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時量價格與實時股價不符,為什麼

2021-05-30 19:53:06 字數 2030 閱讀 7368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時量**是平均**。實時股價是瞬間**。

請求高手幫忙編寫一個通達信選股公式:今日分時圖實時股價(白線)上穿昨日**價。萬分感謝!

2樓:醉笑天地

如果用在分時圖中,用下面的。

建立一個技術指標,名稱:日線

a:c;

再建立一版個引用日線的公式,權名稱沒有要求。這樣在分時圖就可以看到提示。

a:="日線.a#day";

xg:cross(c,a);

如果只是用於選股用。

xg:cross(c,ref(c,1));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求助的內容沒有實戰意義!

**中的分時量是什麼意思

4樓:blackpink_羅捷

是分時圖裡顯示的成交量,**交易時間內,每一個時間單位發生的交易的量。比如一分鐘,5分鐘,10分鐘,20分鐘,如此類推,在這個時間單位內所發生交易的量。

注意事項:

各個**軟體顯示的顏色不同,比如個人的軟體都是黃色線,沒有藍色線。所以,你這個應該就是淺黃色和淺藍色2種顏色線。就是代表著幾點幾分的成交量。

一般情況,應該是淺黃色的是**量,淺藍色的是賣出量。不過,這個不是最最重要的,就像我的軟體都是黃色線,怎麼分呢對不對。**時放量就好一些,**時還放量,那麼就要小心些,可能是主力**過程中在出貨。

5樓:

**中的分時量表示**交易時間內,每一個時間單位發生的交易的量。

在走勢圖中的表示:

黃色豎線表示這分鐘最後一筆是**;

白色豎線表示這分鐘最後一筆是持平;

藍色豎線表示這分鐘最後一筆是賣出。

6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時間內,每一個時間單位發生的交易的量,比如一分鐘,5分鐘,10分鐘,20分鐘·..如此類推,在這個時間單位內所發生交易的量。

醫學定義 分時分量吃藥 遵醫囑使用藥物的簡稱1、這個就是分時圖裡顯示的成交量。2、各個**軟體顯示的顏色不同,比如我個人的[1]軟體都是黃色線,沒有藍色線。3、所以,你這個應該就是淺黃色和淺藍色2種顏色線。

就是代表著幾點幾分的成交量。4、一般情況,應該是淺黃色的是**量,淺藍色的是賣出量。5、不過,這個不是最最重要的,就像我的軟體都是黃色線,你怎麼分呢對不對。

所以,我們看盤時,注意他是**是放量還是**是放量就行了。6、**時放量就好一些,**時還放量,那麼就要小心些,可能是主力**過程中在出貨。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時量就是盤中實時連續交易期間產生的每筆成交**和對應的成交數量。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時時間的買賣成交量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寶手機軟體中的黃色豎線表示這分鐘最後一筆是**,白色豎線表示這分鐘最後一筆是持平,藍色豎線表示這分鐘最後一筆是賣出。 簡單明瞭 懂麼?

10樓:原實府品

艾絲凡艾絲凡艾絲凡as方法薩斯菲阿斯分撒分

11樓:睢長鍾溶

分時量就是分不同的時間段的成交量,分時段一般有分成1小時、半小時的。

12樓:宋沈劇文惠

分時量是**交易時間內,每一個時間單位發生的交易的量。

比如一分鐘,5分鐘,10分鐘,20分鐘...如此類推,在這個時間單位內所發生交易的量。

一般情況下,股民看的是一分鐘的成交量。

您所說的一下幾十萬一下幾百,就是說這一分鐘成交幾十萬手,那一分鐘成交幾百手。由於**的有大戶也有**,買賣的數量不同,所以成交量不斷在變化。

13樓:歷媚琴易文

一分鐘內,大家在裡面買賣**的成交量

14樓:俟勤嶽雪珍

分時量就是當時買賣雙方所呈現出來的交易量

簡單說就是每分鐘的成交量

因此他是變動的

大小不一的。

形容價格與物品不符合用什麼詞語,形容價格與物品不符合是什麼詞語?

物超所值 指一樣東西超過原有的價值,形容物品的價效比高。近義詞 物美價廉 反義詞 貨次價高 貨次價高 指一樣東西超過原有的價值 形容 與物品不符合 是什麼詞語?物美價廉 物超所值 1.物美價廉 w m i ji li n 形容東西價錢便 宜,質量又好。出自 清吳趼人 近十年之怪現狀 第十回 蘇州有個...

為什麼成交量很大股價卻變動不大,為什麼成交量大,股價卻一直不變

莊家壓住吃貨,或者老莊出,新莊進。因為銀行前期漲幅過大,近期調整 為什麼成交量大,股價卻一直不變 是因為買賣雙方力量均等,雖然內外盤大小不一樣,當時在當時的價位上的爭奪很激烈,內外盤算的是所有掛單 為什麼有的 的成交量不大,而股價卻上升得很快呢?5 因為大家都不願意賣,即賣的人少,自然股價也 凳子少...

B股價格為什麼比A股低,同一只股票為什麼B股和A股價格差這麼多

原因有如下幾種 a股有大小非,b股沒有。而且大小非會把a股砸到很低的 a股紅利要扣10 的紅利,而b股不扣 摺合年收益b股比a股高11 a股不停的發行新股,抽血不停。而b股不發新股,所以水池中的水只會越來越多 了 企業分紅等等。下面是對b股和a股的介紹 b股。b股的正式名稱是人民幣特種 它是以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