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玉石有收藏價值嗎,請問這是什麼玉石大概值多少?有收藏價值?玉石高手請進

2021-03-19 18:21:28 字數 2023 閱讀 111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

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

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

建議以後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賣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稱,如沒「拍賣」兩字,都是無拍賣資質的公司。我國拍賣法規定:拍賣企業名稱裡必需含「拍賣」兩字。

第二,送拍時留意拍賣公司收不收前期費用,前期費用超仟上萬的,要回拍品,調頭走人。以免上當受騙。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 大概值多少?有收藏價值?玉石高手請進 10

2樓:隨風海棠

目測是岫玉,主要產於遼寧,為中國歷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玉質硬度相對和田玉和翡翠來說比較低,常見於雕刻大型雕件。岫玉的顏色有深綠、綠、淺綠、黃綠、灰綠、黃褐、棕褐、暗紅、蠟黃、白、黃白、綠白、灰白、黑等色,色彩豐富,所雕刻的工藝品有很高的欣賞價值。

產量相對比較大,**便宜,所以收藏價值不及和田玉。

3樓:匿名使用者

岫玉或辛山玉的可能性比較大.

這是什麼玉石?有收藏價值嗎?

4樓:上耶之惑

貌似石英質玉石,裂、棉太多;石質顆粒粗。無價值……

這屬於什麼玉石!有收藏價值嗎?**大概多少

5樓:詩萬首酒千殤

蛇紋石玉,也叫岫巖玉,多產自遼寧省鞍山市岫巖縣而得名,與和田玉、綠松石、獨山玉並稱為中國四大明玉。蛇紋石玉(岫玉)在自然界分佈廣泛,因產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稱,如廣東的信宜玉、廣西的陸川玉、甘肅的酒泉玉、新疆的崑崙玉,以及美國、紐西蘭和阿富汗的鮑文玉等等。

這是什麼玉,值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岫玉的,叫火石青料。**不是太高,如下:

7樓:雀舉連元綠

凡是都是因緣

你和他有緣就

戴著他保你平安發財心道

8樓:母嶽費莫顏駿

這是瑪瑙,能值

一、二百元

9樓:水淼嬴雪晴

是合成玉扳指,確實不值錢啊!

10樓:衡梅範和璧

普通瑪瑙,**在200元左右。

有收藏價值的玉石有哪些

11樓:舒玉養生床墊

岫巖玉以產於遼寧省鞍山市岫巖滿族自治縣而得名,為中國歷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中國文物鑑賞·玉器卷》載:「幾千年來,我國人民使用岫巖玉,從沒間斷過,最具代表的遼西出土新石器進期紅山文化玉器用料全部為岫巖玉。

從商周、春秋、戰國到西漢,一直到今天,岫巖玉製品已隨處可見元/公斤**到40000元/公斤左右,連原來被用來做座的普通料,也都被用來製作擺件,**從原來數元一公斤**至近百元甚至一百多元一公斤,到現在普通稍微好一點的已經達到了2000一公斤,很好的甚至上萬。市場人士認為,漲幅至少有10倍的隨著近年來岫巖玉石產業的發展,越來越多的藏家開始認可岫巖玉。」

舒玉產品均採用此岫玉,可以收藏

12樓:博雅閣藝術

有收藏價值的玉石有翡翠,和田玉、崑崙玉、岫玉是比較有價值的。什麼金絲玉、黃龍玉就別碰了。

13樓:狂奔者

翡翠,和田玉,黃龍玉等等,關鍵看東西

請問老師這是什麼年代的玉、是什麼玉、有無收藏價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玉的顏色和特徵看這幾張**應該是遼寧產的岫巖玉,這種

玉質和**的樣式很接近,而且這種玉質不是很透明,渾濁的厚度拿燈光才能看出裡面的棉絮,這種岫巖玉也是很脆弱的,硬度方面不是很高的玉質,但是這種玉也是很好的把玩手件或擺件,這塊玉是現在的高仿品,沁色也是做的,但是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請問這是什麼玉,有收藏價值嗎,請問這是什麼玉有沒有收藏價值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和田玉,籽料,收藏級別達不到,幾百塊到千元還是有的,看重量 請問這是什麼玉,有收藏價值嗎?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建...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嗎,請問這是什麼玉石嗎

寶石光,金絲玉中的精品,主要成分石英岩 新疆的一種石頭不值錢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嗎?50 這種石頭是在新疆出產。也就是人們俗稱的黑隕石。質地非常的堅硬,而且重量很足。沒有什麼實際的意義。因為特別的稀少,經常被人們炒作收藏。不像是玉,具體是什麼石頭,在這裡看不出來。這個 效果,很難判斷。這類東西還是看實...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價值多少錢,請問這塊玉石是什麼玉?價值多少錢

和我去年過年時地攤上10塊錢買的一模一樣 這是石英岩玉,每件值50元 請問這塊玉石是什麼玉?價值多少錢 10 和田玉?感覺色澤有點不對,難道是沒照好?如果是和田玉原石的話,估計在2000 3000的樣子 w這是直接據手稿本過錄的本子,分冊情況 篇目次序,與手稿本全同。請問這塊玉石是什麼玉,價值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