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親屬移民政策有改變嗎,親屬移民制度,未來美國真的不需要親屬移民了嗎

2021-05-28 21:24:04 字數 1621 閱讀 4213

1樓:華商出入境

你好,年前一次**後川普**領頭的、要求徹底改革移民政策的呼聲更加高漲。

川普**星期二說,「我們要儘快結束抽籤系統和連鎖移民。國會必須立即介入,他們立即介入,我可以告訴你們我們有巨大的支援,這些政策將被終結」。

連鎖移民指的是人們擔保自己的家庭成員來到美國。

美國國土安全部表示,遭譴責的**手阿卡伊德·烏拉,現年27歲,2023年持帶有f-43家庭移民簽證的護照進入美國。這種簽證的持有人將成為永久居民,通常頒發給美國公民兄弟姐妹的孩子。

美國司法部長傑夫·塞申斯在巴爾的摩的一次記者會上加入到移民改革的呼籲者當中,表示最近幾個月以來,紐約已經發生了兩起由於「失敗的移民政策」進入美國的男子實施的恐怖襲擊事件。

塞申斯表示,「一個人在孟加拉國贏得抽籤。他來到美國,然後通過連鎖移民過程,把他的姐妹以及姐妹的兒子帶到美國」。

移民支持者卻說,今天的表態講話是企圖破壞移民家庭以及社群。

由五個民權組織組成的聯盟「亞美公義促進中心」發表一份宣告稱,利用「悲劇時刻讓所有移民成為替罪羊,並推動不相關的、會對移民社群造成巨大傷害的政策改變,同時沒有做出努力改善****」的做法是「可恥的」。

他們表示,多數亞洲移民進入美國都是通過家屬移民制度。

和美國國土安全部新任部長克爾斯滕·尼爾森一起參加記者會的司法部長塞申斯,要求國會強化移民法律,他表示本屆行政當局將採取步驟強化嚴格執行現有法律。

塞申斯說,「川普**要求對這些問題以及這些問題對我們的安全造成的影響引起重視是完全正確的。我們應當優先考慮那些來到美國可能會更有發展前途的人們,比如那些已經會講英文或者具有高技能的人才,而不是那些隨意被挑選或者只是因為自己是某人親戚的人」。

根據美國***的資料,2023年有大約21萬2千1百55人因為親屬關係獲得來美簽證。

美國的移民系統基於擔保運作。一名美國公民或者合法永久居民(也就是俗稱的綠卡擁有者)可以為自己祖籍國的親屬擔保來到美國。

配偶和未成年孩子被歸為至親,不需要等待簽證申請號碼。對於這些人而言沒有指標配額,美國公民可以很容易申請。但是對於自己的兄弟姐妹和成年孩子,申請過程會很長並很困難。

非黨派組織「移民政策研究所」的報告說,2023年有1百多萬永久居民被美國接收。在他們當中,百分之44是美國公民的至親,百分之20是通過親屬擔保優先進入美國。

川普**擬議的積分移民系統將根據高收入工作機會、以往取得的成就、英文語言能力以及教育狀況來打分。在考慮綠卡申請的時候,這些都是考慮因素。

得分越高,申請者就更可能被允許移民進入美國。

望採納謝謝! 本司加拿大技術移民30萬人民幣,不成功不收費!!

聽說2023年美國真的要取消親屬移民政策是真的嗎?政策通過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國會討論,通過是早晚的事兒

但是什麼時候能排上議程,還不得而知

親屬移民制度,未來美國真的不需要親屬移民了嗎

3樓:啊往事知多少

如果廢除親屬移民政策一旦實施,想必對華人來說是一個噩夢的訊息,親屬移民是他們家庭團聚的最好途徑,如果此路不通,團聚就變得更加奢侈了。儘管現在呼籲廢除親屬移民制度的呼聲較高,但還只是川普一個願望,移民政策的實施與廢除是要綜合許多方便因素考慮的,或許到頭來這是川普一個美好的願望也說不定呢?

親屬申請移民得到美國綠卡,他配偶的問題,請有經驗知道實際情況的朋友幫忙回答

1,是一定要結婚,未婚妻不能,他是公民才可以,在美國呆5年才可以做公民。2,不可能,等他拿到綠卡,回來和你結婚,大概等2年,你就可以去。美國移民很嚴,沒有未婚妻或者女朋友之類的移民簽證。你不想和他分開兩年,你有錢的話,可以申請去美國留學,讀個文憑,將來也有用。那兩年要交 學費。首先,不結婚是不可能通...

中國有投資移民政策嗎?可投資移民的國家

太平洋加達移民 為您解答 近些年,申請美國投資移民的人數越來越多,同時,湧入中國國內的美國投資移民專案eb 5也越來越多。而由於美國投資移民具備風險性 該風險性是美國投資移民法案規定的 因此,面對五花八門的專案,許多投資移民申請人茫然不知所措。近日,美國移民局首次對外公開了 eb 5投資移民終裁政策...

急!急!急!我爸美國親屬移民排期要到了,他入美國境後要多久才

1 可以馬上回來,綠卡讓親屬寄回國內 2 不影響 3 不影響 4 不用,入境都一樣 親屬移民是拿到 bai簽證時,已du經是綠卡了,入境當天就是zhi綠卡時間的dao開始,就是不要開啟內移民官給你 容的簽證包,入境時要交到移民局,還有體檢表,你爸爸入境後,大概在40多天內,收到綠卡。10多天內,是收...