺得一樓回答得不錯,但個人覺得這些東西有點太迷信。不...

高分請大師幫忙看手相,請大師幫忙看下這手相,非常感謝,請如實回答,騙子彈開點 高分

熱性體質 總體來說,做事情會有一定的波折,在三條主線上的障礙線比較多,這就意味著,要付出更多的堅持才能夠獲得最終的成功 首先,從堅持鍛鍊自己的耐力開始,練習決斷,深思熟慮之後,當斷則斷,其次,身體要好好保養,多吃蔬果,少吃紅肉 實際來看,小指未過三關,說明凡事需親力親為比較多,並且家境呢倒算平常,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