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便宜的寬頻要多少錢月,上海最便宜的寬頻要多少錢一個月?

2021-03-19 18:33:04 字數 402 閱讀 7371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寬吧,幾十塊一個月,時間越長越便宜。

不過各種卡,建議慎重考慮。

上海電信寬頻最便宜的**多少錢一年?老使用者可以辦理嗎?

2樓:鎝瀇鎝炩湗

我不知道上海電信寬頻最便宜的**是多少錢

一年。但是我知道不管在哪版裡,老使用者可以辦理權運營商現有的所有**。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然後打**問他們的客服,他們會給你推薦。

你只需要告訴他們,你每個月大概使用多少流量,使用多少通話分鐘,需不需要辦理寬頻,大概接受每個月多少元的消費等等,就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電信寬頻最便宜的**也差不多要1000塊錢,一年老使用者肯定是可以辦理的。

在上海學習英語多少錢啊,上海學英語要多少錢,上海英語學習要多少錢

其實自己學比較好 報這種培訓班這種,自己不要的話,還是沒用的 上海學英語要多少錢,上海英語學習要多少錢 說到學習 英語,大多數人都會想到培訓機構,面對現在多如牛毛版的英語培訓市場,大家在 學習英語多少錢,上海學英語多少錢 下面就英語學習者自身水平等因素進行討論,來說一下參報英語培訓班大概需要花費多少...

上海迪士尼門票多少錢,上海迪士尼門票要多少錢

門票 2017年12月8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公佈上海迪士尼樂園新票務方案,自2018年6月6日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上海迪士尼樂園將採用 票價結構,分別為 平日 高峰日和假期高峰日。上海迪士尼樂園的平日門票 為399元人民幣。需求較高的高峰日 包括暑假 週末和大部分節假日 的門票 為575元人民幣。...

徐州到上海的車票多少錢,徐州到上海多少錢?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里程,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t105 濟南 上海 空調特快 徐州 00 20 上海 06 03 649 05 43 159 165 170 244 254 k296 k293 四方 上海 空調快速 徐州 00 56 上海 11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