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上海電信寬頻大概多少錢?

2023-01-17 19:05:09 字數 1867 閱讀 109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推薦使用者辦理電信寬頻使用,電信寬頻訊號穩定,網路速度快,延遲低,中國電信寬頻**有多種,比如暢享5g融合**、單寬頻**、天天寬頻**等等,不同地區具體的**和資費是不同的,建議您可以到電信營業廳或者登入本省電信網上營業廳瞭解**和資費情況,然後選擇合適自己的寬頻**辦理,電信寬頻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也可以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的,辦理**後24小時內有工作人員上門安裝寬頻線路。

2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上海電信竭誠為您服務。

電信寬頻訊號穩定,速度快,延遲低。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更是同時包含流量和寬頻,共有六檔可選,129檔、169檔、199檔、299檔、399檔、599檔。

129檔享300m寬頻,包含30g國內流量和500分鐘國內通話;

199檔享千兆寬頻,包含國內流量60g和1000分鐘國內通話;一張主卡最多可疊加2張副卡,可共享主卡基礎**內容,國內接聽免費,贈送來電顯示、189郵箱。一人辦理全家暢享!

3樓:蒙暖

上海電信寬頻一年的話,大概是需要1200塊錢左右的,因為上海電信寬頻一般都是包月的,每個月大概在100塊錢左。

4樓:幹平安

上海電信寬頻大約多少錢?正常情況下。也就是1000多元左右吧。

5樓:禍禍家

目前上海電信可以辦理的寬頻的最便宜的應該是一年600塊錢左右的。哪怕你只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這個價錢也完全可以承受。

6樓:舶濁偎

電信寬頻最低**是1月份30元,360元,每年包含2000萬寬頻和電視。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同檔次的寬頻資費**有很多,具體的最新資訊建議你諮詢你們當地的電信客服哈。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望,謝謝。

8樓:點點滴滴

你好,你還得根據你每個月的用卡情況開通不同的**才行,一般來說129的**就完全溝通的了。

9樓:愛青文

目前上海電信價效比較高的5g寬頻**是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 手機**+寬頻組合。可選129檔、169檔、199檔、299檔、399檔、599檔。

129檔享300m寬頻,包含30g國內流量和500分鐘國內通話; 199檔享千兆寬頻,

10樓:要淡定

電信的網速較穩定,網速較好,一般不會出現高峰期網路堵塞等情況,是實打實的獨享寬頻。所以電信寬頻網速較快,網路也比較穩定,在南方,電信寬頻也應該是最好的,電信寬頻也是國內使用者最多的寬頻。

11樓:峰迴路轉

辦理電信寬頻,這個看你選擇辦理什麼樣的網路來決定的。你可以直接去電信營業廳辦理比較好一些,因為這個需要你的身份證去實名登記。

12樓:流星雨

不同價位的資費**有很多且隨時都在更新,具體的建議你諮詢上海電信客服哈。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望,謝謝。

請問大家電信寬頻套餐大概多少錢?

您好,上海電團激信誠摯為您服務。電信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 是同時包括流量和寬頻的,低至129元,享300m寬頻,30g國內流量和500分鐘國內通話,最高可享千兆寬頻和300g國內流量,還可以疊加2張副卡,共享 內流量和話費,把兩張副卡給家人用就更划算了,寬頻和手機 都有了,一人處理,滑或此全家共享。...

貴陽電信寬頻一年多少錢,貴陽電信寬頻多少錢一年?

您好,中國電信寬頻有很多 比如愛家系列 樂享系列 單寬頻系列 不限量系列 隨選寬頻等,從每月99到299元均有,建議您到當地電信營業廳瞭解具體的 詳情,然後選擇合適的 辦理使用 199元 預存1490元話費返3000,獲得價值1490元手機一部,itv機頂盒免費使用,安裝50m寬頻。主副卡兩張。70...

江蘇崑山的電信寬頻多少錢一年,崑山電信寬頻網價格表

產品 包年使用費。768k adsl 980元。1m adsl lan vdsl 980元2m adsl 1180元。3m adsl 1380元。4m adsl 1580元。注 申請寬頻時已擁有電信固定 加裝adsl免工料費,如果沒有電信固定 需要加收一次性工料費100元 包年使用者不需要自行購買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