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和兩兒媳婦廣場舞是什麼歌曲,快節奏的廣場舞歌曲有哪些?

2021-03-19 18:33:00 字數 2968 閱讀 8624

1樓:prince天音女孩

為了遇見你(feat. 楊宗緯) - 戚薇詞:廖瑩如

曲:陳耀川

浩瀚心海中 堅持一種夢版

你手中的

權溫暖 我好想觸控

茫茫人海中 我與誰相逢

你眼中的溫柔

是否一切都為我

為了遇見你

為了遇見你

我珍惜自己

我穿越風和雨

是為交出我的心

直到遇見你

我相信了命運

這未來值得去努力

為你浩瀚心海中

浩瀚心海中

堅持一種夢

堅持一種夢

你手中的溫暖

我好想觸控

茫茫人海中

我與誰相逢

你眼中的溫柔

是否一切都為我

為了遇見你

為了遇見你

我珍惜自己

我穿越風和雨

是為交出我的心

直到遇見你

我相信了命運

這未來值得去努力

為你為了遇見你

為了遇見你

我珍惜自己

我珍惜自己

我穿越風和雨

是為交出我的心

直到遇見你

我相信了命運

這未來值得去努力為你

快節奏的廣場舞歌曲有哪些? 5

2樓:穿靴子的獨眼貓

經典的快節奏廣場舞當然是《小蘋果》、《最炫名族風》、《加倍愛》、《天生一對》這些歌曲啦~不知道這些夠不夠~

最火的廣場舞歌曲有哪些

3樓:超級晨霧的光

最火的廣場舞歌曲有《小蘋果》《最炫民族風》《最炫小蘋果》《辣妹子》《站在草原望北京》。

1、《小蘋果》

《小蘋果》由筷子兄弟演唱,由王太利創作詞曲,是電影《老男孩之猛龍過江》的宣傳曲。2023年,該歌曲獲得全美**獎「年度國際最佳流行**獎」、m***亞洲**獎「中國最受歡迎歌曲獎」。

2、《最炫民族風》

《最炫民族風》由鳳凰傳奇演唱,由張超作詞和譜曲,發行於2023年5月27日,是其第三張**《最炫民族風》的主打歌。

3、《最炫小蘋果》

《最炫小蘋果》由**製作人趙佳霖和廣場舞小王子王廣成的創編,把《最炫民族風》和《小蘋果》結合進行的創作作品。歌曲在2023年央視羊年春晚上,由鳳凰傳奇和筷子兄弟共同演唱。

4、《辣妹子》

《辣妹子》由***演唱的歌曲,由余志迪作詞,徐沛東作曲,收錄於****《好日子》。2023年,該曲獲得「唱響70年﹒我喜愛的湖南金曲」評選活動金曲獎。

5、《站在草原望北京》

《站在草原望北京》由烏蘭圖雅演唱,由邱國棟作詞,張天賦作曲,收錄在烏蘭圖雅發行的**《醉美草原》中。

2023年《站在草原望北京》mv獲評央視優秀mv。2023年《站在草原望北京》獲得環球旅遊**榜十大金曲之一。2023年入選中宣部"中國夢"優秀歌曲。

2023年入選國家體育總局全國廣場舞推薦曲目。

4樓:

01、歌在飛

02、又見山裡紅

03、美麗的七仙女

04、高富帥

05、阿哥阿妹

06、火火的姑娘—東方紅豔/趙真

07、我從草原來—鳳凰傳奇

08、荷塘月色—鳳凰傳奇

09、郎的**—鳳凰傳奇

10、傷不起—王麟

11、老婆最大—崔子格

12、套馬杆—發燒**

13、好運來—祖海

14、小蘋果—筷子兄弟

15、吉祥香巴拉—張大為

16、愛情買賣—慕容曉曉

17、格桑拉—白瑪多吉

18、月亮之上—鳳凰傳奇

19、思密達—王麟/老貓

20、我和草原有個約定—鳳凰傳奇

21、高原藍—烏蘭圖雅

22、我在紅塵中遇見你(dj版)—冷漠

23、倍兒爽—大張偉

24、最炫民族風

都很贊!

5樓:何焱宇傑龍

小蘋果——筷子兄弟

愛情買賣

最炫名族風——鳳凰傳奇

我從的草原來——鳳凰傳奇

傷不起——王麟

走天涯你是我的玫瑰

倍兒爽—大張偉

老婆最大

愛情專屬權

我們的歌謠

6樓:物虛事允丶

紅塵情歌,《康定情歌》,最炫民族風。月亮之上。跟我一起搖擺。怒放的

生命好漢歌

,《好漢歌》,總之,越咳越土的歌就越可能是廣場舞中最火的歌曲。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最炫民族風啦,廣場舞阿姨們的最愛,不過最近還有倍兒爽,也深受阿姨們的喜愛

8樓:奧凸曼囧

《小蘋果》《倍兒爽》《美麗的姑娘》《荷塘月色》《姑娘追》

9樓:休閒生活館

換一種運動吧!廣場舞曲再好聽也是擾民擾民擾民擾民擾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火的廣場舞舞曲,這個不同的舞隊喜歡的歌曲也是不一樣的

有什麼好聽的廣場舞歌曲

11樓:shine陳漾

雙槍老太婆、相逢是首歌

12樓:陽夏蓉掌禾

廣場舞的歌曲一般都好聽。不知你喜歡什麼風格的?比較歡快的比如:

張燈結綵、豐收羅、接新娘、欣欣向榮;思鄉的:回家就是年;草原歌曲:月亮傳奇、帶你的耳朵去草原、高高原上情、拉薩之戀、馬背上的太陽、瑪尼石、聖地拉薩;還有:

梅花淚、美極了、緬桂花開、青青的青海、一曲紅塵…………我覺得都好聽。

天亮了,我夢見別人家兒媳婦和公公打架呢

夢見吵架,說明現實中還是有矛盾的,雖然你一再 剋制,但是還是潛移默化中留下了情緒,帶到了夢中。有人說過,得到家庭的祝福的婚姻才是幸福的。嫁過去啦,誰都想好好相處,和公公吵架,也是你不願意看到的,你提問來問這個,說明你很在乎和老公之間的感情和他的家庭。其實,人與人相處都是一個逐漸熟悉的過程,所以不要太...

老公公對兒媳婦有想法,動手腳犯什麼法

如果沒太過分就是性騷擾。如果過分就是 這個現在只能說是觸犯道德底線!假如公公對兒媳婦有想法,兒媳婦應該怎麼辦 還有這種禽獸公公?當然是果斷拒絕啦!如果他不改的,就告訴你老公。這個還是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不過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好。告訴老公,老公和公共溝通 公公對兒媳婦有想法,兒子知道了該怎麼做 具體什...

老公公去世快燒五七了,兒媳婦不去會有什麼說法講究嗎,去不去重要嗎

肯定要去的,不說你老公心裡你婆婆心裡你兒子女兒心裡啥看法,單單鄰里之間嚼舌根子就能把人說死,咱們做人媳婦的,都這樣,沒辦法。沒什麼特殊情況最好是去!老公公還沒有過五七娘家四媽又過世了 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人生自古誰無死,看開點,生老病死,人之常態,少說話多做事,時間會淡忘一切的,一家人彼此之間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