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的200正面有老人頭的是哪個國家的錢幣

2021-05-28 17:11:47 字數 1190 閱讀 8110

1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紙幣品種,真品常見於越南發行的紙幣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左右;超過這一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

紙幣右邊有個戴眼鏡的老人頭是什麼國家的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泰國發行的1000泰銖紙幣,上面的人像是泰國前國王普密蓬·阿杜德。

3樓:崔胖娃

是這種麼?泰國的泰銖

4樓:小猴

這是泰國發行的20泰銖紙幣。紙幣正面戴眼鏡的人像是泰國國王普密蓬——拉瑪九世國王。按目前匯率:

泰銖與人民幣匯率是:1泰銖=0.1952人民幣元,所以20泰銖紙幣可以兌換成3.

9元人民幣左右。

5樓:為了星辰大海

這位朋友,你的描述太籠統了,最好上圖,不然沒法回答。

6樓:

太簡單了 誰知道呢 上圖吧

錢幣上有個空心圓圈右邊有個大鬍子老人頭是哪個國家的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上傳**看看吧,光看文字描述不一定想得起來。

我有一個100的外幣,正面圖案為一個老人頭像,後面為鷹叼蛇圖案,2023年出品,我想問是哪國家的?值多少錢?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啊,很多國家的鈔票是正面老人頭啊,不過背面如果是鷹就很有可能是美元

如果是美元那票子應該是黃綠色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歐元!可以換一千元!你賺了!

100的錢幣上有大象鼻子和一個老人是哪個國家的

10樓:千里之路足下行

憑「大象鼻子」和「一個老人」就能知道是哪個國家的?你能嗎?抽象的資訊和沒說一樣。

是錢幣票面是必定有字,寫來看看可知。比如"india",不會有人問你是什麼樣的「india」,india就是印度,走遍全世界它也是印度。但大象鼻子是什麼樣的?

一個老人又是什麼樣的?如果全世界錢幣上都是毛爺爺的頭像,那你可以不用解釋是一個怎樣的老人頭。或者,拿圖來看。

11樓:swc蘇無猜丶

你確定不是1000的?

看圖猜成語中老人頭像帶不字的有哪些

看圖猜成語中老人頭像帶不字的 智者不惑。智者不惑 解釋 聰明的人不迷惑。智者不惑,這是儒家所定義的智者,說得是能被稱為智者的人,不會因為外界事物而困惑,因為作為一個智者可以出乎其外入乎其裡的理解看待問題。舉個例子,在古代所說的智者,很多是可以在國家危難時輔佐君王,並且功成身退的人,比如說春秋時期的範...

為什麼70歲的老人頭髮白了,但下面的毛髮還很黑

人的毛髮變白是有順序的,頭髮一般最先變白.你觀察的真夠仔細啊 連老爺爺老奶奶都不放過 我奶奶70多歲,為什麼白頭髮會突然變成黑頭髮 5 1.以前看過類似的報道,不屬於病症。2.老年人,特別是89歲高齡的老人,身體裡掌管編碼各種細胞的dna會發生變異,或者體內糾正錯誤編碼的能力減弱,有時白髮中會長出黑...

正面有法老的硬幣是哪的,硬幣的正面是哪一面呢?是有花紋的還是有幣值的?

是埃及的。埃及現在使用的主幣單位是埃及鎊,阿拉伯語寫作 中文 埃及鎊 譯自英文名稱egyptian pound。iso 4217 為egp,即表示egyptian pound。符號為e 或 當地常縮寫作le或l.e.來自其法語名稱livre gyptienne的首字母縮寫。輔幣單位為皮阿斯特 阿拉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