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玉鎖值多少錢,這個玉鎖是真是假?其價格在多少?

2021-03-19 18:33:04 字數 758 閱讀 1443

1樓:段蘭胖姐

應該是岫玉的,價值不會太高,幾十塊錢吧。

這個玉鎖是真是假?其**在多少?

2樓:顫抖的老鳳凰

首先 是什麼玉 然後是年代 看起來**時期的可能性比較大 **不清晰。

這個玉鎖值錢嗎?值多少

3樓:琅琊釣叟

玉質太差,刻工也太差,單看那倆字吧,就不成個樣子,還不如不刻,頂多也就能值個幾十塊錢吧。

這個玉鎖怎麼樣啊?價值多少錢啊

4樓:一圍觀群眾一

老和田,不錯,大幾千

5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和田玉,帶糖色,油潤度一般,雕工粗糙,三五千塊吧。

6樓:手機使用者

對愛它的人來說,這是無價的。

誰知道這塊玉值多少錢

7樓:惟格尚品首飾

誰知道呢,看這個**,我也看不明白。石頭介紹也沒有,料子就看個部分,多大尺寸,****都看不準,甚至什麼玉也看不準,看皮反正不是翡翠,也不是和田玉籽料,應當是山料了。

神仙難斷寸玉。

為什麼買石都叫賭石。賭石之所以能成交,賣家認為就值這個**,買家認為不止這個**,這樣才能成交,所以你問什麼**,誰也說不準。

都得一刀切開才能真相大白。

這個是真的玉?大概值多少錢,這個玉值多少錢?

玉是看不出真假的,要懂行的人鑑別。而且玉的利潤非常非常大,進價30的它可以賣到3000 4000朝天喊的。反正你不懂。無法清晰觀察。假如想網上找人鑑定的話,最少應該提供一個光透 從追問圖看翡翠的,但非a貨,膠狀光澤,色邪不自然綜合看b十c貨。這個玉值多少錢?5 翡翠,平安扣,糯冰種,油青底,種可以,...

有誰知道我這個玉好嗎能值多少錢謝謝回答

紫羅蘭糯米種翡翠手鐲,水頭一般,但還是不錯。不清楚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玉 好不好的 值不值錢 謝謝 糯米玉,商場標價3千左右,可能還不值 真正行家價值不超5百 敢跟你賭 看樣子是天然翡翠。還不錯,珠子是飄花料 跟幾塊錢的差不多,不值錢 去鑑定吧,看的不是很清楚 有誰能幫我看看這玉是什麼玉?值多少錢呢?...

這個玉石值多少錢,這個玉值多少錢?

石英質抄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襲 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 黃 青灰色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