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啊

2021-03-19 18:33:04 字數 388 閱讀 4135

1樓:木爺

萬物的**應該是同一個時期的產物,天地萬物的**是一件非常奇妙的專事!有人說萬物是進化來的,而聖屬經創世紀裡記載,天地萬物是神創造的。 哪個說法更符合邏輯呢!

如果說萬物是進化出來的,就是說無中生有,就如同我們看到的房子、汽車、電腦等等一切,都是無中生有出來的,是不需要創造,就可以自己進化出來的。試想這符合邏輯嗎? 按照聖經的說法,是上帝創造天地萬物,所以我說應該先有雞後有蛋,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如果先有蛋的話,這個蛋是什麼蛋,雞蛋、鴨蛋、鵝蛋還是其它什麼蛋呢!蛋是否可以不通過外因而自己產生雞呢?假如可以的話,如果產生的是公雞,那麼雞就滅絕了。

按照聖經創世紀記載,神創造天地萬物,所有動物都是一公一母,所以說先有公雞和母雞,然後產生雞蛋是最合乎道理的事!

請問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啊,到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啊?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雞蛋問題曾困擾人們無數年,但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科學家們通過實驗證明了先有雞才有蛋,依據是 蛋殼形成並必須要雞卵巢內一種蛋白質,也就是說必須先有雞蛋才可能形成。來自謝菲爾德和奧力克兩地大科學家們採用一臺名為hector的超級計算機放大觀察一枚雞蛋的形成。最後發現,在蛋殼形成中,一種叫...

到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到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請給正確答案,有權威的答案?

中國古生物學家 從6.1 億年前 籠脊球 胚胎化石中發現 它們在胚胎髮育過程中 出現了有規律的細胞遷移和重組 也就是說在歷史上某一時刻 一種像雞但不是雞的物種 由於基因突變 產出了第一顆 雞蛋 因此對單一的 雞的個體而言 是先有蛋再有的雞 關於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問題的爭論,在哲學和科學等許多領域都已經...

到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到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為什麼?

你覺得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呢?解決問題的關鍵在於我們如何定義 蛋 如果我們認為 蛋 必須是雞下的雞蛋,那麼一定是先有的雞 如果我們對 蛋 的種類不加限制,那麼一定是先有的蛋 從科學的角度分析我們從地球上的第一個生命說起 地球上第一個生命的繁殖方式 應該是無限地接近細菌或者病毒的繁殖方式 是先有雞還是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