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下這個玉值多少錢,屬於什麼玉

2021-03-19 18:24:42 字數 2266 閱讀 814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羊脂玉。它產自和田。價值1萬左右。

2樓:理想三旬

雜質較多的和田玉,品質不是很好,價錢不高,15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水玉吧,總體來說看上去還可以,最多值兩三千了不起了

4樓:學小思

那得看這個的有多少成分是真玉,要全是的話,你就是作用幾億的土豪了

5樓:褲頭丟了回去找

和田玉,,只不過細膩度不好,,值不了多少錢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玉值多少錢

6樓:嚶嚶嚶知道啦

不值錢,不夠透,而且紋路也不曉得是什麼紋路,去雲南估計幾十塊錢就能買到,不懂的話,建議以後不要投資此類東西,容易被騙。望採納,謝謝?

大家幫我看下這玉手鐲值多少錢,是什麼玉

7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阿富汗玉,不值錢,主要成分方解石,因此也叫方解石玉。少部分內部含有透閃石,硬度較高。色彩因其中含有的雜質不同而變化,如含鐵錳時為淺黃、淺紅、褐黑等等,但一般多為白色或無色。

真正的阿富汗玉是產自阿爾卑斯山脈的一種玉石。2023年以前,阿富汗玉大部分產自阿富汗和土耳其,後因戰亂,阿富汗境內的大多玉礦都已停開。05年以後市面上的阿富汗玉大多是產自土耳其和伊朗。

大家幫我看下這款玉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10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款玉在什麼地方買的?有鑑定證書嗎?現在市面上假的,以次充好的很多。若是在正規店買的,那就沒這些問題了,只不過玉的成色有差別而已,其實你喜歡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假的,你看他色值不透明,真正的好玉應該是透明,而且對身體也有好處,可以說是玉養人人養玉,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玉看樣子應該是青海白玉,料子還是挺粗糙的,這種玉是油性少挺澀的那種,價位應該也不是很貴,看玉質裡面的棉絮是豎紋狀的,就應該是青海玉的特色,而且雕工也是機雕,不但粗糙不平,還是壓制工藝的。看你照的**也看不清是什麼雕工,機壓的雕工就是這樣,不但不清晰而且繁亂,這塊牌子料子是青海玉質,市場價位應該在幾十元左右,如果你花了上百元,只能說你交學費了,喜歡玩這個,下次就有見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哦,看**不是那麼的準確,大概有個數字,但是應該也算可以。所以比較精緻,美觀。丟,可各方面還過得去,工藝方面還是有的。可能是現代品。現代品的話,**不是很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塊玉總的來看品相很好,晶瑩透明,一點雜質都設有,反倒讓人生疑,我們都知道,純正無瑕的玉石很少見。當然也不是說沒有無瑕的玉,但3塊在同一人手裡,就不太可能了,所以可能是人工合成的。最好辨別方法,找一塊斷鋼鋸片用尖銳的部分去劃它,如果劃不出白印,肯定是好玉石。

說明它強度很高,價值也很高。如果劃出白印就不是好玉。

13樓:yi你說

玉是真玉。不是和田玉。應該是青海玉。這個價值在三千左右

14樓:壞叔叔

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是要看玉的品質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著應該是真的。只不過是**的問題而已。這是要專家才能給出的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看,還是找專業的人看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第二塊可以收臧的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玉可以值多少錢,有瑕疵,小黑點

18樓:老俞_翡翠

雕工太粗糙,可以說是醜陋,而且貨品有嫌疑。

沒什麼價值。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19樓:在水伊人

你好目測看是瑪瑙材質的手把件

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20樓:觀古

這個應該是和田白玉,只不過品相看起來很一般,不算什麼好的品種。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玉是真是假,真的話能值多少錢

21樓:一孤出品

青海料的和田玉,檔次最低的那種,這種和田玉鑲嵌品在商場和超市常見,折扣很低。大概價值三百元。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配置值多少錢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電腦配置值多少錢?處理器AMD速龍IIX4870K散熱器九州風神

二手的2200以內算上顯示器 主機板抄華碩g31 480元襲左右 cpuintel酷睿2雙核 e8400 盒 1150元 e7400 盒 760元 記憶體金士頓2g ddr2 800 150元硬碟 全新未拆封邁拓500g3.5寸串列埠6h500fo硬碟 sata2 7200轉 16m 當前 338....

大家幫我看下這隻玉鐲值多少錢,大家幫我看下這隻玉鐲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岫玉的手鐲,材質較冰透,內部棉狀體較多,整體看應該是一隻較好的手鐲,電商價值應在800 1200元左右。翡翠手鐲供參考 這玉鐲上面的色咋這麼浮呢?a不a不能確定,如是a貨能值小中千了。我買了一個玉髓手鐲請大家幫我看看值多少錢?看 不像是玉髓材質的,另外你說的那個 也不是玉髓製品的 我看 倒是...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玉值多少錢,大家幫我看下這個玉值多少錢,屬於什麼玉

建議再次鑑定,如果鑑定結果還是a貨那就不假,值這個錢 翡翠綠路路通,色還可以,尺寸太小,大概大幾百到一千多範圍。大家幫我看下這個玉值多少錢,屬於什麼玉 有點像羊脂玉。它產自和田。價值1萬左右。雜質較多的和田玉,品質不是很好,價錢不高,1500左右 水玉吧,總體來說看上去還可以,最多值兩三千了不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